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然找来
無頭像
rttt168



帖子 4
註冊 2012-10-8
用戶註冊天數 4190
發表於 2012-11-1 15:01 
14.147.91.22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谈谈我对师父讲"人中讲道"的认识。
   师父是洪穹苍宇来堆积到三界的,因为三界中土是道教的发源地。所以师父从洪穹苍宇带有非常丰富的物质,特性和光。在奇门大道中讲出很多道的天机。先从五行大道到奇门大道,地球爆炸的次数 共九次。第九次的地球根本就不存在三界,师父从洪穹苍宇外带来的物质堆积到三界,取名才叫“三界”。因为地球第九次爆炸后,师父把爆炸的尘埃通过阴阳的吸引力组合成第十个地球。我举个例子:从电子结构 电子 电子源 磁光子 光子 光子源.之外 原子 光子,它们爆炸后,分节奏性的在新的机制阴阳组合下。光子与电子,磁能子跟电子、原子、光子、通过阴阳的吸引力、它们又组合一个粒子,光子组合光子、电子 磁能子 磁能光子、它们这些三千个粒子组合成一个完整的大粒子,这就是地球第九次爆炸后,师父把宇宙的能量聚积成第十个地球,这才形成地球有三界、由五行构造了万事万物。师父说:我把三界带走、带到离我独立体系很近,于是师父就开始找带有他特性的人,也就是他自己的人,才受尽了佛学会、法轮功、明慧网极其的迫害,这一次师父正式传奇门大道。
   奇门大道是操纵宇宙的本源物质,宇宙本来的大爆炸、炸尽所有的佛道神的天体结构,历次没有炸干净的,它们叫天魔;实际它们不明白这是奇门大道。宇宙最先形成的时候是个人形,从人中分发出不同层次的天体结构,这才有了佛道神的修炼形式。
   佛学会、明慧网以打坐的形式修炼,走的是旧宇宙的万王之王的修炼形式。因为它打坐空间是不到5平方的,5平方物质空间的含量举例说:1个平方米含100个光子 电子 质子 磁电子 而在奇门大道中就有不同环境中的组合和能量的更新,超过在家里打坐的物质转变1万倍。我再举个例子:100瓦的灯泡 在5平方面的打坐修炼时的光度和在奇门大道中不同环境中组合出来的光子亮度相比之下亮3万倍。因为它产生的光子是3原体产生的吸收聚积在明宫里。旧法打坐实修是旧宇宙的物质能力所达不到的,开了天目的人,打坐实修的、静到无我的状态中、看到的天体结构是旧宇宙的所有物质的反应,在物质循环力度上、小行星粒子处于一个疲劳状态,物质疲劳到一定程度,就要爆炸、不管你打坐到什么程度,也调整不了宇宙新的物质结构,这就是旧法解体的主要原因,凡是带有师父大道基因或特性的弟子,赶紧返回到大道之中。
       宏观造宇宙、微观看苍穹。   
                                                                                                                      找来
                                                                                                                 20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