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和马有关的空难 [打印本頁]

作者: 斜月三星    時間: 2014-7-26 21:04     標題: 和马有关的空难

马年5个月四宗空难:全跟“马”有关(图)文章来源: 星岛 于       2014-07-25 22:05:01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17955 次)
         [url=]
[/url][url=][/url][url=][/url][url=][/url]1         
                  
               


  


台湾 - 复兴航空48人遇难



踏入马年短短五个多月间发生了四宗空难,引起不少网民议论纷纷,更有人指出今年与马字有关的人与事似乎都不太幸运。

马里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民航客机AH5017,与地面失联后证实坠毁,最后在雷达出现的地点是马里北部加奥(Gao)上空。

  马公机场

在澎湖发生空难的复兴航空ATR-72,原定目的地为马公机场。

  马英九

任内继台湾旅客在菲律宾被杀及胁持事后,再度因澎湖空难登上「国际舞台」。

  马航MH17

由荷兰起飞的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造成298人丧生。

  马航MH370

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起飞后不足一小时机内通讯系统被关闭,失联17天后,马来西亚首相宣布班机「终结」于南印度洋。

  马年

踏入马年后不但发生了四宗空难,世界各地也有多宗暴力血案,如台北捷运无差别杀人事件、美国多宗校园枪击案,以及蒙克顿市早前发生的迷彩枪手枪击案等等。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