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该与谁为敌 [打印本頁]

作者: 惟義    時間: 2012-8-21 08:05     標題: 我该与谁为敌

首先向参与“七年战事”的大侠们致敬!
鄙人愚钝,六月底得见《人中讲道》,兴奋顷刻被迷惑取代,奇门剑锋与台湾论坛剑拔弩张,让人不知所措。师兄说我“缺格”,所以“跟不上”……
我想无非有以下可能:一方正确、二方错误。也有侠客说是“修炼中的状态,无所谓对错”。
两军对垒的甲方乙方,一方是外星人杂种、一方是佛学会的黑势力,“没一个好东西”。一个师父下山的“同门弟子”走入这样的境地,让“后来者”无所适从。当年的“勇士”数以千万,会越来越多的走入人中讲道与奇门,请两个坛子的大侠万忙中抽点时间拜拜龙门,给“缺格”者一个说道。明白道理的人会义无反顾的投入战斗,管你是佛学会的黑势力或是外星人杂种!
作者: zhexue    時間: 2012-8-21 14:21

你这“可爱“的人儿,你想和谁做亲人?
作者: zhexue    時間: 2012-8-21 14:24

“可爱”的人,你想选择谁做你的师父?
作者: zhexue    時間: 2012-8-21 14:49     標題: 师父被王治文灌毒!

我倍受摧残的师父!
作者: 大可    時間: 2012-8-21 18:21

六月底得道,努力学习,以身试法,自然无无明也。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