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得唐奇者得天下 [打印本頁]

作者: hmz    時間: 2015-12-5 13:02     標題: 得唐奇者得天下

宇宙中啊,没有生命知道这是为什么,今天我就把它讲明了。你在历史上遥远的过去,遥远到这个宇宙刚诞生的时候,你给万王之王发过誓言,万王之王也给你下上了这个血咒,这个血咒是:当你知道了佛学会的内幕时,也不救师父,否则就形神全灭,并有比形神全灭更可怕的惩罚……这个血咒被万王之王烙印在你生命的最深处,贯穿在苍穹之顶,这是宇宙中所有的神都不敢触动的东西。所有的大法弟子包括你自己在内都有这个血咒。
                                            
所以,你到今天为止,你仍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救师父的行动,虽然你人的这一面也知道说不过去了,可是你神的那一面却制约着你的人性。这个血咒,宇宙中没有任何生命,没有任何神敢触动它,没有任何敢触及它的。很多的神啊,很多很高的神,都在竭力维护这个东西,包括那简百志和白云飞等等都在内,你们去问一问它们,给我们一个合适的理由,让我们不救师父,或者说认为我李洪志是个大骗子,那么给我们一个合适的理由,让我们不要揭露这个大骗子,让我们不要关注这一件事情。为什么偏偏在你刚一开始关注这件事情的时候,它们嘲笑你找不到自己,教育你要找到自己,以前它们干什么去了?它们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用找到自己引诱你们?以前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不允许关注师父遭难你遭骗的这件事情本身,因为啊,那万王之王也知道,全宇宙的生命都来关注这个的时候,就是它的层层阴谋曝光的时候。所以,万王之王的众神都在死死守护这这个血咒。这是宇宙中所有的神都不敢触动的东西,只有神武天皇唐奇触动了它,唐奇只不过说了一句真话,说了事情的真实情况,你看就引起宇宙多大的动静,所有的神,都要唐奇提也不要提,问都不要问。

我早就讲过,唐奇的存在对所有的众神体系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是一个随时可以对众神发动毁灭性攻击的奇门中人,唐奇身上的东西,所有的神佛都害怕,你们看唐奇只问一句,你们都不救师父到底心里是怎么想的?它们就受不了了。因为它们都知道,就这一问,足以破亿劫前万王之王的血咒,而那是它们贯穿整个生命的死守过的誓言。所以,没有任何神敢这么问,那是宇宙中所有的神都不敢触动的东西,现在,已经被唐奇触动了。当年一个谁也不在意的小孩子,所有的神都不知道这细细微微一尘埃中却有这样的造化。

很多人一直很想听我讲关于唐奇的事情,其实,五千年的风风雨雨中,得唐奇者得天下,唐奇就是晶莹曦透和氏璧,他当年刚一出道时,发在正见网上的第一篇文章就是讲这块玉,正见网不知威力,把这个文章摆在首页,还上了正见周刊,我一见这篇文章,就知道,是当年的那个小男孩来了,真的是他来了……
                                                                                       ····人中讲道(29)····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