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十二)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8
發表於 2012-12-4 21:20 
119.189.5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十二)

今天讲道!许多科学家在探索外层空间,他们在寻找宇宙外其它的生命。其实呢,这些生命都聚焦在这儿呢!人身是与许多宇宙空间都有着联系的。现代医学啊研究人体,他们眼中的人是摸得着看得见的物质身体这一部份。可是,人身之所以珍贵,不仅仅是肉眼看得见的物质,还包括了许多眼睛看不见的,乃至其它次元的存在,他都属于人身。
人身即是宇宙,其实人身比宇宙还大,宇宙再大也没有人身来得大。你们脑海中的宇宙概念都是因为有你存在才存在的,换句话说,如果你没了,你根本也意识不到什么宇宙不宇宙的了。那么,正因为你有了这个人身,你能够装得下那些概念。这么说好了,人脑不只有一个,他有好几个。至少至少,就三次元空间的身体来说,人有十二个脑。从会阴一直到头顶,然后再往上延伸出去,一直到很高很高的地方。那是你的真身。而人眼睛看得见的摸得着的这个身体只是你在地球上的显现,仅此而已。所以,你们的生命是很奥妙的。那么,人的这些脑管什么用呢?其实,我称他是脑,只是一个表达方法。密教讲轮,或说是高能量团,不管你用甚么语言描述他,他其实就是你的身体,我们修炼就是修这个身体。
那么,什么是正念呢?你们不知道,人其实也是一念即成的。为甚么在人这个空间没有这个力量?因为呢,你的念不纯。如果你十二个轮都是同一念的话,真是念出即成。从你的底部至顶部,整个贯通起来,你看那念的威力有多大?因为你们发的念多半都是来自很表层的那部分,主要是位于泥丸宫的这个脑发出的命令。而真正你更微观的身体并不认同,甚至抵制。你们懂这个道理吗?所以,一个修炼人不随便动念,这个念一出就代表他能量往那儿去,他的生命投射到那儿去了。
今天主要是讲这个。地球上有很多了不起的生命啊,他们都在看着地球上的一切,没有什么能动得了他的心。这种看不是你们理解的用眼睛看,是他们整个身体都在看,正因为他们的看,地球上也就融入了那么多高层次生命的精华。你们今天有人身的都有一分精华,你们都是超越人的肉身的存在,却以肉身形式在地球上行道的行者。
我想,讲道法呢,也快接近尾声。你们要准备独立思考了,要离开我去行你的道了。你们的生命之谜还是你自己来解,今天讲肉身啊,人身啊,都是有原因的。
你们看着吧!宇宙中最辉煌的一刻就看你们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