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救师父就是救自己 [打印本頁]

作者: hmz    時間: 2015-11-28 11:03     標題: 救师父就是救自己

無頭像
非常

帖子 4285
註冊 2014-2-20
用戶註冊天數 645

發表於 2015-11-28 09:45
#1
分享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我以前的人中講道啊,已經多次講明瞭要弟子救我,我這是又一次講,你救師父就是救自己,因為大道在你我,師父弟子,血脈相連。弟子啊,你們一定要記住,任何不救我卻還說幫我的都是邪靈的爪牙,面對事實它們卻還說我是法力無邊的不需要救,說救師父的說法就是對師父的不敬,我講白這麼多次了它也不知道悔改,它說它幫我來了,它說幫我來了,那麼你既然認為我是法力無邊的你還幫什麼呢?多麼的虛偽呀!它們很多還會拼命的維護我的名譽,真那麼維護我,為什麼就不維護我本人呢?多麼的虛偽呀!我要糾正最近的一個說法:按照它們的理念,它們認為名是修煉的重要因素,不應該捨棄,說名是使人修成永生的關鍵因為可以有千萬的人念叨著你,要我在講道中也按照它們的這個思路講。其實大家想一想,你現在沒名聲,你活著嗎?你是真活著,你要是死了,再多的人念叨你,有用嗎?是活著是死了跟有多少人念叨著你根本沒有任何關係,你現在沒誰念叨你你也一樣活著,這才是生命真正獨立的活著,那些依賴別人念叨才存在的生命啊,說白了是寄生蟲,沒有獨立存在的能力。簡百志為什麼要讓我講名的那一套呢?它就是想讓我當這樣的寄生蟲,所以啊,你們看,它們表面上拼命的維護我的名聲名譽,卻置我本人受難於不顧!誰若救師父呢,那就是犯了它們的大忌,它們千方百計的引導你們不救師父,你要是救師父呢,它們就會說你找不到自己就要讓你冷靜,似乎只有象它們那樣冷漠旁觀才是冷靜,似乎冷靜看待我受難就成了絕對的宇宙真理。我的弟子啊,找到自己那是一瞬間就完成的,早就找到自己了,這件事情該怎麼做,明擺著呢,瞬間決斷,瞬間開始行動。那些拖延時間只知道找自己找來找去也找不到的,它永遠也找不到。

它們反對救師父的時候不說它們有“爭鬥心”,我一反對它們不救師父的時候它們卻來說我有“爭鬥心”、“仇恨心”,那我說你們為什麼就那麼怕恨,那麼排斥恨,你們能包容一切,那為什麼就不能包容恨呢?不會仇恨的人也沒有真愛,人的感情啊,宇宙中的眾神佛是永遠理解不了的。爭鬥、仇恨,大家知道那個奇門中的大道啊,三天不制人手癢癢,爭鬥心仇恨心是宇宙的重要構成,離了這些啊,宇宙正道就將無存,只有邪惡的人才害怕爭鬥和仇恨,沒有爭鬥心,永遠不能得道。

關於佛學會的事情,大家都覺出不正常來了,說中共這麼邪惡可是大家還都敢對抗它,可是佛學會背地裡的邪惡遠遠超出了中共,為什麼就沒有多少人敢反對它敢揭露它呢?都中了哪門子邪了?可是在能夠出來反佛學會的這些人中啊,誰在真正的做救師父的事情呢?誰有真正要救師父的心呢?唐奇說除了他之外就沒有一個了,我不這樣說,可是究竟有幾個,你自己做了多少,我想大家心知肚明,你知我知天地知,就一個臺灣打橫幅的問題,唐奇提出這麼久了就沒有行動的,所以啊,唐奇開始駡街了,把你們都罵成人渣、垃圾,沒有一個真心想救我的。是不是這樣,我先不這麼說。可是大家都要注意到一個問題,你們說別人比怕中共還怕佛學會時,你們自己確是比怕佛學會還要怕救師父,為什麼會是這樣一個不正常的狀態呢?你說大家心裡都在想著幫師父救師父啊,那是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在救師父,根本就沒有這個急迫的心情,你說你想救師父,你只是想一想而已,其實連你那一念還都是虛假的,因為你自己就那麼的心態所以你就還以為都在想著幫師父救師父了,其實是你自己就在那樣的虛假中欺騙自己。你真想救我啊,你會發現,沒幾個想救我的,更沒幾個真正的在做事情的。  

                                                                                       人中讲道 ( 29)



作者: hmz    時間: 2015-11-28 11:09

無頭像
洪花遍地

帖子 1057
註冊 2014-2-5
用戶註冊天數 661

發表於 2015-11-19 20:22
#1
分享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法轮功黑幕正在向世人全面曝光,牛逼丸子逃离论坛,佛邪会面临彻底垮台!曾经叫过李洪志一声“师父”的你,现在在做什么?


洪花会舌战群儒一年多,全面揭露法轮功佛邪会之惊天黑幕,论无你过去持什么观点,现在到了全面向世人讲清真相,人中解体佛邪会的时候了,你准备怎么办?


上帝不需要谁救,需要救的是我们自己。但救师父就是救自己,“考试题”就是这样出的,因为未来的人必需具备最基本的人性,你准备如何回答这个考题?


人心、人性是正法的关键,一个无视“师父”苦难的“弟子”的,无论你自以为有多么伟大,上帝会不会垂青于他?


“人中解体佛学会”,解体佛学会是在人中、人的思维、人的手段、人的方式,不是那些高高大大悬在半空的神的手段、神的功能作为,即使你已经有了“神”态,仍要用人的方式去解体佛学会,你是否愿意收起“神”态、做点人事?


佛邪会疯狂删除云盘的真相资料,你如果能下载一份保存,看见云盘再次被删时即刻补上,也算你为人中解体佛邪会做了点正事!


作者: hmz    時間: 2015-11-28 11:11


花弄影

帖子 7818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829

發表於 2015-11-17 21:13
#4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当“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也就是“法轮功”佛学会彻底失去他们操控能力的时候;
当“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也就是“法轮功”邪教彻底灭亡的时候!

更多真相请登录云盘:http://yunpan.360.cn下载
用户名: chunyang7
密码:1234567abc

作者: hmz    時間: 2015-11-29 10:40

無頭像
楚楚

帖子 8749
註冊 2013-10-1
用戶註冊天數 789

發表於 2015-11-28 11:04
#5
短消息  
外星人的问题非常严重非常可怕,现在只等最后一件事情一结束,它们就会真实的出现在公众面前,按照它们的安排这一天已经不远了,很快就会到来,法轮功是外星人的核心计划,它们要保证这个计划的实施,非常多的大法弟子都是外星人转世过来的。大家记得98、99年那个时候,我不是告诉你们,说外星人就在你身边么,你现在回忆回忆,当时你身边坐着的是谁呢?你看多少大法弟子,知道了我被灌毒药的事,知道了明慧网怎么明慧十方篡改经文,就是无动于衷,为什么?就是因为它是外星人,它要忠于它久远历史上从遥远的宇宙天体而来维护明慧网佛学会的星际使命,它们的目光都是麻木无情的外星人目光。你看多少大法弟子,在网上一写多少万字,却就是只字不提我被灌毒药的事,不谈论、不评论,三不原则,在它们的眼里,,尊敬师父,喊我师父,可是它们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这个师父的位置,我被灌毒的事,到它们那里是不值得一提的。所以呀我告诉大家,不要再费力的给它们讲什么真相,你到它们这些准外星人窝里去讲真相它们也不怕,因为它们是注定以后要当外星人的,它们害怕的,是你把这些黑幕抖搂给常人。


----李洪志师父在龙头七峰对部分台湾弟子的讲法----





作者: hmz    時間: 2015-11-29 10:41

人中行纪(3)

最近啊,我的弟子都有一种感觉,发现这件事情呢,做来做去,就只是自己一个人在出力在卖命的做,周围的人都在旁观,谁也不出力,都知道师父的处境,都知道师父的难,嘴上都还说要帮,可是没有一个做实际事情的,我的弟子都发现这一点了,感到非常奇怪,非常非常奇怪,你们也发现了吗?(有几个声音回答:发现了)江湖上小门派里也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出现啊,还都是有义气存在的,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出现在法轮功里呢?这个异常现象深度探究起来,非常的可怕,最怪异的表象背后隐藏着最可怕的黑幕。

为什么,我不能说,邪灵是怎样做到这一点这么细致的安排的,我也不能说,这里是宇宙的历史上最大的黑幕,这个啊,等待着你们自己去发掘,你们自己发现了真相,那邪灵无话可说,我要是告诉了你们那可是了不得的事情。

唐奇去年就已经发现了,所以你看从那时起,他就离开了论坛,再回来时呢,你看他这势头,简直是要得罪所有的人,没有人能理解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可是我知道,我太知道了,可怜的孩子啊,你的处境,跟我当年是多么的相似,只是我没有你那样的勇气,敢于反叛这一切,敢于走到这么多人的对立面上去。其实道理很简单,师父在受迫害,你们为什么不管,你们恨师父,那么为什么不揭露师父?这一切的黑幕,究竟还要掩藏到什么时候。

好像只有唐奇是我的弟子,你们都不是我的弟子,只有唐奇有义务救我,你们都没有。只有唐奇该上希望山见我,你们都不该,只有唐奇该接受采访,你们都不该,你们只看唐奇的热闹,自己却从来没有行动,唐奇做不成的你们不做,唐奇做的你们也不做,这么多的人,从来没有一个用主见想一想,我应该怎样主动有力的揭露黑幕克制佛学会,从来没有一个主动做的,这究竟是为什么?现在最不缺的就是黑幕事实证据了,一旦拿出来在媒体上放,那就是佛学会的末日,这一天已经快要来了。你们只想着让唐奇接受采访,却不想一想,你们任何一个人把这些黑幕到媒体上说出来,都可以起到同样的效果,但是每个人都在推三阻四,唐奇这一闹啊,我想你们每个人心里对我的态度,我真的看清了。唐奇为什么要闹这一出,也许,他也是想让我看一看,你们每个人内心里是怎么样的想法,我真的看清了。我想,已经这么多年的委屈求全了,为什么还要要求唐奇容忍下去?台湾的电视台已经发出邀请了,敢到电视台上去接受采访的啊,你将永垂青史,因为宇宙最大的邪教团体是被你摧毁的,可是,除了唐奇之外,没有第二个人敢去。那么在去之前,唐奇把你们的心态曝曝光,出出几年来的怨气,我想,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作者: hmz    時間: 2015-11-29 10:43

人中讲道(31)

现在啊,很多叫我师父自称是我的弟子的人呢,都在批唐奇了,说唐奇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似乎只要说唐奇是特务别有用心,它们就不用救师父了,可是大家想一想,你们在救师父这一条路上,可有退路么?唐奇不是特务,你们就救师父,唐奇是特务,你们就不救师父了,你们救师父是为唐奇救的吗?好,唐奇自己都已经承认了,他说他是特务,是别有用心,是想利用你们救师父,当看到你们没有利用价值时,就把话全说开把你们全赶走。只是,这样你们就可以不救师父了么?

好,唐奇再承认,他不想救师父,只想耍你们玩,什么样的险恶用心都承认,那么唐奇不想救师父,你就也不想救师父了么?那你还叫我师父干什么呢?好你说我李洪志也骗了你玩了你耍了你,我李洪志有非常险恶的用心,那你给我个理由你不揭发我呀?你为什么不光你自己不揭发我还不让别人揭发,连关注都不让关注呢?为什么我骗了你一辈子,你却连想知道真相的想法都没有呢都不想去探索,你能给出理由吗?

在大陆的都知道,唐奇是政府在法轮功问题上有备案的,再加上航天涉密的工作经历还没过脱密期,最近还又出点事情,短期内要说出国,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唐奇没有出国救师父是有很充分的理由和原因的,可是你们呢?特别台湾的、北美的,你们能摆一摆你们的原因吗?危险当然是有的,唐奇早就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想出了匿名付钱打横幅的主意,你们能给出一个理由你们一直到现在还没有任何行动吗?或者其他的能起到效果的行动也可以,除了杨为祥和唐奇谍报系统里的几个人,你们谁有过像样的行动呢?

接受电台采访,你们光知道指责唐奇不去,你们一亿弟子谁去了?可有一个去的么?台湾不是说五十万吗?为什么一群败类就没有一个敢出头的,却光指责唐奇呢?你们比唐奇更有条件去啊,特别是更安全,可是你们谁也不去,唐奇早看出来你们对师父都是假心假意的,他知道他万一出什么问题,这事情更没人真心去做了,宁肯慢一点,也决不能出什么差错,万一唐奇出事,这事就根本没指望了,唐奇非常知道这一点,理由是非常充分的,所以你们用激将法也没有,更何况你们是光想看热闹呢,能让你们白看么?

唐奇,前几年里就往媒体发遍了消息没肯登载的,你们谁做过这样的事情呢?你们谁真心负责的为这件事情考虑过呢?即使这样,唐奇也还是想再到电台媒体上试一试,但是时间短,所以需要系统的整理证据集中报道,工作忙,心情又乱,于是发帖子让你们帮助整理,除了破军你们谁写半个字了?是啊,师父受难算什么?哪值得你写半个字去揭露佛学会呢?哪有你找到你自己重要呢?

作者: hmz    時間: 2015-11-29 10:45

台湾打横幅的事情,意义是很重大很深远的,也是很多事情唯一的解决方案。我发现论坛上总有一些人存心捣乱,我这么明确的讲,它却还在那儿说什么它有更好的办法,它这样来诱骗大家,千方百计让人不重视台湾打横幅这件事情,我不想提它的名字是谁,不值得,但是它确实在干扰我的事情。到台湾打横幅这件事情,当然有难度,破军努力做了还没做成师父不会怪你,可是对于那些佛学会邪灵的帮凶,它不仅自己不做,还干扰别人让别人也不做,那就是另外一说了。它还诬陷破军泄露台湾行动的什么机密,其实它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行动,哪来什么机密可言,它只会说大话骗人。这件事情上,真正行动起来的,你看有什么机密是要保守的?直接推过去就是了,管什么机密不机密的?保守不必要的秘密就等于贻误战机。那些总说什么保守秘密的,其实是为它们不行动找理由而已。论坛上还有些能吹的,吹什么它能攻破明慧网,只是由于某某原因不去攻击,其实现在的网站被攻破后想恢复一分钟都不到就可以完全恢复了,直接切换到备份就完事了,这些还拿攻击网站说事的,其实初中都没毕业,也只能骗一些老头老太太啦,所以当然是有市场的,否则佛学会邪灵怎么给它发五毛钱奖金呢。这些脏东西我本来提都不想提,不过它们确实在起干扰的作用,所以把它们曝光出来,让大家鉴别清楚这些东西。我也不想把话说绝了,不过,你想证明你自己的清白,那就拿出实际行动来!其实我知道有些败类是永远都不会拿出来的。就像对澳讲法录像上种种异相摆在这些邪灵败类面前,它们还装糊涂说这是它也能弄出来的,好啊,那佛学会弄出这些来意味着什么呢?对这些神经都装做不正常的败类,其实什么都不需要说了,它都是有目的的。

台湾打横幅的事情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管你能想到哪一步,这里有很深远的意义,很深远的布局,是打破邪灵安排的唯一关键所在。
                                                                        ····人中讲道(五十四)····


作者: hmz    時間: 2015-11-29 10:47

無頭像
非常

帖子 4287
註冊 2014-2-20
用戶註冊天數 646

發表於 2015-11-29 10:08
#13
短消息  
總有人問,師父是最偉大的神,師父能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呢?其實啊,宇宙不是你們所認識的那種金字塔結構,再大能力的生命也都有他的弱點,師父也有師父的弱點,而佛學會體系就是抓住了師父的這個弱點,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單看人中,師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初中畢業生而已,沒有能力沒有學歷,被佛學會劫持著半點辦法也沒有,你們埋怨師父為什麼騙那麼多的人,可是你們不知道師父是多麼的無奈。所以弟子啊,解體佛學會的責任,就落在了你的肩上,你在常人中的能力其實是比師父還要大的。我早就說過,我真正的弟子,是能彌補我的不足的。師父不需要你在另外空間中做什麼事情,那些師父都可以做很多也都已經做完了,你唯獨需要做的就是在人中,你在人中的學歷比師父高,能力比師父大,人脈比師父廣,技術也比師父強,所以就可以做到連師父都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弟子啊,師父就拜託你一件事情:救師父,人中解體佛學會。具體的方法師父也說白了告訴你,到臺灣街上擺兩張桌子,上面打著橫幅,桌子上放有傳單資料照片,旁邊大喇叭,還可以有個筆記型電腦放錄音錄影等等證據。這橫幅一打,資料一發,大街上引人注目,一個星期,保證的,全球的媒體都報導了,這佛學會就要徹底崩潰解體了。佛學會儘管看起來是個龐然大物,經濟實力比你強大億萬倍,可是它也有它的弱點,它最害怕它的黑幕被曝光了,所以你看它要死命的掩蓋住天仙論壇上揭露的那些真相。攻其弱點,就可以擒制強敵。任何東西再強大你能抓住它的弱點攻擊它就可以獲勝,佛學會就是抓住了師父的弱點:人中的能力太小。雖然啊,在另外空間裡,師父的身體一層比一層大,比佛學會大億萬倍,可是佛學會從人中抓住師父的弱點,師父就身不由己了。那麼你從人中抓住佛學會的弱點攻擊,佛學會也沒有辦法,現在師父沒有辦法做這件事情,就只有依靠弟子了。

                                                    人中讲道   (29)




作者: hmz    時間: 2015-11-30 19:52

唐奇这和氏璧的出现,将彻底毁灭你们一切神的万古久远的安排。这就是“姓唐的特务当时造出了个奇奇怪怪的东西,没有生命理解它,可是我知道它是怎么回事”。你们非要认为他是我带来的我也不否认,只要你们别因此而迫害我就行。

唐奇啊,我知道他骂我都是救我所采用的手段,他的这些骂,也真正的威慑到了佛学会,使它们不敢那么嚣张的逼迫我干这干那,而你简百志,你要我重名誉,然后让我只留名誉,毁灭我的肉体,不要以为你的阴谋唐奇看不出来啊。我现在就不要名誉,我宁愿出丑,出够了法轮功的丑,出够了我的丑,法庭上你们就让我出面解释,我知道你们千方百计的避免这一点,所以你们不敢让我出丑,装出维护我的名誉的样子来。


                                                    ---人中讲道(31)---


作者: hmz    時間: 2015-11-30 19:54

(这篇是我让一线玄明发的)

正告法轮佛学会

我们已经都有了杨阿姨的口述录音,详细的讲出了山上亲历的黑幕,共有5个小时的录音,你们想不想听呢?很多内幕都是你们千叮咛万嘱咐上山的人都不要讲出去的,现在杨阿姨全讲出来了。

你们如果敢暗杀杨阿姨,杨阿姨万一出事的话那么24小时之内,不仅台湾的一个电台要播出这5个小时的录音,澳洲的一个电视台也会播出,我们大陆这边也会播出,我有这个权力的。这样的事情万一发生呢,对双方都没有好处,所以请你们认真考虑一下,另外昨天你们制定的暗杀方案,意外车祸,我想你们应该特别的保护杨阿姨,万一她遇到车祸,我保证24小时之内绝对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之后我们会针对所有的北美佛学会成员及家属制定暗杀计划。记住,保护好杨阿姨就是保护你们自己。

你们应该明白一个道理,黑幕真相已经扩散开来了,你们即使杀了杨阿姨,也无济于事,反而会激起我们更强烈的反扑,一个杨为祥倒下了,会有千万的杨为祥站起来。

我希望你们安排一下我们双方的谈判,我知道你们个个作为人精都信叶浩等等佛学会的是有原因的,如果你们真能向我们证实李洪志的恶行,和你们劫持李洪志的原因是合理的,我们甚至可能考虑也归顺叶浩,拥立叶浩为帝,不再拥戴李洪志了,我们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如果你们觉得证实不了,那么给我们足够多的封口费,嘿嘿,那也可以,我们也可以权衡权衡。

我们在你们那里的谍报系统是不是很让你们头疼呢,没事没事,大家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也许叶浩你最信任的一个人就是我们的谍报核心人员呢,所以嘛,有话好商量。你们不用紧张也不用害怕,嘿嘿……

有请尊敬的伟大的先驱者台湾简百志先生

伟大的天仙论坛先驱者,卓越的反法轮功革命家,坚决的弟子阶级战士,反轮圣王,不来教主——台湾简百志先生,近好?

为避免中敌人的反间计,问您一个问题:雷霆论坛上您以前发的文章,到底是谁删成空白的?

我们一直以为是你自己删的,那几天里你还有白云飞跟唐奇对骂,后来一天唐奇忽然发现你一个帖子变成空白的,看到是你的帐号在修改帖子,于是启用论坛监控程序,发现你的帖子正在一个一个变成空白,唐奇就立即启动指定帐号的保存系统,把你的帖子全部保存下来,唐奇是非常重视你的只言片语的。我们一直以为是你自己删的,近日翻看神醒旧帖,看您跟愚公的后期对话,竟然您错怪为唐奇删你的帖子,我想您应当无意诬陷唐奇,难道当时是一个第三方登录的您的帐号?佛学会窃取了你的帐号删了你的那些帖子?这是极有可能的,您的电脑当时有没有被入侵的迹象?如果是第三方删的帖子,那么我们都错怪对方了。

唐奇和破军是骂了很多人,是得罪了很多人,可是你也看到,这些人,谁是因为真正救师父而被骂的?谁是因为反佛学会而被骂的?你能找出来一个吗?

都是因为去修自己去了,说修好自己就是救师父,种种的理由不救师父不行动,或者阻止别人继续探查黑幕真相,或者说是演戏……

每一个骂唐奇破军不会团结的,你们谁团结了比这里更多的为师父而战斗的力量呢?那么到底是你们不会团结,还是唐奇破军不会团结呢?

天仙论坛,一波一波的人来了,又一波一波的人走了,来了,为真相所震撼,但是面临强敌,面临从这个宇宙形成初期就在安排着的阴谋,有几个生命能保持长久的战斗力?面对佛学会宇宙中最邪恶凶残的邪灵有几个能保持正念?于是,又一波一波的人走了……连当年愚公花木兰逍遥游这样的都走了,我们不知道这一波又能有几个会留下的。

人面不知何处去,唐奇依旧笑春风。只有真正来自师父体系的几个生命,以生命最深处本质对师父的牵挂,顽强的坚持战斗着。

师父说:“……這人也是我的弟子,是佛學會的大剋星,還問我他是誰呢,其實我們一直在找他,不只是我在找,佛在找,連創世主都在找他。找他做甚麼呢?因為他身上帶著的東西很好,是眾佛最怕的。因此,佛說他是魔,連一些道也說他是魔。基本上,他的存在對於神體系的眾生都是威脅……”唐奇那为诸神体系恐惧的东西究竟是什么?为什么那么多的神都在寻找他?为什么唐奇的存在对诸神体系是那么大的威胁?为什么唐奇能虚空幻形刺探出那么多从这个宇宙形成初期就在安排封锁的真相?简百志先生您想不想知道呢?

伟大的天仙论坛先驱者,卓越的反法轮功革命家,坚决的弟子阶级战士,反轮圣王,不来教主——台湾简百志先生,我们永远感谢您对我们的帮助,当初您不先骂我们诬陷我们,我们也不会骂您的。我们随时欢迎您再回来。

【后来简百志这小子就一直没出来过】

August 20, 2011 03:02 pm

                                                         ----人中讲道(第一部)----


[ 本帖最後由 hmz 於 2015-11-30 19:57 編輯 ]
作者: hmz    時間: 2015-12-1 22:18

25, 希望山可怕的巨大黑幕         

Apr 28 11 2:03 PM
Tags : :

希望山可怕的巨大黑幕
1.希望山上,巨大的地下工程仍然在继续,每天夜里都听见巨大的机器轰鸣声,到了白天,又跟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希望山周围的居民有向美国政府起诉此事,无音。很明显,这个巨大工程是美国政府批准的,美国政府参与了的。
2.希望山上柳济南被摔死一事,被严禁提起,我们只是打听到了柳济南不是被摔死的,是另有死因,但所有人都守口如瓶。
3. 纽约法会上师父为什么不当众讲明?前阵子,我们又有同修在山上见了师父,用暗号证实身份,刚想问师父,师父示意不要出声,师父慢慢的轻捋起衣服,指了指腋下的一个小红鼓包,我们那个同修当场被吓呆住了……我们一直以来的猜测——美国FBI在师父体内植入了微型炸弹和窃听器!!!这是以前想到的唯一成立的纽约法会上师父不能当众讲明的原因,没想到真是这样!师父以前说在师父体内有另一个人!没想到竟然已经以电子器件的形式,真切的出现在这个空间。
美国政府对师父这样的特殊人物一直是“特殊关照”的,比如以前印度有个叫“奥修”的大师,在美国也搞的挺大,有不少弟子,有社区,因为不听美国的话,结果被害死,食物里加铅,慢性中毒。
希望山的巨大地下工程到底是怎么回事,目前根本无从打听。法轮功的巨大黑幕,是宇宙中前所未有的邪恶。
                                                                        ····唐奇文集 ····  

作者: hmz    時間: 2015-12-1 22:20

妈妈,我们前世,刚刚见面就分离了,妈妈,我好怕,我们今世,不要刚刚相认,又要阴阳相隔……妈妈,佛学会要在2012年秘密杀了我后推出一个“真法轮圣王”,妈妈妈妈救救我。
                                                   
      ····人中讲奇门(1)写给台湾妈妈的信····



作者: hmz    時間: 2015-12-2 13:14

42, 关于那“四、五个大觉者”

关于那“四、五个大觉者”
《转法轮》过渡版:------------------------------------我有一次把自己的思想和四、五个层次极高的大觉者、大道联在一起。要说高呢,在常人看来简直高得耸人听闻。他们想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我修炼这么多年,别人想知道我的思想根本不可能,别人的功能根本就打不进来。谁也知道不了我,他也知道不了我想什么,也不允许他知道。所以他们经过我同意,有一个阶段把我的思想和他们联上。联上之后,我有点受不了,不管我层次多高,也不管我层次多低,因为我在常人中,我还做着一种有为的事情,度人的事情,心在度人。可是他们那颗心静到什么程度啊?静到一种可怕的程度。你要一个人静到这种程度还行,四、五个人坐在那里边,都静到那种程度,象一潭死水什么都没有,我想感受他们感受不了。那几天我真的心里头很难受,就感到那么一种滋味。我们一般人想象不到,感觉不到的,完全是无为的,是空的。

《转法轮》之研究会篡改通行版:------------------------------------我有一次把自己的思想和四、五个层次极高的大觉者、大道连在一起。要说高呢,在常人看来简直高得耸人听闻。他们想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我修炼这么多年,别人想知道我的思想根本不可能,别人的功能根本就打不進来。谁也知道不了我,他也知道不了我想什么,他们想了解我的思想活动,所以他们经过我同意,有一个阶段把我的思想和他们连上。连上之后,我有点受不了,不管我层次多高,也不管我层次多低,因为我在常人中,我还做着一种有为的事情,度人的事情,心在度人。可是他们那颗心静到什么程度啊?静到一种可怕的程度。你要一个人静到这种程度还行,四、五个人坐在那里边,都静到那种程度,象一潭死水什么都没有,我想感受他们感受不了。那几天我真的心里头很难受,就感到那么一种滋味。我们一般人想象不到,感觉不到的,完全是无为的,是空的。
其实,在真正的首发式版转法轮中,“所以他们经过我同意”这句话是没有的!即使后来加说上又算什么?那旧势力的安排还都是师父同意的呢,师父同意了很多邪恶的事情啊,呵呵。
为什么那“四、五个层次极高的大觉者、大道”想了解师父的思想活动呢?——因为他们根本不信任师父!!!
所以,它们要钻到师父的脑子里去看看,
而且,它们成功了,成功的钻进师父的思维中,干尽了坏事……
师父对它们的这种行为是无能为力的,“我想感受他们感受不了”,师父知道它们已经钻进来了,已经在控制着师父的一些思维了,但是又不知道哪些是,不好分辨……
而且,“那几天我真的心里头很难受”。
还要注意,“四、五个层次极高的大觉者、大道”,为什么有“大道”呢?大家已经知道了,师父“考察”的那个“九宫八卦功”,道家的,师父“考察”时昏迷了三天,哪里是什么“考察”?那分明是在“培训”啊……
师父的脑子里还又一次被装进一个太极盘,就象转法轮里说的那样……
                                                                                           ----唐奇文集----



作者: hmz    時間: 2015-12-2 13:16

50,当师父遭毒打灌毒挣扎号哭的录像摆在你面前时

当师父遭毒打灌毒挣扎号哭的录像摆在你面前时
提起93年在清华大学业被叶浩灌毒的事情时,师父有一次在法会上,深透肺腑的那种痛哭声……
现在,我们揭露出师父遭难一事的很多内幕,可是,很多学员都说,修好了才能救师父,正念强才能救师父,他们还是去修他们自己,更有甚者,还说那是师父愿意喝毒药,那是师父愿意为弟子承受业力。
师父可是明说过,一切针对师父来的迫害,师父把它当成真正的魔销毁,把业力也是直接销毁,为什么师父被灌毒时,师父就不能把它销毁呢?为什么非要承受呢?
那次被灌毒,师父遭毒打灌毒挣扎号哭……前后持续大约半小时左右,叶浩的人,全程有录像,这个录像,在公安部估计应该也有。
99年时,这录像要是一放,估计法轮功学员被转化的一个不剩了,可是中央电视台就是不放……
师父在那个法会上深透肺腑的那种痛哭声已经是够可怕的了,可是,在那真被灌毒时的哭号声呀……天地为之动容……
我感觉,现在,几乎根本不用再打听什么黑幕真相证据了(当然仍然是越多越好),有98瑞士讲法,2003元宵节讲法,2008纽约讲法的真相出来,已经足够了。因为再多的黑幕真相摆出来,那些学员们仍然是一句“修好了才能救师父”。
其实,迫害师父的,全都是些没有功的常人,叶浩就是有它的权势。那么救师父,又何必用什么神通与功呢?何必修好了才救师父呢?
现在好象再高的神通法力,再高的功,比如来高几万倍的功,在人世间的权势面前都失效了,连师父自己的都不例外……
当师父遭毒打灌毒挣扎号哭的录像摆在你面前时,你还会认为“修好了才能救师父”吗?还会认为“正念强了才能救师父”吗?这一念的本身,就是邪念。正念不足也许就是回天无力,回天无力也许就是必死无疑。
师父98年底对北京高校科技界弟子讲法时,已经讲到说师父很可能是“要为真理而献身”的事情。瑞士讲法,也讲到“以放弃一切”为代价来解脱的方式。情况真的好严峻……
各位仍然抱着“修好了才能救师父”的邪念的同修们啊,当师父遭毒打灌毒挣扎号哭的录像摆在你面前时,你是不是仍然这样说呢?
那就真的无可救药了……
也许,这件事情,到最后也没成功,也是无可救药了……
师父啊,为什么您的学员,那么多的都是这个式的?


                                                                                                      ····唐奇文集····


作者: hmz    時間: 2015-12-5 09:48

包括救师父这一件事情啊,我的弟子也不是用任何责任心去做的,因为那是我弟子非常想做、非常愿意做的事情,而这种愿意的境界是任何势力都挡不住的。不断探查不断曝光佛学会的黑幕,我的弟子做这个事情也不是说有这个责任心,而是啊,而是他们有这个“偷窥”的癖好,佛学会的你们听好了,他们对你们的阴谋感兴趣,都有这个偷窥的癖好,曝光你们的阴谋简直都上瘾了,那么你们的责任心能跟这种兴趣癖好相比吗?宇宙中的众生在自然境界中,没有责任,没有义务,只有权利,自然循环的机制,让众生享受权利的本身就尽到了足够的义务,就象那天我讲的动物吃草,享受权利就是尽了义务。我的弟子,有享受偷窥的权利,有享受曝光佛学会黑幕的权利,这是任何人都不能剥夺的。我的弟子享受权利的同时,就是在围剿宇宙的邪恶势力····。


                                                                                         ····人中讲道(81续一)····
                                                                                                                                                        



作者: hmz    時間: 2015-12-6 16:38



花弄影

帖子 7875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846

發表於 2015-12-6 16:22
#6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外星魔鬼法轮功的阴谋,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现在又删除云盘内容,怎么这么不要脸啊。

做了就不要怕别人知道啊。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