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从“善德观遇仙记”联想到的…… [打印本頁]

作者: 楚楚仙人    時間: 2015-8-18 23:02     標題: 从“善德观遇仙记”联想到的……

我们练了那么多年法轮功,什么功能什么本事都没有,连个祛病健身都没达到,家庭环境都没改变,元神弱得都能被一个低灵邪祟所搅扰。面对任何一个人的欺负,我们束手无策,越发使邪恶之人得意忘形,肆无忌惮,把你堕入无底的深渊!如此的宇宙大法,使我们付出的不仅是钱财、亲情、名声、人格、时间,更重要的是生命!我们的精华之气快被它们抽干了,尚存的一息生命还被它们折腾得让你在家庭中、工作中、社会上矛盾重重、难以立足!我们都快要撑不住了,李洪志,仙真,何时能法正人间,彻底干净地消灭这些邪灵,让我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你说仙族人的人体好,可是仙族人的人体和元神却如此软弱,不仅能被黄帝蛇人打败,被孔子蜥蜴人征服,还能被低灵邪祟所掌控。我们到底应该修什么呀?
老子的三阴一阳再好他也没法修,因为天上只有一个月亮,而且是在出现了一个月亮若干年之后才出现了老子,所以老子的太极无法运转,历法也不能对应,他不跑了才怪呢!难不成要再造上两个月亮让老子重生?
现在修道的也罢修仙的也罢,能让一个修了20年的70岁的道姑像26、7岁的姑娘,我被卷入宇宙大法也整整20年了,并不比常人年轻漂亮身体好。如果我当初练法轮功时33岁去修道,也许现在才18.
现在让我们学习的大六壬只能在现阶段用,到将来的三阴一阳时代还有效吗?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