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81 续二)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7
發表於 2012-10-19 22:24 
222.133.245.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81 续二)
当年毛主席教育我们,要讲政治,要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政治这个东西呀,跟金钱一样,你不占有,别人就要占有,好人不控制,坏人就要控制,于是别人就可以用政治打击你,坏人就可以用政治控制好人,所以毛主席教育我们全民参政全民议政全民搞政治运动,天天搞月月搞年年搞。而旧势力邪灵犹太西方政客说,搞政治的人都臭都坏,不参与政治的才是干净的,一个好公民,就是不参与政治的公民,所以你们不要参与政治,只让我们参与。

毛主席的话和犹太邪灵的话,你们选择谁的呢?很不幸,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包括你在内,你们都是选择听犹太邪灵。当然你们可以说,师父当年就是这么教我们的呀,大法永不参与政治,修炼的人绝不参与政治,常人社会政治制度如何跟你们修炼有什么关系呀,当然转法轮中我说是这么说过,可是你今天把一切责任都推到我身上,我觉得很委屈啊。旧的势力在历史上就安排了我传法过程中每一步怎么走,它们自己的安排,被证实不行了,然后它们再反过来指责我。其实,这个安排,学员们,你们人人都有份,你们都配合了旧势力安排如何局限我正法,如何迫害我,你们人人都有份,所以你们这些学员在铁的事实面前到如今没有一个敢说话的。

大法永不参与政治,修炼的人绝不参与政治,常人社会政治制度如何跟你们修炼有什么关系呀……如此等等,所有的这些,都是你们生命的先天就安排下让我这么讲的,那是你们真实心性的体现,所以你们谁也不要怨我这样再重新讲给你们。

一些学员呢,现在也真的被触动了,也害怕了,不敢动了,可是这些学员就不知道,就连它今天的冷漠不动,都是它先天就安排好的。它历史上就安排它自己,看到为师受到这样的迫害仍然冷漠旁观。然后它还要怂恿别的学员,都不管不认不理师父了,都不想任何法轮功的事情了,都忘掉师父忘掉法轮功,这场迫害就结束了,其实这是彻底的谎言。都这个样子,那法轮功的黑幕就将永沉海底,永远没有揭开的那一天了。为师所受到的劫持迫害,在这个宇宙诞生以前就开始了,在你生命产生以前就开始了,不采用方式解决,你生命形神全灭之后仍然会继续,跟你的死活没有任何关系,,跟你不认不理师父没有任何关系,都不认不理师父了,并不是解开了师父身上的结,而恰恰是那些邪恶势力试图避免为师遭到迫害的内幕真相曝光而已。就如你父母被绑架迫害了,所有当孩子的不认不理都忘掉父母就解决事情了吗?这是什么歪理邪说呀。记住,让你们忘记的,让你们不理这场迫害的,不鼓励你们探究真相的,就是设计这场阴谋的。

我以前就告诉你们,我对转法轮是不满意的,我何止不满意啊,我看叶浩的转法轮,那是满纸放屁放臭气啊,什么修炼的人绝不参与政治,你看看历史上哪个修炼人没参与过政治,当年封神演义就是一部修炼人之间政治斗争的历史,常人社会政治制度如何跟你们修炼有什么关系,在一个奴隶社会资本主义社会里我让你天天给我当苦力干活我看你怎么修炼。人间的一切都跟修炼有关系,所有问题都是我们要争取要解决的,而不是放弃。

其实啊,对于我的弟子而言,这些不用我讲,他自己早就知道了。不是说现在法正人间嘛,当然就要专讲人间的各种事情。我以后还会讲更多,谁也封不住。

李洪志

201234




無頭像
jdkh201010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51
註冊 2012-6-7
用戶註冊天數 4312
發表於 2012-10-24 00:54 
221.221.8.7
是啊,要用智慧去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