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歌之音(六十二) [打印本頁]

作者: 真一本体    時間: 2012-10-18 20:45     標題: 美歌之音(六十二)

美歌之音(六十二) 转法轮被篡改一案调查小组成立公告

十三年前,《转法轮》刚刚一出版就遭到研究会大规模全面的篡改,学员读被邪灵篡改的《转法轮》后,几乎无一例外的法轮都变形了,以至于我们后来就没再给学员下过法轮,只是让修炼者在刚一入门时体验一下,迅速的就收回去,这是你后来没感觉的真正原因!一部被篡改后的《转法轮》,毒害了多少宇宙众生?很多人都是只愿看新经文,不愿看转法轮,为什么?这是有原因的啊,是生命本能的一种抵制,自觉的抵制邪灵的歪理邪说控制。

《转法轮》被篡改后,大法内涵荡然无存,这样的《转法轮》都是没有能力“带动学员本体与功的演化与提高这种实质的变化”的。

十三年了啊!万古真经《转法轮》竟是被封禁十三年后才重现人间大穹宇!

现在,我们成立转法轮被篡改一案“调查小组”,直属李洪志师父“领导”,拥有超越一切佛学会一切辅导站直接采取行动的权力,

我们就是要彻底调查所有原研究会、佛学会所有成员和一些大的辅导站
当年《转法轮》被篡改
是谁指使的
是谁主使的
是谁动笔的
是谁包庇的
是谁参与的
……

“转法轮被篡改一案调查小组”誓将此案调查水落石出,此乃宇宙第一大案。当年涉及篡改《转法轮》的所有邪灵党徒都决没有悔过的机会,它们只能是被层层销毁偿还!大法书,动一字,其罪既大之无边,更何况如此大规模的篡改!有同情包庇篡改《转法轮》者,与邪灵同罪,“无度的慈悲就等于自毁”,大法是有威严的,大法不是贱种!不是谁想改就可以改的,不要贱看大法,贱看大法者决不是大法弟子。

“这样大的法不是一时热就完事了,万世永远都不能出一点偏差。自我做起维护大法同样永远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因为他是宇宙众生的,其中包括你。”

转法轮被篡改一案,很多人仍然在冷漠旁观,甚至把三件事拿出来做为理由,这决不是大法弟子的行为,自觉的维护大法是所有大法弟子的天职,是大法弟子的永远责任。在大法遭到迫害时,旁观的决不是大法弟子!更何况大法目前遭到的迫害比当年转法轮被篡改时更严重,我们以前的文章已经详细揭露。

有人说无法证实山上法轮大法师父的遭遇,可是十三年前转法轮被篡改,法轮大法师父一直到今天连吭声都不敢吭声,,那么外宇宙邪灵对法轮大法师父的劫持秘密到了什么程度,这种劫持恐怖到了什么程度?——已经足以证明一切了,这是所有智力正常的人都能想到的啊?

对于那些冷漠的旁观者,记得下面这些吗?
---------------------
学大法是为什么?他们只想从大法中获取,把大法当作保护伞。在大法遭到迫害时,在卫护大法的弟子被抓、被迫害、被打死时,他们在干什么?在他们的师父遭到诽谤时,他们干什么去了?等待着天上掉下馅饼来吗?等待着难一结束就去圆满吗?我真为他们担心。他们不知道他们真正生命的处境有多危险哪!
一个神在正法中,他们对大法的一念就决定了他们的存与灭。那些得了大法的还能和常人一样对待吗?得了法却不能证实法,还配当大法弟子吗?无论他们怎么在家里所谓的坚持学法炼功,都是被魔控制着,走向邪悟。
有一些人想等着师父说出来,叫大家如何做、如何护法,等着师父说出来,叫大家都去北京证实法,叫师父说出来向人民讲清真相。可是我一旦说出来,就再也不是他们自觉的发自本人的正念的行为了。答案一出来,考试也就结束了,那些怕出来证实法的也就永远失去机会了。
现在的大法老弟子应该是真正的能把自己当作大法中的一个粒子而不是在学法了,是学法的同时发挥一个大法粒子的作用,为大法做什么就是在给自己做什么一样。这就是经过这次魔难走过来的弟子此时的真正状态。
这和99年4.25以前,老弟子怎么学好法、得到法时的心态不是一回事,那时候是学、是得法,现在是学法的同时在邪恶迫害法时如何起到证实法的作用。坚定走过来的,就是大法中的一员、一个粒子,而且是正过法的,就应该知道自己怎么做,在任何环境中在哪里都会发出纯正的光芒来。
---------------------

我想还可以这么说
---------------------
学大法是为什么?他们只想从大法中获取,把大法当作保护伞。在得知《转法轮》等大法书籍与经文遭到篡改后,在卫护大法揭露真相的弟子们被邪恶的佛学会造谣通告污蔑围攻时,他们在干什么?在他们的师父遭难时,他们干什么去了?等待着天上掉下馅饼来吗?等待着难一结束就去圆满吗?我真为他们担心。他们不知道他们真正生命的处境有多危险哪!
一个神在正法中,他们对大法的一念就决定了他们的存与灭。那些得了大法的还能和常人一样对待吗?得了法却不能证实法,还配当大法弟子吗?无论他们怎么在家里所谓的坚持学法炼功做三件事,都是被魔控制着,走向邪悟。
有一些人想等着师父说出来,叫大家如何做、如何护法,等着师父说出来,叫大家都去揭露佛学会,叫师父说出来向广大学员与世人讲清真相。可是师父一旦说出来,就再也不是他们自觉的发自本人的正念的行为了。
现在的大法老弟子应该是真正的能把自己当作大法中的一个粒子而不是在学法了,是学法的同时发挥一个大法粒子的作用,为大法做什么就是在给自己做什么一样。这就是经过这次魔难走过来的弟子此时的真正状态。
这和99年4.25以前,老弟子怎么学好法、得到法时的心态不是一回事,那时候是学、是得法,现在是学法的同时在邪恶佛学会难中设难迫害法时如何起到证实法的作用。坚定走过来的,就是大法中的一员、一个粒子,而且是正过法的,就应该知道自己怎么做,在任何环境中在哪里都会发出纯正的光芒来。
---------------------

关于三件事,法轮大法的师父什么时候说过“只能做三件事”了,恰恰相反,三件事是邪灵全面转移大法弟子注意力、局限封禁大法弟子护法能力的工具!师父说,三件事没有一件是为师父做的,没有一件是为大法做的,没有一件是在“助师世间行”,可是做为大法弟子你不应该好好考虑:如何为师父为大法做些什么吗?目前的这种状态,三件事中的每一件都可以不做,迅速行动起来保护大法是最重要的,这是大法弟子的永远责任。

转法轮被篡改一案调查小组宣布成立,誓将此案调查水落石出。

(真正的真修弟子可以在此跟贴说明想加入调查小组并在各地起到相关作用)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