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歌之音(六十一) 法定是被師父否定的經文 [打印本頁]

作者: jiangdao    時間: 2012-1-28 16:39     標題: 美歌之音(六十一) 法定是被師父否定的經文

美歌之音(六十一) 法定是被師父否定的經文
我先全文引用如下
--------------------------------------
法定

兩年來學員們在修煉中出現了一些問題,我也一直在觀察著學員的修煉情況,為了及時糾正出現的問題,我經常有目地的寫一些短文(學員們叫經文)指導大家修煉,目地是給後人留下一條穩定、健康、正確的修煉大法的路,千秋萬代都要按著我親自給大家留下的這條路修才能圓滿。

然而最近我從香港一個煉功點上看到一份材料,是從外地傳去的。其中有兩篇不是我要發表的短文,這是嚴重的有意破壞大法啊!就是從錄音中私自整理也不對呀!我在“驚醒”一篇中已經明確了,不准任何人以任何藉口從我的講話錄音中整理文字材料,做了就是破壞法,同時我一再強調不能把我講話時,你們做的個人記錄拿出來傳,你們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哪?什麼心作用下寫的哪!告訴大家,除了我正式出版的幾本書和我署名有日期的短文由研究會發到各地的之外,私自整理的都是在亂法。修是你自己的事,求什麼你自己定,常人都有魔性和佛性,思想一不對頭魔性就會起作用。我再告訴大家,外面人永遠都破壞不了法,破壞法的只能是內部學員。記住吧!

我李洪志每走一步都是為後代大法流傳所定的不變不破的形式,這樣大的法不是一時熱就完事了,萬世永遠都不能出一點偏差。自我做起維護大法同樣永遠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因為他是宇宙眾生的,其中包括你。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一日
-----------------------------------------

注意這一句話,“告訴大家,除了我正式出版的幾本書和我署名有日期的短文由研究會發到各地的之外,私自整理的都是在亂法。”,很多學員就真的把法定在這裡,認為師父的經文必須是“署名有日期”,這不可笑嗎?這麼大的法,怎麼能被定在這麼脆弱的地方?那“署名有日期”造假經文是多麼方便的事情啊!

大法是圓融的,法輪是旋轉的,法定?誰能把法輪收停?

再注意這一句話,“除了我正式出版的幾本書和我署名有日期的短文由研究會發到各地的之外,私自整理的都是在亂法。”,
憑什麼要把法給定在“由研究會發”上?研究會是什麼東西,能把法定在它上邊?
我爸爸親自擊破了此事——後來我爸爸親自把研究會給解散了啊,沒有研究會了啊。那“法定”了的“短文由研究會發到各地”怎麼辦?我爸爸是親自否定了這種形式。
大家能想到這意味著什麼嗎——我爸爸要否定整篇法定!

法定、清醒,這都是我爸爸在受迫狀態下寫了發的,真相隱在曲筆中。

清醒中我爸爸點到了轉法輪被篡改一事。
那麼法定中提到的香港那兩篇從我爸爸錄音中整理的“短文”是什麼?為什麼如此刺激研究會?我們即將公佈此兩篇的內容與相關錄音。

另外徵求96年研究會打著我爸爸旗號發的“精讀大法,真修心性…………”那篇文章,我這裡目前還沒找到,那篇文章裡研究會擅自打著我爸爸的名義欺騙學員——要不那麼多學員都認為是我爸爸的意思了呢。

大道無形,我爸爸想傳達給學員什麼意思通過任何管道都行啊,憑什麼“法定”要通過研究會?那這法是我爸爸的法還是研究會的法?雖然我爸爸後來解散了研究會,但是佛學會換湯不換藥代替了研究會,不過我爸爸總有再徹底擊潰佛學會的那一天!!這一天很快就要到來。

明慧網上的“嚴肅的教誨”一文雖然是由邪惡明慧編輯部整理的我爸爸的話,不過也確實談到了一些事情,確實那以前太多的學員對法遭到迫害一事太冷漠了啊……

當年的研究會那幫人定下一個法定的形式,後來又自己破壞這個形式,它就是用反復無常朝令夕改指鹿為馬來強化對學員的控制。

而且這一切,還都是打著我爸爸的名義!是該把一切都揭露出來的時候了!

關於法定再想這些:
1.“不准任何人以任何藉口從我的講話錄音中整理文字材料,做了就是破壞法”,我爸爸說的不是“不准任何人從我的講話錄音中整理文字材料,做了就是破壞法”啊。為什麼?我爸爸可沒說“不找藉口整理是破壞法”啊。找藉口整理當然不行,就象現在佛學會找的是什麼藉口呢?找的是它們要銷毀錄影的藉口。

2.“自我做起維護大法同樣永遠是大法弟子的責任”——不能只做三件事,否則就是忘了這個“大法弟子的永遠責任”。

3.“外面人永遠都破壞不了法,破壞法的只能是內部學員”——但是如果是外面人採用打入內部當學員的方式破壞了法,那這是外面人破壞了法還是內部學員破壞了法呢?

4.如果說“署名有日期的短文由研究會發到各地”是我爸爸“法定”的話,我爸爸後來解散研究會又是何故?那這到底是我爸爸“法定”的還是研究會“法定”的

5.象“法定”這種“假話經文”本身就是“署名有日期”的,即使是我爸爸寫的也是有很多曲筆。

現在,我李美歌宣佈,徹底解除一切“法定”對我爸爸能力的封禁。

(還要再說明一個情況,松而不懈功中有法在,法輪可以變底色但圖案不會變)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