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石头门是挂着羊头卖狗肉 [打印本頁]

作者: 楚楚仙人    時間: 2014-10-6 16:25     標題: 石头门是挂着羊头卖狗肉

有不少人还在练五套功法,好像那五套功法是万能的,修道的能用五套功法修成道,修佛的能用五套功法修成佛,修密宗的也能用五套功法修成密宗。呵呵,一贴万通筋骨贴膏药!
还有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崇拜小石头,感恩小石头说出来她们的心里话,过去朦朦胧胧的旧意识被石头师兄说明白了,心里亮堂了,石头师兄高人啊!
我在怀疑这些人的生命来源和归宿是不是和密宗缘分很深啊!
密宗是佛家的,小石头却起了个道家的名字——大道太极,明明修的是密宗,却要挂出道家的太极图,用道家的美名来包装自己那一泊屎。
有些人认为小石头现在提高了,改变了,也开始发帖了,因此被小石头发帖所迷惑,改变了对小石头的看法。可是他们发的内容是什么谁知道?他会改变他密宗的本质吗?谁知道他们发帖是不是在传播密宗?小石头跟xianzhen帖的时候一个劲的扭xianzhen的弯,现在他发帖能顺着xianzhen的路子走了吗?《人中讲道》中多处讲密宗是外宇宙邪灵,是邪的,他听吗信吗放弃了吗?
石头门里的人对人间的人和事不理不睬,不配合,意为不做人的奴隶,却不知他们自己拜倒在神佛的脚下做奴隶,连人都不是了。
小石头经常喊:还我河山!我们仙家河山就在他的主——佛的手里掌控着,却整天喊空口号。正法正法,顾名思义,旧宇宙的佛法不灵了,败坏了,xianzhen才要传真道救人,道正乾坤,新宇宙是道家接管天下。小石头你非要带人跟你走,你还是先冷静理性的看看你自己能不能被旧宇宙的佛法所救度吧。你以为你打出道家的旗帜就能骗过xianzhen躲过此劫吗?
石头那帮跟屁虫、应声虫都没有独立的思维、独到的见解,完全是一帮很听石头话的屎壳郎。没有思想,何以觉悟?何以成为独立的、完整的、带有自我个性的人?
何为迷信?孩子不迷信家长就无法教养,学生不迷信老师就无法得到知识,修者不迷信于神佛,神佛就无法控制你!小石头要砸碎层层封壳,首先要砸碎对佛教的信仰,砸碎对密宗的修炼,才能摆脱神佛的控制,你的先天意识才能复苏,才能找回你自己!
作者: 楚楚仙人    時間: 2014-10-6 18:22

附:人中讲道(100)
宇宙一开始的状态就是人形,根本没有任何由简单到复杂的过程,而是一上来就是人形的。人体的宝贵,不是他历练了漫长的历史,而是在于人体最原始,人体本身就是超出一切时空的,本身就是万法齐备的,是任何神、任何科技都达不到的,人体比那个法轮可要珍贵多了,所以宁肯毁灭法轮都要保护人体,我一直也是这么干的,已经毁灭了数以万亿计的法轮了。
……
正常人的社会状态,就是一夫多妻的。另外啊,奇门是正法,当然可以广传,而且一定要广传,因为奇门太正了,触动了方方面面的利益,所以,这个广传的过程非常艰难,但是奇门中人,有能力破除一切佛神的阻拦,广传奇门正法的。奇门只能秘传,是邪灵通过《转法轮》灌输给你的一个邪念,法的正与邪,跟你秘传还是公开传没有任何关系,我们道家房中术,历来就在社会上公开传的,都是正的,而密宗的那一套,什么变个牛头马面抱一女体的,跑背地里传去也一样是邪的。
作者: 楚楚仙人    時間: 2014-10-7 21:57

美歌之音(51)美歌随笔
密宗是外宇宙邪灵历史上开设在常人世间的宗教,这也就是为什么蒙元满清都以密宗为其国教的根本原因,密宗的修炼方法说白了那都是外宇宙邪灵的修炼方法。转法轮里也说了密宗的那种肮脏变态的男女双修是来自外星球的,变的牛头马面金刚相,能象人样吗,修罗道里的鬼都不如呀。大家知道历史上佛教是从来不承认密宗的,对这个一直是有很大争议的。到了近代佛教变异,教由魔主,密宗摇身一变竟也成佛教正宗。
密宗的一切都是来自外宇宙邪灵,我们发现D F学员中过去有一些是修密宗的转过来的,这部分学员的生命已经都被严重的污染到那种程度……D F过去一直没有跟密宗在表面形式上有什么对抗,是因为过去的那种情况下不适合这样做,但是正法到了最中心、最后、最高时这些问题都是要解决的。密宗绝对是要完全彻底被销毁,要销毁的一丝痕迹都不能留,历史上会昌灭佛,最中心的内容就是全面、干净、彻底的消灭密宗。

美歌之音(86)会昌灭佛 中共进藏

    会昌灭佛,最重要的就是消灭藏密。西藏是外宇宙邪灵的最大基地,久远历史上它们就在这样安排着。藏密说白了是外宇宙邪灵的邪教,是“从外星球传来的修炼方法”,藏族人非常凶残,历史上蒙元满清窃居中原后,都是以藏密为国教,以喇嘛为国师,用藏密摧残中华传统文化,山河破碎,生灵涂炭,膻腥遍地。看历史上藏族人对汉人的笔笔血债(太恐怖了,而且一直持续到当代),我真奇怪,FLDF佛学会等竟然能认为藏族人是温和善良的!
    我爸爸可是专门说过藏密是修魔的啊!而且它何止是修魔的,它修炼上去一个就是一个邪灵!那根本不是宇宙正常的魔。看藏人对这种邪教魔教的疯狂崇拜,那教义都是邪的它们却能相信,号称真善忍的“FLDF佛学会”竟然还能认为藏族人是温和善良的,真是丧尽天良啊!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