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歌之音(二十九) 好奇 [打印本頁]

作者: 選擇    時間: 2011-10-2 13:03     標題: 美歌之音(二十九) 好奇



美歌之音(二十九) 好奇



關於好奇,要悟29,轉法輪第29小節是奇門功法,我李美歌的名字也是29筆。

我想我是最好奇的了——我有多喜歡我的奇奇,就有多好奇啊。

“我們一部份人會感覺到、看到這只眼睛。因為它和宇宙的本性是一樣的,它很天真,也很好奇,也往裡看,看你天目開沒開呀,能不能看,它也往裡邊瞅你。”

好奇並不是什麼執著,而是宇宙的本性,也是宇宙中生命的本性。大法修煉同化宇宙特性,“通過與宇宙的同化達到修煉者的最高境界”,同化後當然會天真好奇啦。

修煉中,即使沒有好奇心,那修也要修出來。不好奇,就不能返本歸真。好奇心不是執著心。

“最普遍的一種煉功招魔的形式,就是你沒煉功的時候,周圍的環境還比較靜。因為學了功,總喜歡煉,可是往那兒一打坐的時候,突然間就感到外邊不靜了。汽車喇叭也響了,樓道裡有走路聲、說話聲、摔門聲,外邊的收音機也打開了,馬上就不靜了。你不煉功環境還挺好的,你一煉功就是這樣的。我們好多人沒有往縱深想一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只覺的奇怪,挺懊喪的煉不了功。一個“奇怪”就擋住了,這就是魔在干擾你,它指使著人在干擾你。”

這裡如果修煉者能有好奇心,深入想一想,就能想出為什麼,但是很多學員老把好奇當執著,於是“一個“奇怪”就擋住了,這就是魔在干擾你,它指使著人在干擾你。”

包括現在明慧網上諸多亂法行為,如果學員能有好奇心,深入想一想,完全可以想出的。可是明慧網就是害怕學員這樣想,所以拼命打壓學員的好奇心。

明慧網最大的一個理由就是用我爸爸這段話給學員扣帽子打壓,
“你們在到處找他們時的執著心、好勝心、顯示心、好事心、好奇心,摻雜著求心,同時也在干擾學員安心修煉。為此,他們是什麼感受你們知道嗎?對他們來說,人們帶有目地心的一舉一念都會令他們難受啊!”

可是看一看這句話裡哪裡說“好奇心是執著心”了呢?可是明慧網以此說“好奇心是執著心”不是斷章取意嗎,

不要一聽什麼心就認為是執著,在研究會佛學會明慧邪靈的引導下,學員已經形成了這樣的思維定勢,一聽什麼心立刻就扣帽子說是執著心。

不僅好奇心不是執著,有許許多多的心都不是執著,比如敬師之心,保護師父之心,求法之心,護法之心,為大法擔心之心…………沒有求法之心的就不是大法弟子。

同時去掉執著心並不是沒有行為,有為的去執著心跟有為的求心靜是一樣的,那叫做練邪法,更不是通過禁止某種行為來去執著心。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