Board logo

標題: 美歌之音(170) [打印本頁]

作者: 真一本体    時間: 2012-10-30 21:38     標題: 美歌之音(170)

美歌之音(170) 法轮功绝密讲法录音开放七日下载

法轮大法美歌天仙论坛认证区从今日起开放,连续七日,完全自由下载!

下载地址:
http://falungong.3.forumer.com/index.php?showforum=14 (讨论时到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 讨论)

美国芝加哥讲法录音(1999.6.25)
加拿大多伦多讲法录音(1999.5.23)
澳大利亚悉尼讲法录音(1999.5.2)
新西兰法会讲法录音(1999.5.8)

1993年广州讲法录音

………………

还有更多的,将相继推出,请关注。



众生啊,珍惜吧,宇宙的真理、宇宙的真法就在你们面前。

法轮功佛学会总是千方百计逼迫李洪志师父说销毁录音录像,总是阻碍宇宙众生听到师父的讲法。

那么,我们今天就把这些录音全宇宙散发,散发到全宇宙各处,让全宇宙的众生都能听到师父讲法。

师父讲出来了就是法,没有公开也是法,传师父的讲法不是“在大法中传不是大法的东西”,更不是乱法。如果这就是乱法,那么就让这样的乱法进行到底吧。

“她们在网上,也在捣乱,有的人,捣乱本身我不在意,我也知道谁在捣乱。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逃不掉,我都知道。我根本不在乎这件事”。

呵呵,我们美歌天仙论坛从出生那一天起,就专门“捣乱”法轮功,而且这样的捣乱,我爸爸在纽约法会上说了,是“不在意”、“不在乎”的,我们的“捣乱”,是得到了我爸爸的允许的。

2008纽约法会录音与明慧网文字的对照,将佛学会迫害师父篡改大法的阴谋昭告于天下,我们就看,法轮功如此黑幕曝光在全世界,在全世界的瞩目下,这样的黑幕还能再掩藏多久。

大家一起对照一下这些录音与明慧网公布的文字,佛学会对师父讲法篡改达到了惊人的程度。

宇宙主佛的讲法,人间天上的至宝,下载后一定要珍藏,一定要认真聆听,这是宇宙亿万光年之久也难以听到的啊,如今终于可以为全宇宙众生听到了。


以前我们就曾经公布过一些(复制过来):
---------------------------
1.425去的人太少了,应该再多去点
这是师父99年新西兰法会上的精彩讲法录音

2.罕为人知的99年澳洲内斗
在2007澳洲讲法里,说是澳洲学员内斗时把七年谷子八年糠的事都说出来了,那么8年前就是1999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那么当年到底是发生的什么事情呢?这是99年新西兰法会上学员告状,说佛学会和那些辅导员是怎么欺负她。可是师父当年还不好对佛学会动手,到2007八年了才把澳洲那些佛学会辅导员给斗倒了。真是大快人心啊!!!!!!

3.文化大革命是为大法洪传洗净文化,好让人得法
师父现在说文化大革命打断了中国人的脊梁,
不过师父98年一次讲法时说,人所认为的好坏在天上看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现在人们都批判文革,其实人不知道那是在为大法洪传清理文化,大家知道世间的学说之杂,有诸子百家,不是都配留到大法洪传的时候的,哪些配留,哪些不配,所以就要进行清理。

还说文化大革命是天意,佛道神都是顺天意而行。

这段录音是在99年新西兰法会上,师父说文化大革命是为大法洪传洗净文化。
觉的震惊吗?


4.诸子百家学说是垃圾里放出来的气味。
这段录音还是在99年新西兰法会上
看来学术界一直认为的“春秋战国时期诸子百家学说是百花齐放”这种认识是错误的。

5.基督教与大法比起来,只不过是个皇宫旁边的小茅草房而已。

6.基督徒诚心祷告时听到的声音都是师父在回答,耶稣已经不管了。

7.在德国法兰克福法会上,师父说要给希特勒平反,犹太人迫害了耶稣,是应该被屠杀的。

………………

天仙论坛作为师父正法最精锐部队突破旧势力亿万光年苦心经营的漫长防线,
隆重公布师父早期讲法录像,突破佛学会封禁,震惊全宇宙神。
旧势力意图阻止弟子听到师父讲法的安排被彻底打破!
在这个被旧势力佛学会层层封禁的黑暗的宇宙中,天仙论坛给宇宙中众生带来了雷霆万钧闪电大光明。
-----------------------

我们此次公布的这些讲法录音中,每个都有无数亮点,希望宇宙众生得到后,一定要认真聆听,认真思考。

以后的每次法会,我们都会派出精锐特工行动力量、并与中共特工联手录音录像,决不许佛学会再封禁篡改师父的讲法。



另外,在此为即将开始的2008神韵演出做广告,推票,拉赞助。

我李美歌做为我的爸爸李洪志的女儿,将象去年一样,以“法轮圣女”、“法轮帝国公主”的身份再次随团演出,我举手投足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是讲给宇宙众生的真法,而且是远远超出法轮大法的宇宙真法。

大家想看呢,就也要组织去秘密录像,美歌天仙论坛上有我的照片,用带录像功能的手机就行,然后公开。佛学会不仅要封禁我爸爸的讲法,还要封禁我的讲法,大家一起突破佛学会的间隔吧。佛学会的神韵录像从来不公开,公开的照片从来不公布台上的。我本来以为去年我舞蹈讲法台下会有观众录像公开呢,没想到竟然没有,今年的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在很多舞蹈中我都是领舞,虽然那些舞蹈我是很讨厌的,但是我会在里边加上我自己的东西。同时呢,作为领舞,每场下来的提成都是少不了的,佛学会要是不给或者少给,我会把它闹翻天。

所以,大家多多买票,去看“法轮圣女”、“法轮帝国公主”的神圣舞蹈演出吧。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得到更多的提成赚到更多的钱啦,钱越多呢,我就舞蹈讲法越带劲儿啦。

本贴大家多多转贴宣传,为我推票,题目可以取成“神韵网上推票:法轮帝国公主李洪志之女神圣舞蹈演出”。


作者: jdkh201010    時間: 2012-10-31 01:02

我怎么下载不了,讲法录音?有什么办法。
作者: wo123456    時間: 2013-12-26 14:18

怎么下载不了啊?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