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关于《般若波罗密多心经》 [打印本頁]

作者: 仙真一族    時間: 2013-9-30 21:10     標題: 关于《般若波罗密多心经》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102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131

發表於 2013-9-30 17:27  
#1
分享   短消息  
关于《般若波罗密多心经》

用英文读“摩诃般若波罗密多”=“有道德的螺旋金字塔”
难道两千五百年前的佛祖也会现在的英语?会说未来的话?有可能啊。
--------------------------------------------
破译 摩诃般若波罗密多 的含义
     《摩诃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又称《般若波罗密多心经》,简称《般若心经》或《心经》,是佛教中一部言简义丰、博大精深、提纲挈领、极为重要的经典,为出家及在家佛教徒日常背诵的佛经。       根据【从语言的起源谈到“中、英文发音与佛、道、上帝的关系”】,分析摩诃般若波罗蜜多,得出以下结论:
摩诃 → 摩若 → Moral → 有道德的
般若 → 斯掰若 → Spiral → 螺旋
波罗蜜多 → 批若密的 → Pyramid → 金字塔
      再结合【“DNA 、波、金字塔”三者之间的关系】与【双螺旋能量场也是一种 信息场 或“意识场”(意识波)】以及【天狼星与佛教】与埃及金字塔的关系:
      得出“佛”学 与 DNA (双螺旋能量场)之间关系的如下解释:
  “摩诃般若波罗密多”===> "Moral" "Spiral" " Pyramid " ===> (以)"有道德的" (双)"螺旋"(能量场为目的去建立)"金字塔"(结构)。
--------------------------------------------



[/td][/tr][/table]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102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131

發表於 2013-9-30 17:28  
#2
短消息  
可怕啊!难不成佛教也是埃及来的?怎么办?

波罗密多-》Pyramid

小石头,你怎么看?




作者: 道力子    時間: 2013-10-3 20:29

感谢上帝!这个真相讲得好。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