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歌之音(七十六)沒有粒子概念的狀態 [打印本頁]

作者: jiandao    時間: 2012-1-28 16:47     標題: 美歌之音(七十六)沒有粒子概念的狀態

美歌之音(七十六)沒有粒子概念的狀態

我見到“淘沙”二字時,第一感覺是應該把這個講出來了——沒有粒子概念的狀態。

我爸爸講過“沒有粒子概念”這種狀態。
我爸爸說過,天體再向洪大去時,就沒有星球的概念了。
到最後時,會發現,竟然天地的概念是真實的!

沒有粒子概念的狀態是什麼狀態呢,最簡單的一種情況:
粒子的組合,不斷的小粒子組成大粒子,層層遞迴上去,最洪觀是存在的,到其洪觀終極處會發現,在這裡,粒子組合後仍然是粒子的本身!
粒子的拆分,不斷的大粒子分成小粒子,層層遞迴下去,最微觀是存在的,到其微觀終極處會發現,在這裡,粒子拆分後仍然是粒子的本身!
在這時,就到了粒子系統的極限。
當在宇宙的最洪觀時,會發現就是在宇宙的最微觀;當在宇宙的最微觀時,會發現就是在宇宙的最洪觀。
從這裡看,粒子的概念已經蕩然無存。

在這樣的一個境界裡繼續深遠走下去,會發現宇宙有兩個極,就是“貫通兩極”那兩極,會發現原來天地的概念才是真實的!原來人的肉眼看到的天地是真實的,是實實在在的,肉眼基本不會製造假像,天目卻常常製造假像。

其實一切粒子概念都是虛幻的。現代科學對宇宙認識的整個基點都是錯的,現代人總是認為,太空船都飛到太空中看到星球了,這難道能有錯?可是這偏偏是錯的。從微觀到洪觀一切星球星系的概念都只是一種影像的存在,因為影像也是物質所以人們誤以為那是實體。
(物質不是無限可分的,我爸爸講過最微觀粒子的存在,轉法輪裡就有講)

我爸爸講宇宙結構,層層的宇宙天體星球星系,可是我爸爸還說過,所講明的這種狀態,都是舊宇宙的結構狀態,新宇宙的狀態不允許宇宙內的生命現在知道。

其實將來,是不存在這種層層星球星系的概念的。

真善忍宇宙形成初期那種最原始最美好的狀態下,哪有那麼多的空間層次?很單一的,是後來變異了,才產生出那麼多龐雜的空間與所謂天國世界的形式以及層層星球星系的概念。

大法粒子?其實大法根本就沒有粒子的概念,大法不是由粒子構成的,不出離“大法粒子”的狀態,就無法溶於法中,就無法認識到真正的法的存在形式。大法每一部分都有種全息性,非常奇妙的,但是整體又不是由部分組成的,還遠不止此。

我爸爸提到粒子的概念有時用沙子做為例子,過去佛看到一粒沙含大千界,其實它只不過是看到了影像誤以為是實體。

我見到“淘沙”二字時,第一感覺是應該把這個講出來了——沒有粒子概念的狀態。

我只講了一種最簡單的沒有粒子概念的狀態,突破粒子概念束縛時,會真實的感覺到鳥語花香,原來真相就在眼前。原來天地的概念才是真實的,可是後來隨著人類道德的敗壞,天崩地裂,天地的概念在人心中都沒了。

舊宇宙層層的宇宙天體星球星系,宇宙為什麼非得這麼建造不可?難道就沒有別的方式嗎?當然新宇宙的具體狀態現在還不能講。

層層粒子的概念與層層邏輯的概念是有關係的,都有極限。

補充一點:

沒有粒子的概念,物質不是由粒子構成的。還有,其實整體根本不是由部分構成的,比如把椅子拆開那還能叫椅子嗎?整體時有整體的“靈”,一拆就沒了。看物體時從整體看,才是這個物體本身。最真的在最表面。

作者: 洪微    時間: 2014-4-14 19:05

法轮功是邪教,佛学会,明慧网是宇宙邪恶地黑窝!它们害人害的太苦啦!我恨死它们了!吧它们都杀光才好呢!我被它害的甚么都没啦!我正想找它们算账呢!咱们帮着党和政府彻底产除它们!淸出反华之根源!
作者: 洪微    時間: 2014-4-14 19:09

法轮功是邪教,佛学会,明慧网是宇宙邪恶地黑窝!它们害人害的太苦啦!我恨死它们了!吧它们都杀光才好呢!我被它害的甚么都没啦!我正想找它们算账呢!咱们帮着党和政府彻底产除它们!淸出反华之根源!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