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不学无术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笨蛋    時間: 2012-5-29 05:30     標題: 不学无术

顶礼李老师!!! 我是小石头、、、
师父啊, 此网上的(了了)不是与我石头一起的了了! 还有这样冒充我石头的女人, 我很不舒服, 说不定哪天我就发脾气了, 敢快改名注册吧、、、
男女双修是收元宇宙, 不是阴阳采补修炼气脉!
单体必须修到出法身境地才可双修, 早以成仙, 性命圭旨讲得太低又迷糊人, 因为不强调(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佛本是道, 三色四体先天太极即一佛双身两协侍菩萨, 单元世界对应一夫三妻小家庭, 佛道不二, 人仙不二, 真人宇宙一体, 天皇地皇人皇、人王法王教皇、天朝即佛国此乃大道仙尊, 地上佛地上道即真仙皇帝老佛爷!!! 统一全世界即法轮圣王法正人间主掌天地正人间、、、
迷时师度, 觉时自度, 此乃自大狂言!!!
迷时师度, 觉时还须师再度, 此乃实言, 因为此觉非究竟之大觉, 菩萨之法非法王受用之法!!! 佛不迷则不觉, 混元平等真人一如!!!
顶礼恩师, 愿师父无上摄受成就我、、、
作者: 天天    時間: 2012-5-29 10:06

神神叨叨的小石头  床上功夫咋样
作者: 大笨蛋    時間: 2012-5-29 10:41     標題:

天地初开, 阴阳立判, 太极运转, 无明始起, 时空乍现, 大觉之风, 吹拂混沌, 成就乾坤, 混沌不见!
域中四大, 天大、地大、人大、道亦大! 无始无终谓之人!!!
人乃是混元体, 佛魔同体,正邪一如, 身无时空掌天纲! 性是一道门, 开天辟地转太虚!
时间是法则大序, 大幕拉开, 倾情演绎,轮回众生!
真人之体, 身无时空转宇宙, 德载乾坤邀太虚!
善恶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正邪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佛魔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对错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觉迷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凡圣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内外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师徒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新旧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时空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爱恨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度与不度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慈悲残忍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等与不等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聪明愚钝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世出世间不平等, 如何入大觉?! 、、、
智慧沤合愚知乃圣人之道、、、
作者: 大笨蛋    時間: 2012-5-29 12:07

治红之铁不可手摸!!!
也唯有亲自证得方知、、、
作者: 了了    時間: 2012-5-30 12:45

哼哼,天下叫了了的人多了,我又不认识你,也不认识你老婆。况且是我先在这个论坛上注册这个名字的。一个名字我也不稀罕,还给你。我把密码短信发给你,给你老婆用吧。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