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大六壬的历代绝密心法! [打印本頁]

作者: 真一本体    時間: 2013-1-5 11:26     標題: 大六壬的历代绝密心法!

大六壬的历代绝密心法

我想有人要问了,不是我们这个炼功是谁也不让看,谁也看不准的吗?是呀,可是,我没说我不让你自己看呀。你到这个境界了,就可以看,每一步怎么走,都自己就提前知道了,都可以算出来。奇门修炼,就是在走玄关时,天目仍然开着像望远镜一样。这才是真正的独立的智慧。你要是算不准看不准啊,那是你境界还没到。我们这一门啊,就是明明白白的修,呵呵,明明白白的占便宜。而且,不仅能看自己的,还能看别的道友的,真正修炼,哪有两眼一抹黑的,就是要这么明明白白的走,我命由我不由天。

大六壬能算到什么样的程度,美歌连我晚上要做什么梦都能算出来,包含天地万物,虚实一切。

大六壬是以正时起课,我以前就让你们想过这个,我为什么而来,为什么我现在是这样的,为什么我现在在想这个事情。三角形,两顶点向两边做两条垂线交于一点,连接另一顶点和此点,则恰恰垂直于另一条边,垂心。宇宙为什么要这样安排,为什么宇宙是这样的?我现在想的事情,我心就是垂心,居正时,故以正时起课,事情与时间的关系,现在的时间与你心里想的事情是什么关系呢?我心就是宇宙之心,只有这种特质的,才能正确起课。我已经赋予我的弟子这种特质。另外,我要求你不能有任何公心,必须纯纯粹粹的以自己为中心,这就是天道,你一旦有了为公的心立刻就败坏,起课也就不准了。所谓的雷锋精神本质是奴隶精神,是严重违反天道必须消灭的。你不以你自己为中心,你就没有到宇宙的中心,你的心就无法形成笼罩宇宙的大镜子,就无法准确起课。我这是讲了正时起课最关键的东西,也是历代绝密


——人中讲道(117)







歡迎光臨 九玄太乙奇門--臺灣宇宙大法論壇--人中講道-人間講道-奇門 (http://daof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