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给中国当政者的公开建议
無頭像
令公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2-10-13
用戶註冊天數 4205
發表於 2012-10-17 12:16 
118.194.213.6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弟子正法人间(六)



给中国当政者的公开建议


在野草民的建议, 就两件事:


一, 转基因食品危害民众的问题


治国者, 不在乎国穷, 而在乎民乱; 为政者, 不怕现在, 而惧未来; 为相者, 不虑市井杀人, 而忧牛喘; 为官者, 不在乎民有智, 而在乎能否长治久安!


转基因食品有毒, 有慢性毒, 转基因作物种子有自杀绝种的危险! 现在转基因食品安全问题, 已经迫在眉急, 这是新一轮的生化鸦片战争, 古有林则徐, 今有何人?! 这场生化战争, 一切针对中华民族的健康而来, 关系到子孙万代民族存亡! 这比金融战争更加可怕, 因为我们不惧贫穷, 但怕没有健康之体魄, 民不惧贫, 唯惧不均! 现在的医院如市井, 这是社会的退步而不是先进文明! 棺材铺岂能生意兴隆?! 民众现实生活不在乎高学历, 而在乎家庭幸福和气; 现在的教育决对是失败的教育, 否则民心岂乱?! 教育是顺应人性, 而不是传授剩技! “万般皆下品, 唯有读书高”, 那是古之读书首先学做人, 而今皆是为技能! 此乃舍本求末!!!


当政者强势为民身心则国必强盛; 国之利器不可示于人, 利民身心者势必先行, 毒害民众身心健康之举则速速弃绝! 切记, 科学有违人性之处皆是罪恶, 否则人类将自毁自残! 搞转基因食品的科学专家为了自己的名利而不顾民众之身心健康, 此乃教育失败之典范!!! 崇尚科技而不崇尚人性, 这是教育失败之根源!!! 民不惧寡, 而惧攀比; 民不惧弱, 而惧人欺; 有钱人看不起没钱人, 高学历看不起低学历这是没人性啊! 治国不在民有智啊, 人性团结何惧外强?! 人性教育是立国之本, 科技教育只能是对付外强, 难道还怕中国没有顶尖人才吗?! 精神文明是身心健康而不是文化娱乐!


搞转基因食品不要拿自己的人民当试验品呀, 要搞就让搞转基因的科学家们自己当试验品, 难道我们民众就没有人权了吗?! 请问当政者们, 你们餐餐都有转基因食品吗!? 时间已经让我们知道了科技的可怕, 知道了科技害人的不浅、、、大量的使用化肥, 三四十年后的今天, 沿海边的农田, 本来与海沟通会有许多海产品跑到农田里来, 现在使用化肥, 海产品几乎没有了, 除了粮食增产了, 不过还要化钱买化肥, 得不偿失呀, 这是一位老村长对我的诉说, 而且粮食也越来越没以前好吃了, 希望当政领导们能亲自尝尝普通民众的转基因粮食!


民间现在反对转基因的呼声很大了, 暗流凶猛! 当政者再不注意, 则民心尽失, 为了帮美国推广转基因粮食作物赚钱, 那是卖国, 那只是几个人眼前之私利, 国运长久才是当政者之利啊! 当政者要想真赚钱, 那得赚外国人的钱才是真赚钱, 决不是刮民众之血汗与身心健康、、、


在转基因方面我不是专家, 请当政者眼光放远大些, 我是一草民, 自己吃转基因食品那也就算了, 可是我不希望我的家人陪我一同吃! 面对铺天盖地的转基因食品我无力回天, 然而民以食为天, 转基因粮食是非自然作物, 是测测底底的逆天之事, 望当政者切莫再做逆天之事!!! 希望当政者杜决转基因做物与粮食, 莫再害自己的民众与我的家人了、、、


二, 关于法轮功的问题


法轮功的问题是一个很扎手的问题, 是一大批民众的问题, 是当政当权者的头疼问题, 如何解决这是一个难题、、、


小石头在这里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供中央领导参考:


1, 平反真正的法轮功及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同时继续取缔明慧网佛学会等等由美国势力与一切反华势力勾结的法轮功新宗教组织, 给当政者与法轮功民众一个出路!


2, 恢复94年12月的第一版真经<转法轮>及原版<中国法轮功>上的正确炼功动作、意念及口决, 恢复法轮功的正统炼功音乐即95年下半年的炼功音乐及教功带, 取缔明慧网邪教法轮功组织篡改的 “法轮功”及书籍, 让广大炼功的人民群众真正的祛病健身安定祖国的统一团结!


3, 向广大的明慧学员(受国外反华势力控制的法轮功学员)宣传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被研究会迫害和被佛学会绑架的铁证, 及真正的真经<转法轮>及炼功动作与口决, 让他们全面地认识到法轮研究会及明慧佛学会改动真经<转法轮>与炼功口决炼功动作的邪恶本质, 以及在中共取缔法轮功后, 明慧佛学会的邪恶宗教目地及政治目地, 全面让这些喜欢炼功的人群破除邪教做一个守法爱国的炼功人, 真正测底意义上转化他们为国所用、改善民风!


4, 政府可以在炼法轮功邪教人多的地区做试点, 让他们认清真正的法轮功与明慧网法轮功邪教的本质区别, 真正的明白做一个守法公民与炼功人!


5, 政府从多方面表现出对待真正法轮功学员与受国外反华势力操控的法轮功明慧邪教学员的区别, 可以从社区做起, 让广大法轮功学员知道邪教的危害与本质并支持真正的法轮功民众!



人无远虑, 必有近忧; 聪明人解决眼前事, 大智者解决身后事; 和大怨者, 必有余怨, 此不足以为惧, 因其势不在! 民心大势危及政权, 贤者未足以服众, 而势位足以屈贤, 汝若不顺势, 必被其反噬! 望当政者能知进退, 得大势, 执大象而天下往! 世势如此, 何不当机立断?!


希望当政者能真正深思熟虑而定夺之、、、



大道太极: 小石头


壬辰草民之谏言书


2012年9月24日




《大道无形》



我所传之大法无任何条条框框,有任何条条框框都不是大法。我之大法,我讲出既法,我无任何礼规,我没署名亦是法,研究会佛学会不予审定亦是法,明慧不予发表亦是法。凡非吾之法,纵冒吾之署名亦非法,纵在明慧冒吾之署名发表亦非法。署名才是真经文?众生何以愚钝之此哉?大道无形,去其表面只见人心,自今日始,我李洪志现在宣布解散世界各国佛学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佛学会本来就不是我建立的,全部解散,任何人再参与佛学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的任何活动,既视为自动放弃修炼资格。今后大法完全走一条真正的大道无形之道路。众生于法中皆得自由。斯吾愿也。



李洪志



200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