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逆目藏机 [打印本頁]

作者: 道力子    時間: 2015-2-15 14:15     標題: ★逆目藏机

我肯定了洪花会的过去、现在、未来。这是我讲的话,真话一句,玩味其中。是不是洪花会怎么做都是对的。(笑)你们啊,无意之言起波澜,不是不悟就是目晃而过,总是把我讲的呀,象佛学会那样不重视对待。我为什么这样肯定呢?说到简单点也就是一句鼓励的话,说到深刻呢,就有点玄乎。这么绝对的肯定你就不怀疑?其实呢什么事沒做之前也不能象板上钉丁一样肯定。这样肯定是有点不正常,虽说你们没有深究这句话的份量,可是你们也觉得他们很多地方不对劲是吧,哎…有时呢,这鼓励呀,表扬啊,能使人增添信心勇气。有时呢也使人产生忘乎所以,妄自尊大。
作者: 道力子    時間: 2015-2-15 14:22

讲开点也好。就讲肯定过去吧,事做过去了,结果在那里摆着,谁不肯定呢。按说呢过去都是坏灭因素,肯定什么呢,要肯定就是它们的迫害,它们的阴谋,它们的罪恶。那永远都不能饶恕的,必须偿还。我说过九世不忘,其实说的太轻了。宣扬仇恨、暴露阴谋、讲清真相,就是要把坏灭的根源一追到底,才能彻底的归正。也就是不忘历史,牢记教训,才能觉醒世人,良知才能唤回。这里呢,不是说洪花会有什么,就是说明一点,有些用语(稍停)要看清后,恰到好处的,合适合理的有的放失,才能起到震慑作用。……
把你讲的摆在第一位。
作者: 道力子    時間: 2015-2-15 14:27

肯定现在呢,现在又能肯定些什么呢。主要就是肯定现在这个时期你的表现、你的态度和你造成的一切影响吧。也就是对正法的态度,对自己的态度,对人的态度,对道场的态度,对同门的态度。实际你的态度所导出淋漓尽致的表演也都是对我而来的,因为我要选人吗。我看透了你的心,只不过呢,我讲过不记过往之过,可没说不记现在之过,只不过不要不清醒的错过所有的机会。你看那些表演,广告似的演了一场又一场,确实演的精彩,局限在那里,谁劝也听不进去,和那些明慧网学员一个德性,把我抱的死死的,好象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有的说是一根筋,有的说是弱智,有的说是附体,有的说是魔变,这都是只看表面而已。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大有大韩航空懂事长的女儿之势。

这世界可能就把这几个人留下吗?就象佛学会把我弄成一个唯一真神一样对待,“无微不至"的关怀到了全心全意、无私无我的状态了。崇拜变成了彻底的关怀,其实本质不改变仍旧是旧的山,还想把我……,这样下去其目的不就是换汤不换药。还象孩子一样,让人失望。
作者: 道力子    時間: 2015-2-15 14:32

再肯定肯定未来。嘿嘿,未来如何肯定,不确定因素很多,困难很多,干扰很多。肯定未来也只能鼓励,就象父母对孩子讲,学习很好长大了一定是个科学家的料,是有明星的才能,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有希望的等等。要说肯定啊,嗯,真正未来的肯定是你自己决定的,是你自己选择的,是你自己的心态展现了你的行为,位置自己定吗。进程中距离越拉越远,你跟不上,有时呢大家都替你着急了,位置再好,给你有用吗?大法再高深也得靠你自己去实证,高,敢攀顶端,深,敢下漳渊,位置是自己争取的。
未来呢,确实是喜悦的,现阶段都在默默无闻的做着应该做的事。有些事呢,不用我多讲什么了,都有成了火眼金睛了(笑)。那些呢,还是旧的那一套,变异的爱博拉,都是克隆人那里出现的事情。

就讲这些吧,过去失败,内部也是很重要的因素,该洗净也得洗一洗,明白了瞬间就过去了。
继续做好自己应该做到的事。
常人都知道:忠言逆耳,逆目藏机。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