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江泽民是一个伟大的神!!! [打印本頁]

作者: 仙真一族    時間: 2015-8-24 20:47     標題: 江泽民是一个伟大的神!!!


花弄影

帖子 74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742

發表於 2015-7-13 21:57
#1
分享 [url=][/url]  短消息  
人中讲道(121)

江泽民是一个伟大的神。

我知道我这么一说啊,很多叶浩的明慧大法弟子们都要骂我了,别看它们表面上叫我李洪志师父,其实它们都是专门为了配合叶浩犹太共济会迫害我而来到这个世上的,它们面对着铁的事实证据,仍然千方百计在为明慧网辩护。

呵呵,大法弟子们,你们一亿人的“正念”,都摧毁不了一个“常人江泽民”,你们一亿人,整天“发正念”诅咒江泽民死,人家怎么就是活的好好的呢?

我麾下的大道战士,是你们说毁就毁的么?你们大法弟子就是一亿烂鬼,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斤两,你们一亿人对江泽民一个都还大溃败呢,你们的法是大法吗?江泽民比你们的大法高一亿倍而不止!




作者: 仙真一族    時間: 2015-8-24 20:48


花弄影

帖子 74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742

發表於 2015-7-13 21:58
#2
短消息  
何等伟大的神啊,独自击溃一亿宇宙中最邪恶的邪灵妖魔鬼怪的疯狂进攻,这是何等的勇气与智慧,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能做到的吗?包括没有任何神能做到,可是,江泽民做到了!这是何等的正念,真正的正念啊!

前 阵子十八大之前,中华大帝习近平主席遭到犹太共济会从背后刺杀受伤,危难之际,又是江泽民主席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在江泽民主席统治时代,神州大地在江主 席蛤蟆神功的庇护下,天是蓝的,食品是安全的,房价是低低的,我们不用担心什么转基因,不用担心什么真善忍三聚氢胺,我们不用每年向美国出口5000吨白 银只换回美国的一张白纸,我们不用买八万亿美国国债……可是江泽民主席才刚刚离开位置这几年,大家可以看到中华神州大地被犹太邪灵给折腾成什么样子了。

江 泽民主席的家乡是在扬州,大家知道,反清复明天地会韦小宝的家乡也是在扬州,唐奇的家乡,也就在扬州边上。明末史可法坚守扬州,宁死不屈,城破后史可法殉 国,满清大肆屠杀,屠城,八十万啊,要知道,日本南京大屠杀才仅仅30万而已,满族人远远比日军凶残,可是叶浩这个满族人,却还说什么当时扬州没屠杀干净 有逃跑的,如果都屠杀了,江泽民根本不会出生,大家看,这么混帐的话,这就是真善忍,这就是佛学会。





花弄影

帖子 74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742

發表於 2015-7-13 21:59
#3
短消息  
江泽民年轻时和同学们星期天经常去凭 吊史可法墓,在《江泽民传》的介绍中,“在江泽民眼中,史可法代表了中国人最为崇高的理想:爱国、勤勉、忠贞、诚实、道德和奉献。1991年,在一次接受 俄罗斯媒体采访时,江再一次自豪地说起他所出生的那座城市及其最著名的人物。江说:“我是江苏省扬州人。扬州梅花岭下有史可法的‘衣冠冢’。冢前有一副对 联:‘数点梅花亡国泪,二分明月故臣心。’”

节选一篇报道,江泽民品评史可法:中国人历来讲民族气节的。

--------------------------

   史可法是河南祥符(今开封市)人,生于明万历三十年(1602年),他为官清廉,政绩卓著,是明末著名的政治家。南明弘光元年(1645年),史可法以 兵部尚书、武英殿大学士身份督师扬州,抗击南下清军。面对多尔衮的多次劝降,他不为所动。清兵攻破扬州城,史可法被俘。清豫亲王多铎当面劝降,许以高官厚 禄,史可法严加拒绝,慷慨就义,时年仅44岁。《明史》记载:“可法死,觅其遗骸。天暑,众尸蒸变,不可辨识。”于是,扬州百姓就在城北梅花岭筑了一个衣 冠冢,以为纪念。清乾隆年间又在此处建祠,称为“史公祠”。古城扬州是江泽民的故里,江泽民在这里生活了17年,度过了他的童年和少年时光。古城绮丽的风 光和浓郁的文化气息,于无形中陶冶着少年江泽民的心灵。梅花岭畔的史公祠距离江泽民童年、少年时代居住过的东圈门地区只有不到一公里,是他凭吊先烈、激励 斗志的常去之处。史可法心忧天下的爱国热忱,深深感染了少年江泽民,他从小就树立起奋发报国的远大志向。在走上党和国家领导人岗位后,江泽民曾多次谈到史 可法,盛赞他感人的爱国情怀和崇高气节。



史公祠内珍藏着几十副楹联,反映了史可法的胸襟气度与高风亮节,成为激发人们爱 国热情的生动教材。多少年来,梅花岭畔史公墓前凭吊者比肩接踵,络绎不绝,许多文人雅士借凌霜傲雪、一尘不染的梅花盛赞史公的浩然正气和崇高精神。其中最 著名、最感人的,当属挂在史公祠“飨堂”门口的一副楹联:“数点梅花亡国泪,二分明月故臣心。”这副对联为清代诗人张尔荩所撰,以梅花溅泪喻国仇家恨,借 二分明月照孤忠亮节,引起观者的强烈共鸣。





花弄影

帖子 74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742

發表於 2015-7-13 21:59
#4
短消息  
 这副名联,自然也给少年江泽民留下了深刻印象。后来,他在很多场合引用过这副对 联。1990年2月,他接见台湾“统联”访问团,谈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时提起这副对联,认为“很能激发人的民族自尊心和爱国热情”。1991年5月,他 接受苏联记者采访,在谈及自己青少年时代的生活经历时再次提起这副对联,并说:“我在扬州度过了少年时代,那正是中华民族灾难深重的年代。正如《义勇军进 行曲》,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词中所写的:‘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江泽民读中学 时,正是日伪政权反动统治时期。面对国破家亡的严峻形势,江泽民不仅刻苦攻读,打下扎实的知识根基,而且矢志追求真理,积极参加抗日救亡活动,为他以后投 身革命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那个时期,江泽民经常和他的同学结伴去史公祠凭吊。在庄严肃穆的“飨堂”里,在松柏环绕的衣冠冢前,在陈列遗物的祠堂中,在 花开如雪的梅花岭上,都留下了少年江泽民的足迹。他和同学们反复吟诵着这里脍炙人口的诗句和意味隽永的对联,感怀史公的浩然正气并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 量。“时局类残棋,杨柳城边悬落日;衣冠复古处,梅花冷艳伴孤忠。”词意深远,令人顿生思古之幽情。“骑鹤楼头难忘十日,梅花岭畔共仰千秋。”让人挹胸中 之豪气,回味无穷。“殉社稷只江北古城,剩水残山,尚留得风中劲草;葬衣冠有淮南抔土,冰心铁骨,好伴取岭上梅花。”饱含激情,一咏三叹。


   1989年10月底,面对当时以美国为首的一些西方国家对中国实施的所谓“制裁”,刚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不久的江泽民在会见美国前总统尼克松时,特地提 起自己中学时代的这段经历,严正表明中华民族不畏西方压力的民族气节。他说:“我是扬州人,扬州史可法祠有一副对联:‘数点梅花亡国泪,二分明月故臣 心。’日本侵占时期,许多人去这个地方凭吊,以鼓舞抗日的志气。那时,我在扬州念中学,每星期都去,很受教育。中国人历来是讲民族气节的,是不畏强暴 的。”在西方“制裁”的那段时期,江泽民多次谈到要讲民族气节、民族自尊,不能被外来压力所吓倒。1990年3月,当英国就香港问题给中国施压时,他严肃 指出:“中国人是很有民族气节的。中国人民是不可辱的。要想乘人之危、趁火打劫,中国对此极其反感,不会在压力下屈服。”“有人曾酝酿花十亿英镑在一九九 七年后继续租香港。我看,不要说十亿,就是一百亿、一千亿,我也不会出卖香港。我绝不做第二个李鸿章!”言语间透出的凛然正气,掷地有声。





花弄影

帖子 74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742

發表於 2015-7-13 22:01
#5
短消息  
 史公遗爱满扬州。在扬州人心中,史可法早已成为扬州历史的一部分。英雄遗风,山高水长。扬州人把对史可法的纪念刻印在他们的生活中。于是,在扬州留下了 这样特殊而别具情感的地名:史可法路、罗丝结顶街(“摞尸及顶”的谐音,当年史可法抗敌,巷战血拼时尸体一个摞一个直到城墙顶),以及史可法曾经居住过的 辕门桥等等。


  史可法壮烈的舍生取义,异常惨烈的扬州十日,让扬州这座城市拒绝了“后庭花”一类的脂粉气,有了可以反复吟咏的 英雄诗篇的激昂韵脚。这让每一个扬州人都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扬州人,江泽民毫不掩饰自己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对扬州历史上的英烈人物的崇敬。1991 年10月,他在扬州接待朝鲜国家主席金日成时,特地陪金日成参观史公祠,并一一向客人介绍各处文物和楹联。2011年4月,为纪念江上青烈士诞辰100周 年,他挥毫写下《满江红?江上青百年诞辰祭》,词中写道:“史岭红梅花沥血,芦沟晓月天飞鹤。”以史岭红梅比喻烈士为革命坚贞不屈的忠肝义胆,不禁又让人 想起三百多年前为国殉难的史可法。在寄托自己对革命烈士哀思的同时,江泽民再一次表达了对“扬州风骨”史可法的钦敬之情。〔作者曹阳〕  
  
-------------------------

在江泽民主席时代的中学语文课本里,有一篇《梅花岭记》,我的很多年轻的弟子都学过这篇课文的。可是江泽民主席退位后不久,就被拿下去了。现在的中学语文课本里已经没有这一篇了。

----------------------------
梅花岭记
全祖望

顺治二年乙酉四月,江都围急。督相史忠烈公知势不可为,集诸将而语之曰:“吾誓与城为殉,然仓皇中不可落于敌人之手以死,谁为我临朝成此大节者?”副将军史德威慨然任之。忠烈喜曰:“吾尚未有子,汝当以同姓为吾后,吾上书太夫人,谱汝诸孙中。”

二十五日城陷,忠烈拔刀自裁,诸将果争前抱持之,忠烈大呼“德威”,德威流涕不能执刃,遂为诸将所拥而行,至小东门,大兵如林而至,马副使鸣騄、任太守民 育、及诸将刘都督肇基等皆死。忠烈乃瞠目曰:“我史阁部也。”被执至南门,和硕豫亲王以“先生”呼之,劝之降。忠烈大骂而死。初忠烈遗言:“我死,当葬梅 花岭上。”至是德威求公之骨不可得,乃以衣冠葬之。

或曰:“城之破也,有亲见忠烈青衣乌帽,乘白马出天宁门投江死者,未尝殒于城中也。”自有是言,大江南北,遂谓忠烈未死。已而英霍山师大起,皆托忠烈之 名,仿佛陈涉之称项燕。吴中孙公兆奎以起兵不克,执至白下,经略洪承畴与之有旧,问曰:“先生在兵间,审知故扬州阁部史公果死耶?抑未死耶?”孙公答曰: “经略从北来,审知故松山殉难督师洪公果死耶?抑未死耶?”承畴大恚,急呼麾下驱出斩之。呜呼,神仙诡诞之说,谓颜太师以兵解,文少保亦以悟大光明法蝉 脱,实未尝死;不知忠义者,圣贤家法,其气浩然,长留天地之间。何必出世入世之面目,神仙之说,所谓为蛇画足。即如忠烈遗骸,不可问矣!百年而后,予登岭 上,与客述忠烈遗言,无不泪下如雨,想见当日围城光景,此即忠烈之面目,宛然可遇,是不必问其果解脱否也,而况冒其未死之名者哉?

墓旁有丹徒钱烈女之冢,亦以乙酉在扬,凡五死而得绝,时告其父母火之,无留骨秽地,扬人葬之于此。江右王猷定、关中黄遵岩、粤东屈大均为作传铭哀词。顾尚 有未尽表章者:予闻忠烈兄弟自翰林可程下,尚有数人,其后皆来江都省墓。适英霍山师败,捕得冒称忠烈者,大将发至江都,令史氏男女来认之,忠烈之第八弟已 亡,其夫人年少有色,守节,亦出视之,大将艳其色,欲强娶之,夫人自裁而死。时以其出于大将之所逼也,莫敢为之表章者。呜呼,忠烈尝恨可程在北,当易姓之 间,不能仗节,出疏纠之,岂知身后乃有弟妇以女子而踵兄公之余烈乎?梅花如雪,芳香不染,异日有作忠烈祠者,副使诸公谅在从祀之列,当另为别室以祀夫人, 附以烈女一辈也。


作者: 仙真一族    時間: 2015-8-24 20:48


花弄影

帖子 74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742

發表於 2015-7-13 22:02
#6
短消息  
叶浩及其佛学会的满清本质,我女儿的《美歌之音》过去就曾经详细的揭露。

我 这里啊,要告诉大家,叶浩是谁,他就是“康熙”,被佛学会捧为“千古一帝”,《洪吟》中的“游康熙陵”其实不是我做的,而是另有其人,《洪吟》中的很多篇 都不是我做的,却署上我的名字以我的名义发表出来,对世人学员进行附体控制。康熙一朝不仅继续进行对汉族人的血腥大屠杀,剃发易服,特别是台湾大屠杀与四 川大屠杀,而且大规模发动文字狱,比如庄廷鑨《明史》一案,刻书、印书、订书、送板的与买书的全都被灭族,连死去的都被挖坟。这样的文字狱贯穿整个康雍乾 三朝,都是对汉族进行残酷杀戮与民族歧视,汉族文化遭到毁灭性破坏,满族人一直到今天都是这样,还宣扬什么“满汉一家”迷惑人。

对比叶浩佛学会与江泽民对待满清的态度,我常常想,为什么最邪恶的东西,总是以“真善忍”的面目出现呢?诅咒叶浩佛学会早日形神全灭。

江泽民主席1926年生,今年八十七岁了,祝江泽民主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这才是正念啊。

李洪志

2013.1.14





花弄影

帖子 74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742

發表於 2015-7-13 22:20
#7
短消息  
近期,邪教法轮功叶浩佛学会指挥其邪恶网站明慧网等,继续恶毒攻击前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挑

动法轮功邪教成员起诉江泽民,妄图冒用法律的名义反攻倒算,破坏社会主义法制,破坏来之不

易的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否定我党十几年来对邪教法轮功的打击和对法轮功练习者的教育挽救

成果,破坏我国宪法和法律的实施,邪教法轮功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西方反华势力的走狗嘴脸

暴露无遗。





花弄影

帖子 74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742

發表於 2015-7-13 22:45
#8
短消息  
邪教网站经常拿江世俊的历史问题做文章,以此抹黑江泽民同志。

汪精卫政府的曲线救国,避免了众多的中华儿女惨遭生灵涂炭。这一点李洪志师父早有定论。因

而江世俊的问题是有目共睹的。





花弄影

帖子 74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742

發表於 2015-7-13 22:52
#9
短消息  
你们大法弟子就是一亿烂鬼,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斤两,你们一亿人对江泽民一个都还大溃败呢,你们的法是大法吗?江泽民比你们的大法高一亿倍而不止!



作者: 仙真一族    時間: 2015-8-26 22:57

你们大法弟子就是一亿烂鬼
作者: 仙真一族    時間: 2015-8-27 20:40

一亿烂鬼对江泽民一个都还大溃败呢
作者: 仙真一族    時間: 2015-8-28 08:30

江泽民比你们的大法高一亿倍而不止!
作者: 天真    時間: 2015-8-31 03:53

哈哈,周永康,徐才厚的出现是谁的功劳,人走茶不凉,
作者: 仙真一族    時間: 2015-8-31 09:37



QUOTE:
原帖由 天真 於 2015-8-31 03:53 發表
哈哈,周永康,徐才厚的出现是谁的功劳,人走茶不凉,

天真果然名副其实。
江泽民是一个伟大的神!李洪志就这么说了,你不服?

周永康,徐才厚的出现肯定不是轮子的功劳,也别做梦邪教轮子反攻大陆能成功,国军的八百万军队都不行,你们行?
作者: hmz    時間: 2015-8-31 22:35

江泽民是一个伟大的神!!!
作者: 仙真一族    時間: 2015-9-18 21:58

人中讲道(121)

江泽民是一个伟大的神。

我知道我这么一说啊,很多叶浩的明慧大法弟子们都要骂我了,别看它们表面上叫我李洪志师父,其实它们都是专门为了配合叶浩犹太共济会迫害我而来到这个世上的,它们面对着铁的事实证据,仍然千方百计在为明慧网辩护。

呵呵,大法弟子们,你们一亿人的“正念”,都摧毁不了一个“常人江泽民”,你们一亿人,整天“发正念”诅咒江泽民死,人家怎么就是活的好好的呢?

我麾下的大道战士,是你们说毁就毁的么?你们大法弟子就是一亿烂鬼,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斤两,你们一亿人对江泽民一个都还大溃败呢,你们的法是大法吗?江泽民比你们的大法高一亿倍而不止!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