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性命圭指和房中术的问题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48
發表於 2012-12-15 12:42 
119.189.62.10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那么,你们要做甚么其实不用等我说。我不多说话,因为你们要走自己的路。这就是密意。谁能参破师父给你们的这个哑谜呢?(呵呵)对于这些弟子,师父已经把你教回给你自己了。今后,众生就看你的了。我上次告诉你们那么高的事,因为,我希望你们能够承传下去。不然,你接不上洪穹苍宇外,你所证得的就不够完整。你就会被这世间中各种来源层次极高的势力打乱。所以,我讲那些不许你们记住。因为,你一旦记住,你反而断线。修道之人要有空性,这是最起码的。而我的弟子可以听过即忘,那是悟性绝高的。

时间有限啊,我挑重点讲。还有就是房中术的问题。他为甚么牵涉这么广?为甚么我不得不讲这段法。因为,阻碍的因素实在太多。我今天还必须讲破,不然,人类是回不来的。我以前严禁你们看其他气功书,但是,我没绝对禁绝看古书。其实,我要你们看的是甚么你们知道吗?甚么是性命圭指呢?如何修性命呢?这些你不懂怎么修呢?神留给人的东西重点讲了一个「道」字。道字又可以用阴阳两个字来概括。所以呢,你说你修道,你就得懂阴阳。可是,阴阳谁能把他说清呢?说不清。可是,人却活在阴阳中。我说道处处都是,你们不理解。因为你们不懂阴阳。房中术讲的就是阴阳。我上次说过,阴阳也是真皮。可是,阴阳到了这个宇宙中时就失去了他的光彩。那么,神发现了阴阳,可是不知道他最根本的来源。可是,神造人的时候也把阴阳的因素融了进去。人身有阴阳,不只如此,有男人也有女人,有男佛有女佛。你们不知道,阴阳贯穿很大的空间。过去呢,太极是包含了阴阳。可是,太极是被改动过了。不是说那张太极图被怎么改了,我实际上是讲,我的阴阳被动了手脚。我是讲一个宇宙中没有多少生命知道的秘密。(长时间停顿)
          、

我是告诉你们,阴阳不是封建迷信,不是甚么玄之又玄的东西。
         

那么科学家又对宇宙中的吸引力感兴趣。我以前说万有引力是不存在的。其实,他是一个人造的理论。真正的引力是阴阳。万物离不开阴阳,阴阳就是宇宙的力。粒子与粒子间是因为其中的阴阳互相吸引。你的阳吸引我的阴,你的阴又吸引我的阳。阴中有阳,阳中有阴,阴阳相抱就是万物的引力,就是宇宙的能量,就是生命的产生,就是循环,就是圆融,就是如意,就是神!我的弟子中有人知道这个理,他们未来都是人间的法王。

我希望的是,阴阳相抱。可是,就像是既得利益者一样,已经习惯于阳所主导的人类,即使面临亢极而衰,他们愿不愿意臣服于女神的怀抱中,从而使阴阳都被救度下来,不至于互毁,这就是关键因素了。所以,我不能不讲。

说到这里,我就要告诉你们:房中术不是人类的淫欲的东西。他是至简至易的真理,是这次救度的关键,他是真正的大道。过去神不理解,所以要人中的修炼人不要沾染他,要去掉他。他们这样做造成了人类普遍对性产生误解。一边是道貌岸然,可是又为欲望所苦,思想上排斥,可是真实的需要。最后男的不像男的,女的不像女的,男女间又爱又恨。他们都不能理解对方,因为,没有人告诉他们,这就是道的核心部分。
      
你们看古代的书,黄帝问素女该如何如何。黄帝就是中央之主,他虚心的向素
女请问阴阳之道。你们知道吗?房中术的核心也是这样,都是女性主导的。女人的能力高过男人的想象,一个女人可以抵上多少男人,这你们懂吗?         

说到这里,你们很多人都明白了。这一次简单的和你们说的几个问题。你们想想看我说的,因为你们都有人身,只是没有完全洗净旧势力安排给你们的文化而已。我说这些呢,是因为你们遇到了这个问题。我想,你们心里有底了。我不是教你们别的,我是告诉你们真象,真象一直都在你身上,你们却都不找一找。

问:请问师父,房中术是不是就是性关系?
答:这个我不愿意说白。因为没意义,而且会被误解。但是,房中术是男女关系的交融。你们不要带着淫欲的心去看待我说的。性关系的确是房中术的一部份。这么说好了,那个花儿啊如何授粉啊?那就是性关系。你们这样理解也行。重点是,房中术是在调和阴阳,透过男女双方,各自身体中的阴阳都活了起来。阴阳相抱,生生不息。要正法,就从这人身的小宇宙开始,否则,道家讲孤阳不生,孤阴不长,最后就完了。

现在就是这样。你们和大多数人类一样,你们懂得的性关系是一种消耗,一种自杀,一种发泄。可是,我讲的是相生,是圆融,是精气神,你用甚么名词都行,那是我让人类从地球上死而复活的关键,就使人身上对应的天体众神得度的方式。你们不懂就别碰。但是,你今天听见我说的,我相信,你有一天会彻底领悟!

问:请问师父,房中术适合于普及吗?
答:不适合!因为现代的人不配。我讲法是讲给弟子听的。我的弟子能接受,你就告诉他。我想啊,不能接受的是占大多数。因为,他们还没跳出旧势力安排的路。

问:师父,我不喜欢男女之间的那种关系。我总觉得那很脏。是不是这样就没有办法修?

答:不脏!不脏!脏的是你们的观念,你们被灌输脏的观念。至于修不修,也不是这样就不能修。我不是告诉你们具体如何做,我只是告诉你们真象是甚么。你们也不是非得强迫自己。生命要完成自己,对于花来说,开花就是完成。你要走完生命的全过程。

问:师父选徒弟,不是徒弟选师父。请师父慈悲开示
答:(沉默)我是师父也是徒弟,我自己传给自己,自己又回传给自己。你们也是这样。真正能教你东西是你自己,真正你该教的人也是你自己。天机破了。你再不明白,那就完了!

——房中秘传



[ 本帖最後由 真一本体 於 2012-12-15 12:52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