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老天爷答疑:目前地球正负能量的比例 [打印本頁]

作者: 楚楚仙人    時間: 2015-11-6 13:24     標題: 老天爷答疑:目前地球正负能量的比例

老天爷答疑:目前地球正负能量的比例
摘要:20151021-2老天爷答疑:频率不同的人是否互相排斥;负能量是否抵消正能量;目前地球正负能量的比例;是否靠地球人自身散发能量达到五维;上天这么迫切传达宇宙知识与真相的原因。
学员
正能量的人和负能量的人,由于频率不同,是互相排斥的,这样理解对吗?
老天爷是的。因为频率不相同的人都会相排斥,这样的理解是对的。
学员正负能量不相容,但是负能量能抵消正能量。比如正能量场是10,负能量场是-5,最后这个能量场只有5,用算术打比方:10+-5=5可以这样理解吗?
老天爷
至于正负能量不相容,但是负能量能抵消正能量的这种说法,是不对的。这个不是抵消,负能量可以逐渐腐蚀正能量。
对于能量场来说,这样的计算方法是正确的,这样的理解也是对的。这个宇宙就是那么大的能量场,当正能量多的时候,负能量当然就会少;当负能量多的时候,正能量当然会少;这就取决于生命散发出来的是怎样的能量了。
如今地球上的生命,散发出来的负能量太多,得不到平衡,这些生命都被负能量腐蚀了,所以他们散发出来的也是负能量。
现在你们地球正负能量的比例不是55,而是正能量才1.3,负能量8.7的比例。不过,比之前增加了一点正能量。(注:一年前正能量是0.7,负能量是9.3,也就是0.79.3
如今正能量虽然逐渐在提升,你们的这个环境的能量场也会越来越纯净,当然你们生命的质量也会有所提高。
但是,现在你们这个环境的质量与频率还是太低,因为负能量的人太多了。当然你们三维人类的智慧,以及各方面的素质也变得越来越低。
如果把这些人都教育好了,每个人都有智慧,这个能量场的频率就会提升,其实就是这个道理。

就是现在还没有做到,还没有达到,还是属于低频率的一个环境,所以地球就被定为低频的星球。既然是低频的星球,就意味着生活在这里的生命,也是低智慧的生命。
所以,要想扬升地球,首先要提升人的知识,提升智慧。有了智慧,这些人就散发正能量。只有这样,你们这个生存环境的能量场,就越来越纯净、越来越高。这样,你们的地球,就成为一个高频率的星球,你们也就成为了高智慧的生命。

现在你们的这个世界就是负能量太多了,干扰影响到正能量的发展,所以一个环境,尤其是一个大环境,会影响到很多人。
本来这个人是善良的,是个好人,但当他看见身边的环境都是那样的人,他自然而然就会被那些人所影响。你要想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或者是正能量的人,这就需要你们去引领他,需要有人起到带头的作用。
你们这个三维的世界,如今变成这般模样,就是大环境影响着你们这个星球的进步。
所以你们的任务很重,必须通过传达这些宇宙知识与人世间的真相,让三维的世人觉醒,让他们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些知识,可以教育他们,让他们成为正能量的人,不然大部分的人都会被淘汰。

如果地球上正能量的人越来越多,频率越来越高,那就意味着能留下来的人就会越多,其实道理很简单。
现在频率低的人那么多,就意味着到扬升的那一刻,被淘汰的人会很多。如今就靠你们自身的努力,看你们怎么去传播。现在经过大家的努力,这几个月回升了零点几个百分点,就看你们接下去还能让他们提升多少,大家一定要努力!
学员
地球扬升一定要达到五维的能量层次,问:如一亿个达标的人,肯定比一佰万个人达标的能量层次高吧!所以这个能量层次是由地球人去自己散发达到的呢,还是由大宇宙扬升到五维的能量层次,然后我们再各自提升自己去适应五维的能量层次?

老天爷关于这个问题,之前的开示讲得非常清楚了。
怎么可能是靠地球人类修上去才扬升到五维?这是大宇宙调换频率,频率最低定在五维,哪一个人达不到五维的能量频率,就自动被淘汰,这不是人为的,是大宇宙的决定。
之前的开示说得也很清楚,肯定是大宇宙界定一个水平线,能达标的人就可以留下,不达标的人就被淘汰。
如果单靠你们地球人类,自己的能力提升到五维,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就不会存在如今这么的紧迫。

你们将来能达到五维的这些人,你们不断地散发正能量,当你们的能量频率与层次级别,能达到六维或七维的世界,那是你们的本事。但是,这次宇宙大扬升,达不到五维能量频率的这些生命,就通通被淘汰掉。
为什么我们上天这么迫切地传达这些宇宙知识与真相,那还不说明情况非常的紧急吗?
这已经是在没有其它办法的情况下,我们上天才作出这样的选择——只有把所有真相都告诉三维的子孙后代,让更多的人觉醒,让他们通过学习,从而改变自己,让他们有一次自救的机会。
光明
感恩老天爷!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