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自剎 [打印本頁]

作者: 道力子    時間: 2015-1-2 22:23     標題: 自剎

有道友说,xianzhen狠独,是利用,然后谢磨剎驴。此人有主,说出自己的心声,可敬!那么探索一下,看看是不是驴被杀了。如果真实如此,也许能弄到驴肉吃,那还要感谢xianzhen。探索一件事情也不容一,弄不好李下整冠了,还要受骂。本来想能弄个好目的,让人明白、洗净,结果是得其反。还是学学师父的方式吧,很低调,和谐,真实,合情理,合逻即。         到现在都有自主的心理了,对一件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见、自己的看法,自己的做法,这种成熟感…,也就是说只要是坚定跟党走的,党是很很高兴的。话又说回来,任何人做的任何事都不是给师父做的,你反对也好,探索什么真相也好,助师也好,都是自已选择的路,大家做的事加起来在正法过程中,和师比较都是为不足道的,那是让弟子成长成熟的一点安排。任何真相上帝都能弄个水洛石出,为什么敢说正法必成,为什么敢说回天有术,为什么能看到旧势力的安排是加速灰灭,师父真的还想利用别人去做什么吗?其实上帝的智慧就是万能的,不万能会造,宇宙吗?不万能会正法必成吗?只是上帝从不说大话而已,只是佛光普照,从不胜气冷人,什么利用?对弟子来说那就是你的路,那就是你的角色,是让你成长成熟起来。如果真的驴死了,大家一看全能明,勾出了一大堆不自然的心,而觉查不到,没有人性,成了驴性,要死不是被杀而是自杀!
           我是邯郸学步,鹦鹉学舌,最小小学平水,错字別字很多,很见笑。如果把你的反感、烦心勾出了,你就大骂一下,你没有负面因素了,我的努力也沒白费。这条路是独木桥,洗净了是光明大道!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