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歌之音(十六):真正的《轉法輪法解》,被佛學會封禁十年不能流傳 [打印本頁]

作者: 選擇    時間: 2011-10-2 13:41     標題: 美歌之音(十六):真正的《轉法輪法解》,被佛學會封禁十年不能流傳


美歌之音(十六):真正的《轉法輪法解》,被佛學會封禁十年不能流傳
我先把照片發上來。


看到了沒有,這是真正的《轉法輪法解》,封面上的法輪佈局有無窮奧秘,與書名也是有關的。
這是最原始的沒有被研究會篡改的法解,現在學員看的法解是被研究會篡改了的,封面上根本沒有法輪佈局,內容有好幾處因為不合研究會的意思而被刪了,還有很多處被改動了。

還不只《轉法輪法解》被篡改了,《大圓滿法》也是被篡改了的。我前文還以鐵證指出連《轉法輪》都早就被篡改了。

你們覺的語出驚人嗎?你們看在佛學會網站上目前公佈的教功錄影,連煉功口訣“融心輕體”都被改成“容心輕體”(那可不是圓融之融啊),還有什麼是這些佛學會邪靈不敢更改的?以前它們改煉功動作,我爸爸阻止了它們,併發經文說煉功的機制一旦形成就根本不可能更改了,更何況是這煉功口訣呀,那可是可以招引覺者的,被這麼一改招引來的是什麼邪東西呀!然後佛學會還得意的宣稱它們做的這些事情都是經過我爸爸同意了的,說是我爸爸看著明慧網,重大事情看明慧網態度,欺騙了無數學員。無數的學員就這樣聽信明慧網被邪靈附體,連正常人的思維能力都喪失了,太可悲了,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很多事情我爸爸都早已講明瞭為什麼就是不聽呢。

98年研究會曾經發過一個通知,說有人在賣“盜版”的《轉法輪法解》和《大圓滿法》,內容和“經過研究會審定出版”的不一樣,讓學員不要買,已經買了的都要就地銷毀(這個通知在它們辦的“法輪大法公告欄”上也登了,我前年還google到並保存在硬碟上,仔細找找還能找到,不過現在一時找不到是存在哪了,誰保存了法輪大法公告欄過去的通知就發上來吧,這又是一個它們亂法的鐵證)。

我爸爸的《轉法輪法解》和《大圓滿法》出來後,我曾經專門回國一趟給我的奇奇送書,有什麼好東西我當然不會落下我的奇奇啦。這兩本書我家現在還有好多呢,因為當時出來後就被研究會給封禁了,不准在學員中流傳。後來我還打電話告訴奇奇讓他想辦法聯繫印刷廠,真經老是這麼被封禁著也不行呀,很快奇奇就托人聯繫到了,印了一批,在東北和北京流傳開來。後來研究會發現了,李昌王治文告訴美國的葉浩張爾平,葉浩張爾平立刻找上門來厲聲責問我爸爸,我笑嘻嘻的說“書是我傳的,不管怎麼樣,反正我傳了,我就傳我偏傳你們管不著”,我爸爸不好正面為我說話就說別跟不懂事的小孩子一般見識,又過了好一陣子我們才把它們打發走,它們後來就發了那個通知。

我指出《轉法輪》曾被篡改後,說想真修的一定要去找沒有被篡改的第一版《轉法輪》,這個事情是極其關鍵的。但是不少修煉不扎實的修煉者還是認識不到這個事的緊迫,還說“大法的內涵沒動”。當然沒有動了,但是卻不在被篡改的《轉法輪》裡,好好悟這一段話吧,“《轉法輪》在文章的表面上不華麗,甚至不符合現代語法。但是,我如果用現代的語法來整理這本大法的話,就會出現一個嚴重的問題,文章的語言結構規範而漂亮,卻不會有更深更高的內涵。因為用現代的規範詞彙根本就無法表達大法在更高不同層次的指導和法在每一層的表現,以至帶動學員本體與功的演化與提高這種實質的變化。”內涵與表面文字不是脫離的,大法是圓融的,是從高到低貫穿下來的,更改了表面,真的內涵也就離去了。

佛學會亂法到這個程度呢,有一些學員竟說我爸爸之所以不管是為了發最大的慈悲救度佛學會這些人,我真的無語了,難道在這些學員心中我爸爸就這麼賤嗎?難道在這些學員心中大法就這麼賤嗎?大法就這麼沒一點威嚴嗎?是凡這樣說的學員都是從來沒真修過,是凡這樣說的學員都就都等於是在說自己是不配被救度不值得被救度的,要是這個人自己都認為自己是不值的被救度的,我看那也就算了。真修弟子決不會相信自己的師父會以犧牲真修弟子為代價去“慈悲救度”佛學會嚴重亂法的人!

真正的《轉法輪法解》和《大圓滿法》,我們將在合適的時機發行於世。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