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歌之音(十五) [打印本頁]

作者: 原水    時間: 2012-6-22 07:48     標題: 美歌之音(十五)

美歌之音(十五):法轮大法师父可能不是法力无边的
我在上一篇“真善忍外宇宙——正法最关键的一个问题”中说到了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我爸爸究竟是不是法力无边。
我在此文中要证明我爸爸可能不是“法力无边”的。
目前绝大多数的学员都在盲从佛学会明慧网,为虎作伥;
少数认为明慧网有错的,却还要千方百计为明慧网乱法行为辩护,说“都是修炼人谁没过错”呢,于是继续助纣为虐;
少数中少数能够认识到明慧网确实在乱法确实该纠正的,却说“连师父都不去纠正它们,咱们多这事干什么”,于是冷漠旁观;
少数中少数中少数能够认识到明慧网确实是乱法之魔确实该杀该消灭的,但是仍然说“这事连师父都不管,说不定就是用来淘汰一些学员的”,于是保持沉默。
还都在高呼着“师父法力无边”。
这样呢,就造成了一种宇宙中万古以来也没有的可笑的现象,我爸爸处在极度艰难的困境中,而那些学员们却都只在一旁高呼“师父仙福永享,寿比天高,法力无边…………”。
真正的弟子忧心如焚,奔走呼号,却应者寥寥。
我想与其让这种情况持续下去,还不如干脆就说明我爸爸可能不是“法力无边”的。也许一些以“师父法力无边”为修炼条件的学员会因此放弃修炼,这也是这些学员的根本执著;但真修者会明白过来,这样不至于我爸爸老是处在如此无助的困境——那真是“千辛万苦十五秋,谁知正法苦与愁”啊,从92年到现在,我想这十五秋也应该到头了,应该让真修者知道一些“正法苦与愁”了。
我这里首先说明一点:不管我爸爸多高,也不管我爸爸多低,但是有一点——真善忍宇宙是我爸爸造的,除了我爸爸,再也不会有谁会为这个真善忍宇宙如此费尽心机了!再也不会有谁会为这个真善忍宇宙中的生命如此费尽心机了!我这里说我爸爸不是“法力无边”的,只是说事实,无半点丝毫不敬之意。只是想说明这个情况后,帮助我爸爸的力量会多一些。
世界上所有的宗教都说自己“法力无边”,但铁的事实证明这些宗教都在骗人,都不是“法力无边”。而我爸爸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法力无边”这样的话。我爸爸借用太上老君的话说过人世间真是太险恶了…………
小时候,我认为我爸爸是无所不能的,长大后,经历很多事情,我知道了我爸爸并不象别人说的那样“法力无边”,但不管我爸爸是不是“法力无边”,我爸爸是我爸爸,为了我们的家,为了我和我妈妈的幸福生活,我爸爸辛苦操劳那么多。我是我爸爸娇生惯养最疼爱的掌上明珠宝贝乖女儿,爸爸给了我那么幸福的童年,我想这就足够了,是不是“法力无边”都没关系…………
我感到我爸爸可能不是法力无边的是在前年。
那年夏天晚上我梦见我的奇奇,我们又象小时候一样玩耍,奇奇还是象小时候那样跟我撒娇说好姐姐抱抱,那是我们生命中最幸福快乐的日子,可是醒来依然是独守空闺,床前月色凉如水,一切那么近又那么遥远…………我不禁啜泣而至失声痛哭,后来爸爸妈妈听见过来了,我再也忍不住了,扑在妈妈怀抱里放声痛哭起来,爸爸妈妈都安慰我不要哭,我央求爸爸让奇奇能出国,能出国来和我一起玩,我那时还想爸爸是无所不能的,这点小事一定是能做成的,以前爸爸总是说让我等,我说我不要等我要奇奇现在就在我身边爸爸爸爸好爸爸求求你啦……我说连牛郎织女都还能一年见一次面呢,而我和我的奇奇都七年没能在一起了,七年都没能见面,再这么等下去,爸爸你的女儿都要等成望夫石啦……那天晚上我哭的昏天黑地,直到天快亮了才抱着奇奇小时候穿过的衣服睡着了,那是我出国前奇奇送我一件我送奇奇一件穿过的衣服见衣如见人。我爸爸给我起的名字,美歌之中两个人字,歌就是我的奇奇,我爸爸说我和奇奇是同一个生命,奇奇是我的一部分我又是奇奇的一部分,我和奇奇总是会同时想着同一件事情悟道同一法理。现在转眼两年多又过去了,我和奇奇虽不是“十年生死两茫茫”,却是“十年相思苦断肠”,我们从生命产生以来就从来没有分开过这么长时间。我虽然身为“宇宙主佛之女”,现在却也是想见我的奇奇见不到。我的相貌,我自己觉的也就一般啦,奇奇总看我说我多美丽,说我的美丽是什么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天姿国色世外仙姝都比不了的,因为那根本就不是属于真善忍宇宙的美丽,找遍真善忍宇宙也找不到这样的美丽。是不是另说,我喜欢的奇奇这么喜欢我,我当然非常开心也就女为悦已者容啦。不过说找遍真善忍宇宙也找不到倒是确实的。人这个空间对神是一个永远的迷,他们以为在这个空间具足一切神通变化,其实根本不是这么回事,我爸爸在《义解》里就说过任何神想变成我爸爸的模样都是变不了那么象的,仔细分辨就可以看出来。我的形象也是,任何神都变不象。因为这确实不属于真善忍宇宙。人这个空间本来就不属于真善忍宇宙,任何神来到这里都会受到制约,人这里是未来真善忍宇宙不灭的关键。
自从那天晚上以后,我再也不确定我爸爸是无所不能的了,我可是我爸爸亲生的宝贝女儿,为什么我还要遇到这样的难呢。人家可都说我是“宇宙主佛”的女儿啊。我爸爸非常宠爱我,小时候我要天上的星星月亮我爸爸也真的会给我摘下来,什么事情只要我要,爸爸一定会为我办成的,更何况我这么哭闹着央求呢,这可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这样求我爸爸啊,我爸爸当然也非常想要奇奇来…………
在我家里从小我爸爸妈妈都是围着我转的,我也是娇生惯养抱大的一代是家里的小太阳嘛。看《中国法轮功》里那张我们全家的照片,我在最中间。甚至以前传功初期我爸爸还半开玩笑的跟别人说我是我爸爸的师父,我可不敢啦,我的东西还都是我爸爸教的呢。
我和奇奇都没有在心性上修过,大家知道道家修炼找根基特别好的也是直接跨过修心性这一步,比如当年武当山紫宵宫九脉合真以武合道,《转法轮》后的小传里简单记载了我爸爸后期修炼武功的事情,在我们小时候,我爸爸直接教我们术类的东西,大点了就开始炼武功,刀枪剑,后来重点是剑,法轮走游桩是武功入门的基础,我爸爸在别的事情上都宠着我们,惟独在炼武功这方面对我和奇奇要求特别特别严格。
这几年里我几乎是寸步不离保护我爸爸,可是还是有时候疏忽大意出差错,奇奇那么机灵,如果有奇奇跟着我那就太好了,正如天目是内外两只眼睛,我想我和奇奇联手不仅可以绝对保证我爸爸的安全,而且可以迅速发动一场“宫廷政变”帮我爸爸夺回“政权”,可是现在这种情况,奇奇出不了国,只好在网上做了。
我和奇奇所讲出的《转法轮》秘中之秘三连环二十二的结构,22是周天之数玄关之象,关于玄关我爸爸在《转法轮》里就已经讲明前二后二,2+2=4,2*2 =4,2的2次方还是4,4是玄关之数,4*4=16,这就叫玄之又玄,双玄关之象,正如天目是内外两只眼睛,16数字玄之又玄与功有关,炼功口诀都是 4*4=16个字的,转法轮第16小节是功能与功力,
我爸爸整理讲法录音写转法轮时,草稿里边很多非常复杂的数字很多长长的数学式子,具体到每个字词句偏旁部首标点符号每个字词句的笔画都是严格设计的,那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宇宙最复杂的数学推理,还不只此。
16与22,
我爸爸的名是16笔,我的名是22笔(奇奇真名字也是),
2000年3+7月3*7日我爸爸在旧金山讲法,这是99法难后的第一次,这次讲法整理成文字稿,共16段;
之后是大湖区安娜堡讲法,共22段。
这些都是可以数一下来验证的。
在转法轮中“谁炼功谁得功”一小节是16段,
紧接着后面“周天”一小节是22段,
都是16后跟22,
那么旧金山讲法与“谁炼功谁得功”有什么关系?
大湖区安娜堡讲法与“周天”有什么关系?
“谁炼功谁得功”里讲了一个副元神的问题,在旧金山讲法中又一次讲到副元神问题,这是为什么?
大湖区安娜堡讲法与“周天”说到的共同问题是什么?
怎么发现这些问题发现的方式都是超出真善忍宇宙中众神认知能力的,这些不点出来,宇宙中众神看转法轮多少亿劫都不会觉察到,是法中极隐秘的。
我这篇文章里说我爸爸可能不是“法力无边”是为了解决目前众神都在冷漠旁观的问题,“认为我爸爸法力无边”竟成了很多修炼者逃避责任的理由,究竟我爸爸到底是不是“法力无边”我也不知道啦,但是不管我爸爸是不是“法力无边”,做为真修弟子对目前的局面决不可掉以轻心。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