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求师尊快帮忙!向全世界呼吁急救sos! [打印本頁]

作者: 平常心    時間: 2013-8-20 19:33     標題: 求师尊快帮忙!向全世界呼吁急救sos!

中华人民共和国,辽宁省沈阳市西丰县振兴柳树屯的刘永平系修炼人。至今昏睡已140天,昏睡百日前,嘴唇闭着,眼睛闭着,百日后眼睛睁开着,嘴张开着。试问死人会有此等事宜?!西丰县公安到其家,施压其家人给予刘永平肉体火化。而刘永平临睡前交代其身体(肉体)不坏不准火化。致全国修炼同胞们告急,求救!

为必免重蹈历史覆辙:历史上铁拐李系修炼人。他在得道前告诉家人小童子看护好他的身体(肉体),七日后他就回来,七日后家里长老却把铁拐李的肉身给火化了。他的家人就不能多保留几日吗?如果再多待几日,铁拐李就不会是个瘸子了!铁拐李回来后找不到自己的肉身,而天又快亮(鸡叫头遍)了,他随便找了个路旁的尸身就上去了,起来才发现是个瘸子。铁拐李本人是一个英俊的小伙子。请所有修炼同胞急、急、急求教!不让历史悲剧重演!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