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由木子道友被屏蔽看同室操戈
無頭像
斜月三星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529
註冊 2012-5-20
用戶註冊天數 4331
發表於 2012-12-12 07:24 
183.12.189.2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相信很多道友看到了木子的发言,他的发言能称得上是胡二狗吗?仅仅是不能理解为什么真一本体老是把师父的讲道一段段单独发出来,还说过论坛太冷清确实不太好。这样的言论能称得上胡二狗吗?真一本体表面上客客气气的回答木子的问题,转眼没多久就把木子屏蔽掉了。

请问判断胡二狗的标准是什么?是反对师父还是反对真一本体,人家有自己的疑问不能问吗?人家有自己的想法不能说吗?如果人家的想法触犯到了你真一本体的权威,就把他屏蔽掉,这种做法是不是很专制?

论坛这么冷清,没有人敢说话,是不是你真一本体大量的删除所谓的胡二狗之流照成的?这是不是也是同室操戈的做法呢?而且这个做法早就开始实施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论坛的冷清也是一点点变成这样的,当然你可以说是纯度更高的结果,但是所谓的纯度更高,保留下来的都是什么人呀?是不敢说话的人,明哲保身的人,是顺从你的人,是对你阿谀奉承的人。但是这样的结果,谁都会看你的脸色行事,谁还会把师父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呢?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8
發表於 2012-12-12 08:28 
112.239.200.165
三星道友,你认为胡二狗就是一个人吗?其实不是一个人,个别与胡二狗一样思想的人,都是胡二狗。知否?这样的人来本论坛,无论他一个人反复穿上几种马甲,大家也都能看出来。木子不就是你的红颜知己乐乐的其中一副马甲吗?

有问题可以交流,师父赞同弟子之间适度的交流,但是你承不承认有人打着来本论坛交流的幌子来捣乱的人?过去本论坛坛主也屏蔽过不少这样的人!你应该看到了。我现在不过是按本论坛的规则来正确维护师父的道场而已。

本论坛清冷吗?我看人不少了,你认为来到人越多越好啊,师父说,真金历来是少数弟子。当然,你只要对师父有正念,你就是不是真皮弟子,只要你去修,你的本体转化后都可以有,儘管本来没有真皮的因素,只要师父选择了你,你都可以改变过来,洗淨后的人身可是最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