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歌之音(五十七):法輪大法 會昌滅佛 [打印本頁]

作者: jiangdao    時間: 2012-1-28 16:35     標題: 美歌之音(五十七):法輪大法 會昌滅佛

美歌之音(五十七):法輪大法 會昌滅佛

法輪大法,會昌滅佛,2008,正法洪勢全面進入最高、最後、最大、最中心,轉法輪最中心講會昌滅佛,現在就是會昌滅佛的時候。

整個宇宙普天諸佛全都在被徹底的滅盡中,一切佛的體系都即將被正法的洪勢完全摧毀,佛學會的滔天大罪,那是滅盡全宇宙的佛也償還不清的!整個宇宙從上到下佛體系的一切都在徹底的銷毀中。普天一切諸佛都將在層層滅盡中被徹底銷毀!


什麼是真相?
這就是真正的正法真相!

什麼叫真相大顯天下茫?
這就叫真相大顯天下茫!

這個宇宙本來就是道的宇宙,在那宇宙最原始最美好的時期,根本就沒有任何佛或佛的因素,是後來宇宙的敗壞與外宇宙邪靈的侵入才產生了佛這種變異的東西,再後來竟然反客為主,佛道之爭竟把道排擠了出去。佛為自己存在找的一個最大理由是“佛道兩大家,缺少哪一家都構不成完整的宇宙”,其實根本就不是這麼回事,我爸爸傳法初期根本不是這樣講的,當時就受到了來自佛體系的巨大壓力,不得不改口。大家想一想中華文明上下五千年,前三千年裡全是道,根本沒有任何佛,難道這時的中華文化就不是完整的中華文化了嗎?恰恰相反,這是最純粹的中華文化,中華是對應到整個宇宙的,沒有佛的宇宙才是乾淨的宇宙。中華文化是道的文化,這也是我爸爸選擇要的,後來外來的那些佛的東西是惡勢力強加的!

我爸爸傳功初期,每次辦班都有很多佛來干擾,而且這些干擾極其嚴重。早期學員都知道,我爸爸辦班時遇到干擾了就跟我說,“是不是又是那些佛在搗亂,把它們統統殺了剮了上刀山下油鍋”,於是我和奇奇就尊父命去殺佛,大開殺戒。每次班上我們都要殺很多很多的佛,層層數不清的佛來干擾搗亂呀,那就層層的佛都被殺的屍積如山,有時它們來的幾乎一直排到天邊,那也一路殺光,當年在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就是這種情況,我爸爸當空大法輪紅光一片罩著,我們的美歌劍法大展神威。那時天上對我有個稱號,叫“宇宙萬古第一滅佛衛道聖女”。

我爸爸幾乎每次辦班都會講到這個——“最恨佛了”,“佛最壞了”,“把佛像都砸碎”。轉法輪裡也舉了一個這樣的例子,我爸爸說過,“你們別小看轉法輪裡的那些例子啊,那可能就是過去的我”。老學員都知道,我爸爸以前罵佛那是家常便飯。我爸爸說你們叫我什麼都行,可是千萬別叫我佛——真正的原因是為什麼?因為我爸爸最討厭佛。

看我中華歷史,歷來道教興盛的朝代都是盛世,而歷次亂世中中流抵柱扭轉乾坤撥亂反正的也都是道教人物,而佛教就是會把盛世給搞亂。佛是最陰險、最邪惡、最騙人的東西,佛造的民族沒有歷史,佛從來沒說過一句實話,包括它說的“出家人不打誑語”本身就是一句欺騙宇宙眾生的謊言,佛是最會篡改歷史的。

當前正法期間佛學會犯下的滔天大罪,那是滅盡全宇宙的佛也償還不清的!

正法洪勢全面進入最高、最後、最大、最中心,

2 0 0 8
法輪大法
會昌滅佛

作者: jzl777    時間: 2012-2-26 03:53

震撼哪,这也是我的缘分吧。
作者: zhenxiu    時間: 2012-2-26 17:39



QUOTE:
原帖由 jzl777 於 2012-2-26 03:53 發表
震撼哪,这也是我的缘分吧。

请收站内短消息。
作者: 青松翠    時間: 2013-1-22 14:56

解体佛邪会,灭尽一切邪佛,实现皇汉民族伟大复兴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