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中國是全球第一個自來水加氯的人體實驗國 [打印本頁]

作者: 同心yuan    時間: 2012-9-23 01:36     標題: 中國是全球第一個自來水加氯的人體實驗國

中國是全球第一個自來水加氯的人體實驗國
作者:錢神電信  出處:錢神電信  時間:2012-06-23 05:43:34  點閱:1940
一、自來水加氟的危害主要在於兒童智商下降

  自來水加氟的危害是由瑞典歷史權威之子、諾貝爾生理或醫學獎的獲獎者、人腦醫學家阿爾維德·卡爾森(Arvid Carlsson)所提出的慈悲警告。

  昔年在中國某些地區是實驗區域,阿爾維德·卡爾森從中國孩童的智商下降而得出了這個重大危害性結論,他一直對全人類做出偉大貢獻。事實上自來水加氟有其嚴格標準,過多或過少都不宜,經過數十年人體試驗,證明自來水加少量的氟對人體害處並不大,然而對兒童智商的危害性甚大。

二、陰謀論者往往不具備宏觀思維

  陰謀論者習慣站在完美基礎上去看待一件事,從不使用宏觀科學數據來驗證真偽,更不進行論證,基本上是缺乏科學精神。
  比方說陰謀論者認為關節炎是加氟陰謀所導致,目的是厚利醫學財團,而最終結論是訴諸於共濟會陰謀。

  類似這一種陰謀猜測法是主觀極端、片面不正確、可笑迂腐。陰謀論者未歸納加氟國家與未加氟國家的兩者比較。事實上,最先進以及壽命最高國家,自來水都有加入極少量的氟,包括美國、英國及加拿大。但是加入過量的氟則會導致兒童智商下降。

三、自來水加氯的危害遠比加氟還要高

  自來水加氯對於人體的危害遠比加氟還要高,大清王朝是世界上第一個實驗國家。北京自來水集團的前身是京師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當年由英美共濟會提供加氯技術給大清王朝,於1908年正式創立,時至今日泛稱為氯化法。

  中國人於近百年癌症特多、肝臟極差、腎臟質變,主因之一必離不開加入過量氯的自來水,而不是加氟自來水,更不是蔬菜殘留農藥。近二十年英美共濟會財團把該項錯誤歸類於空氣污染與殘留農藥,論及本質只是在掩飾謀殺中國人的巨大陰謀。

四、氟與氯的本質都是農藥

  氯的本質是農藥,把自來水加氯又煮沸後就成為農藥水,入毒溫度約在攝氏70-90度之間,是極其自然的化學反應,而中國人至今已經喝了102年的農藥水,是科技落後的悲哀,只能受白人欺騙並利用來進行人體試驗工程。

  如果在自來水加氯又添加過量的氟必是劇毒水,一旦天天飲用,經過二十年時間而罹患癌症並不稀奇,因為是人體醫學的自然現象。

五、牙膏加氟才是偉大騙局

  自來水加氟慢慢演變成牙膏加氟才成為財團專利,才是氟的騙局。人類的牙齒結構是不需要刷牙,比如非洲人的一生中沒有刷牙,但牙齒潔白沒有蛀牙,而使用加氟牙膏的國家都是蛀牙率是最高。

  遠在古埃及時代就有刷牙習慣,中國人的刷牙習慣來自於一種柳樹,得力於絲路發達而引進了香料,達官貴人開始刷牙,而最初方向是服務於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慢慢地才演變成為一種官場上的禮儀。

  通過數千年的不良習慣,人類基因不斷地繼承才形成了不刷牙不行的缺陷,而事實上,最初的人類是不需要刷牙。刷牙是來自於錯誤習慣所導致的一種習慣病才成為財團的牟利工具,而把牙膏加氟則是要製造慢性疾病,牙膏的含氟量是足以觸發人體某些基因的不正常活化,進而引發某些器官質變,醫學財團才能從中牟取暴利。

備註:《自來水加氯》簡單解決之道

  自來水加氯的反應溫度是攝氏70-90度,主要會產生CHCl3、CHCl2Br、CHCl2Br、CHBr3,俗稱TTHMs(三鹵甲烷)。三鹵甲烷的沸點在60度,洗澡水的溫度達到60度的時候,三鹵甲烷會開始氣化而直接被皮膚吸收,所以洗澡水不宜超過60度。

  煮沸的水溫度已經超過90度,當達到90度以上的時候會大量氣化,煮三分鐘大致上消除。

  對於沒有文化水平的人只要記得煮水只要打開鍋蓋三分鐘,洗澡溫度不宜超過50度。當你喝的自來水深深感覺到味道極重的時候,意味著水質差,含氯量高,其產生的三鹵甲烷必定極高且會致癌。致癌在老鼠及各種動物實驗已經得到驗證無誤,是確信無疑的事實,於世界重要醫學期刊上曾經說明。

  須注意的一點是三鹵甲烷氣化是劇毒,通風不良會吸入人體,故知要注意通風。其次是密閉開水機是煮不開,味道必然濃郁,是可能致癌,不可不慎。
作者: 一凡    時間: 2012-9-23 22:27     標題: 跟帖

帖子12寫得好, 應讓更多的人知道, 曝光罪惡, 明白真象, 糾正錯誤, 少受毒害。

一凡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