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歌告白 [打印本頁]

作者: 唐奇    時間: 2014-7-17 15:39     標題: 美歌告白

美歌告白

天父地母,日月同辉,洪花遍地正法急。

唐奇哥哥,请你把我这篇写给真弟子的告白书公示天下,今天我要亲自揭穿李瑞的真面目,请你代传。

洪花会的好儿女们啊,你们不愧是师父的好弟子,洪花会不愧是天下第一大帮会,这段时间你们揭发了李瑞的真面目,牵制了佛学会对我的监控,使我又有机会出来讲清事实真相。

是的,李瑞就是最高女性邪灵神,它根本不是我的亲生母亲。大家知道,我爸爸的真正母亲是台湾的杨为祥,我的母亲又是谁呢?这是我爸爸也不敢直接讲明的邪恶旧势力最高安排啊!我的真正母亲就是转世再来的花弄影郑晓燕。

是的,不要震惊,更不要怀疑!当初全觉法师要我妈妈离开我爸爸,其实是要我妈妈去死啊,后来她真的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去世了!连我爸爸当时也保护不了我妈妈呀!为了瞒天过海,我妈妈这次转生为郑晓燕,还要受穷受苦受难,甚至现在为了生计,不得不靠洪花会众弟子们的接济。因为只有这样,全觉法师才会认为我妈妈没有能力对它够成什么威胁,才会放松对我妈妈的追杀。但正是这样,我妈妈郑晓燕现在甚至流落到卖身的处境。其实洪花会成员都与我妈妈前世有缘,也谈不上是卖身啦。在我妈妈的指导下,洪花会集体出动,历经两个月,现在终于揭开了李瑞下流无耻的丑恶嘴脸,这是对我妈妈的救赎,是对我全家的帮助,更是对宇宙正法的帮助和突破!我和我爸爸感谢他们还来不及呢!我诚挚的为洪花会的儿女们送上鲜花和掌声!我们都是一家人!你们才是师父要找的人!

希望大家以洪花会为楷模,坚定站到正义的一边,彻底揭发李瑞女性邪灵神真面目,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

还请觉醒了的人,积极为我妈妈捐款,让我妈妈早日回到我爸爸的身边!这是正法成功最后的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啊。比救我爸爸逃出佛学会更加重要!只要你现在肯付出,你得到的将是别人永远都不可能得到的,现在要得真道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只要选择就行了。

前有破军,现有花弄影,还有……这就是我爸爸的三星拱月。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