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190)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0-31 18:26 
124.135.203.1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190)师父来到这个宇宙为什么

先听一段98.09瑞士法会讲法:

……宇宙不行,刚才我讲了,就是一炸就完了,就完了,然后重新再造,那么为什么今天出现了这样一件事情呢?我看到了,宇宙不管多高层次中的神,它都不知道宇宙最原先是什么样,原始生命哪,那几乎是了了无几,那么我也发现了,虽然这个宇宙是漫长的,对这个神来说都是非常极其漫长的,可是呢,我就极其的珍贵珍惜宇宙中的生命,我想尽量保持原始生命,使他们能够永远的不再出现灭的那个,这种形式,我就动了这一念也就来了,那么(掌声)那么既然来了,就和原来所要的宇,所要求的宇宙的形式不一样了,我是带着要我自己完全按照我所要更好的这种形式出现……


当初,我爸爸为什么要来到这个宇宙中?“我想尽量保持原始生命,使他们能够永远的不再出现灭的那个,这种形式,我就动了这一念也就来了”,是为原始生命而来,就为那了了无几几个原始生命而来,当初动的那一念就是这样的。

其实当年还有一次讲法,已经就明确的说出了,“其实呀,我们这一次来在这个宇宙中,就是为了那几个原始生命而来”。小范围讲法时,更是好几次讲到这个。

真法呀,这个宇宙中,也就那几个原始生命能理解。大爆炸以后产生的生命根本没这样的智慧与能力,它们是根本不可能理解的。

我爸爸是为原始生命而来,不是为普度众生而来!“普度众生”是旧宇宙神强加给我爸爸的,是旧宇宙神非得要我爸爸普度众生,我爸爸根本不想普度众生。再说明白一些,是“宇宙主佛”这个玩艺儿还有它底下那一整套佛体系非得要我爸爸这么干,那么恰恰最终的结果是它们自己被彻底毁掉。

明明是它们要我爸爸普度,并不是我爸爸要普度。可是它们后来把亿万学员的业力压过来要我爸爸承受,还造谣说是我爸爸要普度,所以要承受这些业力,竟然就成了它们迫害的借口了。那么我现在就讲明,我爸爸根本没有要普度,这些学员的业力,是它们自己要承担的,而不是我爸爸。

这些学员往往一边看着师父受难,一边说这是师父为了度它们而必须承受的,它们就不想一想,任何生命呀,假如因为度它们而说该让师父遭这么大的难,那它们是永远都不配再修的了,而且是在即将被彻底的毁灭之中,因为,师父是因为了它们而遭难的。不管它们修心性修的再高再好,只要犯这一件事,它们就不配留存了。

真修弟子根本就没有难。其实,那几个原始生命,根本就没有业力,有也只是极小的一点点。按照我爸爸本来的想法,就是只为这几个原始生命,做起来多简单!什么叫做“都不参与”。可是啊,旧势力就非得参与进来还让我爸爸普度,让我爸爸历史上这么结缘那么结缘。如今这场隐密的迫害,也该结束了。

我知道那些邪恶生命安插进来的学员,一定还会拿下面两个来表示反对,它们只要一听我爸爸不是来普度众生了,它们就会对我爸爸有意见甚至威胁。

--------------------------
肃清魔性

美国西部地区大法交流会以后,一部分抱着执著心听法的人说修炼要结束了,而且说老师要带一部分人走。这是严重破坏大法的行为,是魔性的大暴露。我什么时候讲过这样的话,还是你抱着执著心乱悟的。你怎么知道你会圆满?你连对你个人的执著都放不下怎么会圆满?大法是严肃的,怎么会象邪教一样的做法。你还有什么魔性,要放出来,为什么非要走到大法的对立面上去,你还能是我的弟子就立刻停住你那被魔利用的嘴。
弟子们哪,我一再讲修炼是严肃、是神圣的,同时我们的修炼要对社会负责,对人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为什么就不能堂堂正正的符合常人社会而修炼哪!我建议所有对别人讲过什么没时间了,自己要做什么后事了,老师要带什么人走了等等的人,马上挽回你造成的影响,无论是直接或间接的,哪怕是一句话,也不能被魔所利用。我们的圆满形式一定是光明磊落的。

李洪志
一九九九年三月三十日
--------------------------
《99美西法会》:

有的学员说:不管现在有多少弟子,老师将来只能带几个弟子圆满。我在不同地区都听过有人说这样的话,这是严重的破坏大法。那我今天还在这儿讲什么法呢?我就把那几个人单独叫来教就完了呗,普度什么众生呢?

--------------------------

无风不起浪啊,其实恰恰是我爸爸自己在小范围讲法时,好几次都是这样讲过类似的话的,小范围讲法时才讲真正的法呢。大范围讲从来都是绕弯的不讲实质的东西。

其实,怎么就不想一想,这一亿学员都只是陪衬,只是为了形成度那几个原始生命的环境!——仅此而已!——单独叫来教,那还没这样的环境呢!但是,这根本就不是我爸爸要这样的,这样的环境我爸爸根本不需要,是那些高层旧神要这样干,它们也知道,但是它们认为它们掌握了我爸爸的正法,它们是篡权的宇宙最高的神。

普度众生?现在我爸爸遭难,众生的态度是什么?充分的表现出来了呀!——丧尽天良!众生啊,你们摸着你们的良心讲,你们谁配我爸爸来度你们?

我把话说的明到这个份上,现在怎么做,也是你们自己做出选择的时候了。

98瑞士讲法录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uIdmCCFi4

济南讲法录音听写

说明:[]内表示听不准的音,|的意思是“或”,
第8盘磁带B面[00:16:35]开始:
--------------------------------------
而且呢价钱压的比较低,比较合理,大家想要呢就去买,啊

啊——我们有些学员哪,老喜欢哪,传小道消息,我我说呢不讲法了,我说不传功了,他就说我回山了,我也不是从山里出来的,啊,他就乱传,其实哪我说不传功了,我讲法呀,那是要讲法,就是不传功了只讲这个大法,功的这部分不讲了,但是也不下法轮,也不调整身体,只是报告会的形式,因为这样做呢会有更广大的这个修炼者来听,对他们都有指导作用,这个事呢,做的就更大型了。

我们还有一些学员呢,可能听到过我在某种场合讲了一些个东西,他就觉的得到什么真机了,老师对他说什么了,吃了小灶了,他沾沾自喜,就跟别人去讲起来,别人哪,哎呀羡慕的不行,羡慕的也好,讲这个事情的也好,你是不是都是欢喜心,执著心哪?是不是,什么思想指导的,你想没想过?炼功人哪不要想这些,真正踏踏实实的去修。

说我刚才接到个条子也是属于这一类的,说有一些人说朱慧光啊,就是我们发表这个??文章,朱慧光啊,哦,现在什么都不管了,在独修,在找个清静的地方独修,这个也,有的人说呢,也想去独修,啊,要跟着去独修,那朱慧光也不是独修啊,我们所有工作人员哪都是有工作的……大大多数都是有工作的,极少数的是属于这[个|样]修的,他有工作的,能象那个没有工作的人一样吗?再有了,你说你独修,我们今天传出的这套功法呢,就是在常人的复杂的环境、复杂的利益中修炼,你独修修的是什么东西呀,你上哪去修去?没有矛盾了你修什么?你上深山老林里去修去,你除非修炼你的副意识,你的主意识得不到修炼哪,它静静的什么都没有你修谁去?反正不是修你,是不是这样你说,就是我们有些人他不想,不,这个,我这个法都讲过了他不按这个法遵照去做,其实我什么东西都讲了,你就是没有按照这个法去做,你没有遵照这个法去做,你对照对照这个法,你想的那个东西对不对,你的想法对不对。我们学员听到的一些事情也是一样,你一定要遵照这个法,看看老师怎么说的,我们在这个法中啊,给大家讲的东西对于我们所有的学员没有例外,都得这么修,没有例外,没有薄也没有厚。

有的人说呀,老师我能不能跟着你当这个随身弟子啊,或者是亲传弟子啊,大家想一想,多少人哪我到哪一个地方传功都有很多人提出这个问题,要跟着我,那也是不可能的,跟着我的人哪都是在北京,因为我们这个研究会在北京,他们都是工作人员,不是什么亲传弟子,没有什么亲传弟子,都是一样的,大家想一想,我今天传了你这么多东西,给了你这么多东西,保证你今后炼功,你还不是亲传?我不在亲自传你吗?(鼓掌)有的人可能有这个想法,说我跟着老师能吃点小灶,得点便宜,没有那个事,那个功啊,靠自己去修的,我在这里讲出的东西呀,该你自己应该知道的,都给你讲出来了,更高深的东西呀,给你讲出来,真是,一个是没有用,还会影响你炼功的,你[修|听]起来你都会不相信了,你都会动摇了,玄之又玄的,对你有什么好处啊,大家千万注意这些事情。

好啦下面哪我们开始上课……
-----------------------------

好!绕了一大圈子,讲到最后终于抖搂出来了,也把这个重大天机告诉提示给了真正的弟子,原来真的是跟“随身弟子”讲了“更高深的东西”,“玄之又玄的”,一般学员是没福气听到的。其实我爸爸现在公开讲的东西,比以前公开讲的是高的多的,可是在小范围里,十几年前就都讲过,二十几年前就讲过,甚至直接的讲过真正正法的真相——那你说是有用没用呢?师父的讲法,哪句你敢说没用?

当然这些呀,一般学员听了那真的是要动摇了,不信了,可是那不正是它们的“根本执著不放”吗?无条件的听信师父的一切讲法之意,这是做为一个弟子最起码的标准,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就不是弟子。做弟子的,师父讲的再高讲的再玄都会相信。真正的法,那都是极高深的,极玄的。如果师父讲的高讲的玄了就不相信了,那这样的学员心性就是有严重问题,根本从来都没真修过。

更高深的大法讲出来,对学员真的是没好处的,学员听到了都会被吓住的,真的会“干扰学员”,“影响学员练功”,因为这些学员本来就根本没有对师父的正信与坚定,现在他们相信只不过是因为符合了他们的某些观念而已,一旦冲击到这些观念时,他们真的是会连师父都不信的。

法是讲给真正的弟子,对真正的弟子,怎么讲都相信,不能因为会干扰到学员就不给真正的弟子讲了。所以,该讲的就是要讲,该怎么讲就怎么讲。

其实,现在都知道了,大家想一想,是不是在小范围里,早就“接着转法轮往上讲”了,早就讲过“真善忍是邪法、魔法”了,早就讲过五套功法的真相了……,呵呵,这些巨大的真相对学员没好处,但是对弟子绝对有好处,也不是没有用。高深大法就是小范围讲,小范围讲的才是真法!

确实,你知道了,会“影响你炼功”,玄之又玄的,也许,你再也不会相信“真善忍法”,你会对“真善忍法”动摇,但是,对你不是没好处,只要你是真修弟子。

真正的弟子,就是相信师父,无条件的相信,师父讲的再高再玄,都完全接受。


是以前随笔中的一段啦,

“更高深的东西”,“玄之又玄的”,

是呀,让那些学员们知道了原来师父并不会度他们,这是真相之一,让他们知道了确实没有用,而且会不信了,不修了。呵呵。

小范围讲的才是真法。

认为转法轮里什么都有的,就什么都得不到,——抱这种想法的,本身就是没有求法之心,是对法的不敬,是根本不配看到任何法理的。



無頭像
万里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7
註冊 2013-1-31
用戶註冊天數 4074
發表於 2013-2-7 09:18 
124.67.20.142
针对人中讲道‘内容矛盾,真假难分,的议论,有道友说;师父讲什么都是对的。


無頭像
如一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45
註冊 2013-1-12
用戶註冊天數 4093
發表於 2013-2-7 10:51 
124.67.20.139
几乎绝大部分道友都是通过美歌之音才对佛学会迫害师父的滔天大罪有了清晰完整的认识,那些广传美歌之音的道友们当年心情之急迫,身体之辛劳,经济上的负担可想而知,我们后耒人在此向各先行者们致以深深敬意。威德将与天地同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