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歌之音(169) [打印本頁]

作者: 真一本体    時間: 2012-10-30 21:21     標題: 美歌之音(169)

自从进入21世纪以来,世界上的通讯技术发展是突飞猛进的,这些是与正法密切相关的,宇宙的周天也在全面打通,各种庞大的间隔也在层层打破,这种通讯技术的发展其实是为了给大法用,但是佛学会又在其中动手脚……

自从99年以来,我爸爸一直想用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全世界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弟子能直接听到师父的讲法,一直想用办论坛发贴回贴的方式,亲自解答各地弟子提上来的问题,随时问随时解答,师父一直想这样用本体直接带自己的弟子,而不是用法身,但是佛学会不让。

包括佛学会甚至在想办法避免学员往电视直播、网络直播这方面想,这就是它们不可思议的要禁传新唐人采访师父录像的真正原因之所在,新唐人采访师父的录像通过卫星播放到全世界,全世界的常人都可以传看,但是在大法中却被禁止流传,那个“修者”曾经感慨道,“大法弟子们都糊涂了么”。

在通讯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佛学会邪灵却不可思议的成功的实行了彻底的消息封锁。

有人说明慧网立功可太大了,师父的什么经文都是通过明慧网发的,那好,赶哪天,我把你爸爸妈妈往监狱里一关,只能让你通过叫“明慧网”的这个小窗口见见,这是叫沟通渠道还是叫间隔呢?你发的信、文章都得是先经过狱卒审阅修改后才能上,这是叫交流环境呢还是叫“一言堂”呢?明慧网不是立功太大了,而是犯罪太大了,所以明慧网绝对是在彻底的销毁之中。

佛学会把师父高高在上架空,让学员都不敢想跟师父单独相处的事情,都把师父当成了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怪物”。

我“美歌随笔”中有这么一段

---------------
“大家知道,我有一亿大法徒,每个弟子都由我主体亲自的告诉你们怎么修、看着你们,你们每个人遇到的问题都来直接问我,你们每个人的功的演化、你们世界的圆满、你们的消业,你们的一切一切都由我这个主体来做,大家想一想,这是做不到的,因为还没有法正人间清除最后的障碍之前,这是不行的。”

我爸爸话已经讲到这里了,我爸爸已经讲明了,我爸爸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不相信的学员,不要忘了你们平时挂在嘴上的法力无边啊)
高境界中,不讲“在法上认识法”,都是师父直接带。

那么,话已经讲到这一步了,我爸爸可以采用什么样的方式?这个障碍是什么?怎么样突破?现在就可以,突破的方式离你很近啊!我到以后再讲了。


很多修炼者,你们过去把我爸爸当成修炼中的人,你们今天还要把我也当修炼中的人,其实等到以后,你们会知道,你们本来也不应该做修炼中的人,“修炼,我们没有安排修炼”,那么今天的这一套修炼是谁安排的?———————是旧势力!我爸爸初期时才不讲什么修炼不修炼,那时就是直接选择直接往上拿人,只是后来旧势力不让了才没这么做而已——那些旧势力的很高层次的神看了心里真是不平呀!

关于我刚才讲的“在法上认识法”本身所存在的问题,我爸爸明确说过:“告诉大家,这法大得不可想象,其法理你们永远也不会全部知道和理解。”那么本身就是一部众生永远不会理解的法,怎能要求众生“在法上认识法”呢?那根本就不可能!!!!只有在师父的亲自指导下才是认识法的唯一一条路,能走多远又与多种因素有关。如果这法是众生凭悟就能知道和理解的,那就不叫大法了。

初期哪讲什么“在法上认识法”,“以法为师”,这都是旧势力安排的没有根的不了了之的方式。(“以法为师”还带有外宇宙邪灵的因素)

我爸爸说:“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在那里一下子没有了,它们的一切安排都是没根的,什么都不能解开,不了了之的没了。而旧势力的这一切安排成为对正法的真正破坏、真正的魔障,成了正法中的洪难。在正法中它迷惑了一切主、一切王、一切众生,而正法中的压力也来自这一切众生与旧势力的直接左右。这一切都走过来时,众生看到这一切时,一下象没有了思想。它们看到原来我讲的、我在正法中所告诫的一切都是真的,它们惊的目瞪口呆,马上就都知道了众生对正法都犯了罪。它们向来把我当作在修炼、甚至是它们在造就我。我想此时它们再也不敢这么想了。”

这之前还有两句,“正法中我走过了所有大穹,看到了它们那些安排的根本,都是有漏的、是圆容不了的。正法中我又走过了与旧势力有关系的最后一切,却发现动那一念造成真正正法巨大破坏的那个庞大的生命不是最后的生命,而高于它的因素还非常多。”

不要“在法上认识法”,而是要在师父的指导下认识法。

--------------------------

看这里啦,我早就说过:“那么,话已经讲到这一步了,我爸爸可以采用什么样的方式?这个障碍是什么?怎么样突破?现在就可以,突破的方式离你很近啊!我到以后再讲了。”

——就是你现在用的电脑网络呀!

现在连常人都可以通过网络通过各种手段自由的远距离沟通,包括视频聊天,群聊,为什么师父与弟子之间就没有这种方式了呢?要知道,这些本来可是专门为法而来的!常人本来是没福气享受这样的生活的。

大家知道,连恐怖分子拉登都能网上发布通知袭击美国的录像,为什么法轮大法的师父就不能通过网络跟弟子们讲几句话呢?

是谁在禁止法轮大法的师父这样做?是佛学会。

佛学会这种间隔就是最后最大的间隔,巨大的时空间隔,巨大的可怕。

宇宙中啊,没有任何生命,没有任何神能够突破的了这种间隔。

表面空间对全宇宙的一切神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再大的神到这里来,也要被制约住,没有神能突破这种制约。而佛学会恰恰就在利用这种表面空间的间隔形式。

反映在法轮功修炼界,往高层法理上讲,能讲的高的耸人听闻的多的是,可是能落在这个空间真真切切实实在在体现出来的,几乎没有。

我们的三连环22是直接就在这个空间可以得到印证的,这样的法理,是贯穿超越一切宇宙天体层次的,在我们讲出来之前,宇宙中没有任何神知道转法轮中隐藏着这样巨大的秘密。

那么这个三连环22也就成了初期突破表面空间间隔的最重要的力量与方式。

美歌天仙论坛就是用三连环22开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现在讲起来容易,可是那两年多的时间里,是极其艰难的。

在不久的将来,在一个三连环22的日子里,师父将可以堂堂正正的与弟子们自由的相见,纵然万里相隔,也可以在网上自由的视频聊天。

那时,佛学会已经彻底的被销毁掉了,佛学会的一切间隔,都荡然无存,

那时,修炼形式将发生一个本质的变化,不再讲什么“以法为师”,而是每个弟子即使不在身边,也都可以在网络上直接随时问师父问题,再也没有佛学会的阻挡了。那时候带弟子的,不再是法身,而是本体,也不用修好一点就隔过去一点了,而是在世间,用正念来保持一致。

当年佛学会通知销毁元宵节讲法录像和新唐人采访录像时,师父有如下评语

----------------------
清醒

  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经过这场魔难,有的学员还不清醒,你就将错过这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在修炼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

是啊,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做,要听见师父是怎么讲的,要看录像听录音,而不是明慧网怎么整理的,那才叫听师父的话。“经过这场魔难,有的学员还不清醒,你就将错过这一切。”

至于新唐人目前的被禁播——不能为师父所用,不能为大法所用,只为明慧网佛学会助纣为虐,留之何用之有?如不改过,以后的日子更难过!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