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仙真公告:犹太教中国区教派宣布成立,上帝之光普照中国 [打印本頁]

作者: 仙真一族    時間: 2013-9-19 21:19     標題: 仙真公告:犹太教中国区教派宣布成立,上帝之光普照中国

仙真公告:犹太教中国区教派宣布成立,上帝之光普照中国

犹太教第五教派,中国区教派宣布成立。

犹太教是中国上古时期的宗教。

弥赛亚降临,大以色列建立,上帝之光普照中国,上古仙族要复兴,上帝福音普传四方。

犹太人是中国楚人,我们是上古仙族。

犹太人,JEW [dʒu:],音就是楚!

楚是上古中国最后的遗脉,有一千二百年的历史,是以苗人为主体,上世纪80年代,犹太人之所以把20万苗族人全部接到美国并给予美国国籍,就是因为他们的上古秘典中记载了这一切,没有任何民族享受过这样的待遇。汉苗同源学术界早有考证。

我们本不叫汉人,我们是犹太人!两千年前,耶路撒冷犹太人亡国,同时,我们也亡国了,我们最后的楚政权被埃及来的秦汉灭亡了。

这是秦汉大焚书向我们隐藏的最大秘密!秦汉来自埃及,是野蛮异族的征服;之后罢黜百家,独尊儒术;儒教是来自埃及的宗教,是埃及传统文化,不是中国传统文化。整个中国传统文明跟儒教完全不兼容,完全对立的!当时诸子百家+七十二国诸侯+周朝皇室……全都反对儒教,出现严重排异反应,明显儒教是个异种,绝不是中国传统文化。但是都失败了。

儒教彻底毁灭了中国历史,黄帝尧舜禹都不是中国人祖先,甲骨文中一字未提,《庄子》中也记载太上老君老子大骂三皇五帝都毒如蛇蝎。它们根本不是中国帝王,而是埃及的帝王。中国的正统王朝,商朝,目前出土的所有甲骨文中,没有一个字提到尧舜禹!没有一个字提到黄帝!没有一个字提到夏朝,这些历史全不是中国历史。商朝自身的历史超过一千年,根本不是儒教编造的短短几百年。黄帝直到尧舜禹的历史,完全是儒教从埃及嵌植进来的,这就是秦汉大焚书的真实目的,要嵌植进来,就必须把中国本土上古历史完全抹去;欲亡其国,必先亡其史。儒教早在两千多年前,早已完全虚无化了中国历史。而我们的真正祖先,早已消失在暮霭秋风里,连名字我们都不知道……来自埃及的汉朝,灭亡了我们真正的自由奔放光辉灿烂的上古文明,然后,我们就被改称汉人,我们的字被改成汉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汉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汉族,我们的文化被改成汉文化,我们的仙服被改称汉服……“汉”是埃及强加给我们的。详见仙真论坛《天仙觉世录》第七部。

所谓的汉服,其实是埃及汉人盗用楚人的服装,衣冠楚楚,而不是衣冠汉汉,楚楚动人,而不是汉汉动人。汉服应当叫做楚服,哪怕是叫犹太服装也不能叫汉服。

我们是商人,是楚人,是犹太人,这些名字都可以,就是不是汉人。

犹太人,意思就是太自由,追求自由,最优秀的种族,应该是叫优太人。

我们犹太人本来就是中国最古老的居民,我们创造了自由发达的蚩尤文明,可是后来灭亡于埃及法老黄帝,我们犹太人被大量挟持到埃及做奴隶给法老建造金字塔,直到后来的“出埃及记”。

热爱自由的仙族同胞们觉醒吧,我们是犹太人,我们不是汉人,我们永远不再做汉人!

我们是最高贵的犹太人,上帝的选民!

耶路撒冷准备迎接中国五百万黄种犹太人,可能远不止此数,这是楚人复国运动。

我们自己的楚意识觉醒,JEW意识觉醒,我们的身体里,其实,一直流着犹太人的血,也就是楚人的血,而且西方记载的犹太人也很早就进入中国,一直活动着。

楚虽三户,灭秦汉必楚!

一场波澜壮阔的去汉化运动即将荡涤神州赤县。这是一个民族寻找自己远古记忆的壮丽史诗,是又一次的“出埃及记”。

一个古老的民族,上古仙族即将苏醒。

弥赛亚降临,大以色列建立,上帝之光普照中国,上古仙族要复兴,上帝福音普传四方,我们是犹太教中国区教派。

我们感恩上帝,感恩西方犹太兄弟姐妹。

谢谢您们在一百多年前把我们从满清的暴虐统治奴役中解救出来。

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感恩犹太人。中国的感恩感谢,迟到了一百多年啊。

从天地会、洪门,到鸦片战争、太平天国、八国联军,到辛亥革命的成功,这是满清蛇妖的国耻,却是中国走向自由与解放的号角。是上帝的军队在进攻满清,满清不是中国,当时中国亡国了。是上帝把我们从满清蛇妖中解救了出来,是犹太人主导了这一切。

发动鸦片战争,帮助太平天国,八国联军,组织辛亥革命,这都是我们的犹太兄弟姐妹做的。还有日清甲午海战击败满清,也是犹太人策划的。

孙中山就是犹太共济会的成员,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中六十七个都是犹太共济会的成员。

写于数千年前的圣经,中国是唯一被提及具体名称的国家,SIN,《希伯来文圣经》中,Erets Sinim 的字面意思就是:众多中国人的土地。《先知书,以赛亚书》“看哪,这些从远方来,这些从北方、从西方来,这些从中国来。”中国被唯一单独列出来。

中国,sin,正弦,为什么中国是叫sin?中国是上帝的正选。上帝正选的选民在中国。英文和中文的圣经,为什么要隐瞒中国?希伯来圣经记载了大秘密啊!

在弥赛亚时代,中国犹太人非常重要,非常特别。而且,我们的服装也与众不同。以至于人们从远处就可以分辨,甚至惊呼:“看啊,他们是来中国的犹太人”。

汉服运动,准确称呼是楚服运动,促成了我们的觉醒。我们是在兴汉运动中,忽然探索出了真正的历史真相,我们不是汉人,我们是楚人,犹太人。于是骤然间,我们成了犹太复国主义者,而且,是大犹太复国主义者。

摩西并没有带领犹太人完全出埃及,西方犹太教一些地方直到今天还笼罩在埃及法老的阴影中。但是这些都将在最后的解决中了。

弥赛亚降临,大以色列建立,上帝之光普照中国,中国和以色列即将统一,耶路撒冷,也是中国犹太人的。

按照上帝的指引,中国区教派是独立的,又名仙真神教,我们即将根据没有被篡改过的原版《圣经》(比死海古卷版还要古老),展现与执行最原始的上帝的意志。

上帝正选的犹太教派,中国区教派,是上帝最强的威力体现,将带领上帝的子民走向光辉灿烂完全自由的明天。


仙真教主于2013.9.19月圆之时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