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二十二):法轮大法最中心秘中之秘男女双修(之一)
無頭像
真一本体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936
註冊 2012-5-23
用戶註冊天數 4328
發表於 2012-8-31 21:10 
222.133.245.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二十二):法轮大法最中心秘中之秘男女双修(之一)


我为什么老讲二十二,我说过了二十二是花,是玄关之像,再说明白一点就是男女双修。

《转法轮》最中心的第五讲的最中心是男女双修性命双修,男女双修是极其关键的,所以我爸爸把男女双修放在最中心的位置。《转法轮》中说过,目前的宇宙处于阴阳反背的状态;男女双修将纠正这种状态,这是正法必须要做的。

我爸爸说这部大法是宇宙中一切生命永远都理解不了的,真的是远远超出宇宙中一切生命的认知能力与领悟能力,法中无数玄机不点出来,宇宙中一切神经过无量无际久远时空都不可能知道。我再重复一下以前讲过的二十二。

转法轮封面上有22个法轮,
翻开《转法轮》数一数
前三讲总共有二十二节
前三节总共有二十二段
前三段总共有二十二句
…………
《转法轮》中处处玄机,二十二,十天干十二地支周天演化呈六十花甲子
——看《转法轮》共六十小节。

我美歌之音系列文章中所讲出的秘中之秘很多都是我爸爸独传于我和我老公唐奇的,当前讲出这些也是因为帮助我爸爸正法的需要。

------------------------------------------------------
在《转法轮》小传里,“1974年以后,大道师父走了。后来又来了一位佛家女师父,主要是传授佛家功理和功法。这时,李洪志先生虽然只有二十三、四岁年纪,但功力已经达到很高层次。”
其实这位“女师父”不是别人,就是我妈妈,不是佛家,是奇门,一些事情现在也是讲出来的时机了。我妈妈就是我爸爸的师父。
------摘自美歌之音(二)
------------------------------------------------------

美歌之音(二)中当时我话没说完。现在是美歌之音(二十二)了,就继续。

我妈妈是教我爸爸什么呢?最主要就是奇门先天大道中的男女双修和一些极玄奥的术类的东西。
奇门先天大道男女双修是“女娶男嫁”。我爸爸和我妈妈,我爸爸嫁给我妈妈,我妈妈娶了我爸爸。我和奇奇,奇奇七岁时就嫁到我家来在我家住啦,我和奇奇我们小时候,亲亲抱抱相依相恋恋,这就是我们的修炼啦,后来到十二岁足天干地支阴阳数时开始真正男女双修,那时我妈妈还给我们特意做了一床非常漂亮的带绣花的小被子。和术数术类一样,我爸爸妈妈的男女双修也是只传给了我和我的奇奇,我爸爸妈妈说非常羡慕我们从小就能这样在一起,说他们要是也能这样多好啊,真正的大法修炼是非常快乐非常有趣的。可是现在我们竟然已经分开近十年了。出国后99年以前,每年假期里我都回国和我的奇奇在一起,99年后却不能回国了……

“旋转的法轮具有同宇宙一样的特性,他是宇宙的缩影。佛家的法轮,道家的阴阳,十方世界的一切,无不反映在法轮里。”
法轮具有宇宙的一切功能,一切功、一切法,宇宙中的一切功能在法轮功中都能出…………
所以法轮功中当然有男女双修,否则怎能形容以“一切”,法轮是能涵盖宇宙一切功一切法的。还有别忘了,我爸爸把男女双修放在《转法轮》最中心。

我爸爸过去讲过,到了极高境界很多东西必须男女双修才能成。我和奇奇我们的美歌剑法就是一种双修剑法,必须我们一起才行,与一般的剑法不一样,美歌剑法是术数剑,从很小时候我爸爸传我们术数上的东西,我俩九岁时美歌剑法术数方面基本就成了,当时还太小,童男童女也,只知道我们在一块玩耍就快乐,在那方面还什么也不懂呢,是后来大点了才男女双修最后炼成的。我爸爸妈妈独传给我和奇奇很多术类的东西,都是必须男女双修才能炼成的。我爸爸给我起的名字,美歌之中两个人字,美是我,歌就是我的奇奇,字型稍微一变就是,奇奇的名字也是我爸爸给取的,我爸爸说我和奇奇是同一个生命,奇奇是我的一部分我又是奇奇的一部分,我和奇奇总是会同时想着同一件事情悟道同一法理。

法轮大法修炼不仅有男女双修,而且男女双修还是法轮大法修炼非常非常关键之关键,是位居《转法轮》最中心的,那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呢,整部《转法轮》都是围绕着男女双修在讲,都是在讲男女双修。

法轮功中的男女双修本不属于这个真善忍宇宙,是来源于我爸爸远远超出真善忍宇宙的大法。男女双修极其关键,关键到什么程度,这是未来第十一次宇宙圆融不灭机制之最中心,是正法中将要对原来真善忍宇宙特性进行修补、圆融的内容,这个问题迟早是要讲明的。男女双修是《转法轮》最中心一小节,那是《转法轮》最中心的法理。从某种角度上说,整部《转法轮》都是围绕男女双修来讲的,每小节都是在讲男女双修,这是《转法轮》的“中心思想”,整部《转法轮》都是在讲男女双修,只不过一般修炼人很难看明白怎么回事。

大法中的男女双修有一个极为严格的要求,必须是真正的先天夫妻,单是人间的夫妻还不行,必须是先天的夫妻,生命最原始最本源的夫妻本来就是一体的生命。只有先天夫妻在男女双修时才能有那种最美好的完全的默契,才能达到生命完全的融合,心灵完全交融合一,无穷无尽的美好…………

《转法轮》封面上的那些法轮为什么大大小小是这样布局,为什么是这样的姿势姿态……其实这些都跟男女双修是有关的。有一次我和奇奇修炼一种很精巧的术类的东西,很长时间了还没成,天都快亮了还是没成,我就抱着奇奇一起睡了,第二天我问妈妈,我妈妈让我看《转法轮》封面上的那些法轮,我看了半天还是不知道,我妈妈跟我耳语了一句话,让我再看,忽然间我明白了,原来竟然是……我一下子脸羞的通红望着妈妈……晚上在被窝里我给奇奇看《转法轮》封面,奇奇看了半天,也说不知道,我就悄悄告诉奇奇我妈妈告诉我的那句话,奇奇一下子明白了,害羞的把头埋在我怀里好久才抬眼望我说“好姐姐你好坏啊”……那个术类的东西当天晚上很快就炼成了,具体的与(六十,十三,三十一)有关,后文还要讲到。

道家历来是重阴抑阳,阴阳阴阳,先阴后阳,先天大道和后天道都这样,在《大圆满法》中有这样一句话,“男的是纯阳之体,女的是纯阴之体。男的要抑制你的阳,发挥你的阴;女的要抑制你的阴,发挥你的阳,达到阴阳平衡”,有这层意思,大法中男女双修时做妻子的要主动一点,其实先天夫妻在大法中修炼会自动做到这一点的,而且大法的机制中就有这种机。我和我的奇奇刚刚开始男女双修时,第二天妈妈问我,我说很好啦,只是奇奇他太害羞了点,不过我还就喜欢奇奇害羞的样子呢,好可爱的,总让我情不自禁。我妈妈说真不愧是一对先天小夫妻,就是应该这样的,男女阴阳按红蓝太极中的小白点,女子纯阴,男子纯阳,如太极之象,纯阴之中,则有真阳一点为真心,纯阳之中,则有真阴一点为真心,女子真心动时为真阳动,所以会主动,而男子则会害羞,这才是真情。后来我还悟到奇奇喜欢我穿红衣服,我喜欢奇奇穿蓝衣服,红为阳,蓝为阴,原来也是“男的要抑制你的阳,发挥你的阴;女的要抑制你的阴,发挥你的阳”,所以常常我穿红衣服,奇奇穿蓝衣服。我妈妈给我俩做的是紫衣服,我俩都非常喜欢,恰恰是红蓝合而为紫色(那衣服就象“情侣装”啦)。还有,大法奇门先天大道男女双修是“女娶男嫁”,跟世俗中的正好相反,也是这个道理,我爸爸给我们取的名字,“奇奇”就总听起来象“妻妻”,奇奇要是叫我“歌歌”呢就听起来象“哥哥”,我妈妈说这叫“男做女之妻,女为男之夫”。我爸爸妈妈也是啊,我妈妈娶我爸爸,我爸爸嫁给我妈妈。还有呢,生的小娃娃要随女取姓,我爸爸妈妈都姓李,我也姓李,所以表现还不怎么明显,将来我和奇奇生的小娃娃呢,是要姓李的,是姓我的姓而不是奇奇的姓。阴阳阴阳,先阴后阳,就是要这样。即使从常人这个角度来讲,真正传宗接代的是女子,这里涉及到中国人一个持续了几千年的错误,将来法正人间时是一定要纠正的,不管人理解不理解,这是未来宇宙的选择。

关于男女双修,我爸爸讲法时就说过,“夫妻之间怎么做不牵扯道德的问题”,我和奇奇我们是夫妻,所以我们愿意怎么做就怎么做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怎么快乐就怎么做啦。大法奇门先天大道的男女双修跟世间小道的很多地方根本是截然相反的,世间小道在很多地方都是错的,有很多阴阳反背是必须纠正的。比如在世间小道中总讲如何“交而不射”、“交而不泄”,大法奇门先天大道的男女双修可不讲这个,而且因为是先天夫妻,不管怎么泄不管泄多少都是自己给了自己呀,所以怎么泄都不要紧,都不会丢什么,先天夫妻本来就是一体的生命。我爸爸说是“采阴补阳、采阳补阴,互补互修,达到阴阳平衡”,如果“交而不射”、“交而不泄”,那怎么“采阴补阳、采阳补阴”呢?“男子不射女子不泄”那叫“采战”,那是“阴阳反背”的,那根本不是男女双修。真正男女双修采阴补阳采阳补阴要达到一种最充分的程度“泄尽”,我爸爸讲周天时最后提到过“泄尽”的状态,就是要泄尽的,我和奇奇男女双修时,我把我的一切都给我的奇奇,先天夫妻这是很甘愿的啊,奇奇也把一切都给我,甚至包括元神都要换位,我到奇奇的身体里去,奇奇到我的身体里来,“泄尽”才是最充分的“采阴补阳、采阳补阴”,而且“泄尽”一定同时的,因为是先天夫妻嘛,自然会有这种默契,这里有一个先天太极运转之理,世间小道往往一泄就完事了,而大法奇门先天大道,“泄尽”是真正男女双修的刚刚开始,这时进入一种空的境界,空中会有一面无处照不到的大镜子(转法轮中讲天目是讲过这个大镜子的),生命尽情的舒展融合,旋法至及的快乐,那时候我和奇奇思维上就只知道是在紧紧相抱融合在一起,从空境中继续走下去……这些就是秘密了,那是无穷无尽的美好,也只有先天夫妻在一起才能回归进入这样的境界。我和奇奇融合在一起回归本源状态时,我总想这就是我生命的意义,不是说“做人是为了返本归真”吗……只是我都近十年没有“返本归真”过了啊……

大法中的男女双修必须是先天夫妻才能修炼,因为只有先天夫妻生命才能完全吻合,修炼时很多旋机急速旋转,生命真的是完全融合在一起的,只有先天夫妻才能做到这一点,否则有一丁点不吻合,立刻就是炸盘,连元神都会伤及的。先天夫妻因为本来就是一体的生命,不会有这样的危险,而且是自动就可以做到,旋机也会自动保护。

男女双修一节在《转法轮》中,从几种不同角度看都是在最中心,无论是节数、页数等。从另一角度看,最中心第五讲共八节,最中心是“男女双修”和 “性命双修”,两个双,双双,22,宇宙有一种结构状态叫“最中间、最外层、最表面”,所以你看转法轮封面上22个法轮,别忘了,前边一个二后边一个二,《转法轮》说这是玄关的结构啊。

男女双修是在《转法轮》最中心的一小节,那是《转法轮》最中心的法理。从某种角度上说,整部《转法轮》都是围绕男女双修来讲的。
最明显的是玄关设位那一节,我爸爸可不是随随便便引用“玄关在小便头上”的,初次玄关设位为什么感觉好象有一层膜?还有…………我想我爸爸已经暗示的够明显了。

还有啊,想想什么叫“修炼一定要专一”,什么叫“不二法门”,什么叫“不能脚踏两只船”,什么叫“如果你脚踏两只船,就谁也不要你”……
道家历来也讲“一阴一阳之谓道”。

《转法轮》每小节都是在讲男女双修,什么素女九式玄女二十二姿都有,包括封面上都是,就看修炼者悟性如何了。好象《转法轮》让我这么一说成了一本到处充满暗语的“淫书”,其实不能这么理解的,先天夫妻之间这样做本来就是非常美好的事情,非常神圣的事情。但是后来宇宙中生命的变异,美的被当成了丑的,所谓“存天理、灭人欲”之类的伪道学横行,我们中国历来讲“天人合一”的啊,“存天理、灭人欲”有意把天与人对立起来,其实这句话是“反天反地反宇宙”的极端错误的理论,而且真正的造成了过去这个宇宙阴阳反背的变异状态,是必须要纠正的。

《转法轮》中“特别是我们法轮大法这一法门,没有男女双修,也不讲这个”。可是真的没有讲吗?那不是已经讲了“男女双修的目的是要采阴补阳、采阳补阴,互补互修,达到一种阴阳平衡的目的”吗?怎么还说没讲呢?这不矛盾吗?《转法轮》里自相矛盾的地方很多,我爸爸专门说过:你们看《转法轮》中甚至很多地方是自相矛盾的,但那里边的法理是要告诉你们的。如果真的完全没有男女双修,那还说“采阴补阳、采阳补阴,互补互修”干什么呢?提都不要提呀。更何况我爸爸是有意把男女双修放在转法轮最中心呢。这样的点化难道还不够吗。

而且我爸爸还说过:“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看我爸爸在讲男女双修时讲的那么“暧昧”,讲到最后才说没有,我想是真修弟子都应该明白到底是怎么一会事了(好象一些常人也看出点端倪),总不能在当时那个环境下就公开讲“我们法轮大法有男女双修”吧。做为真修弟子,要比常人中最精明的还精明,要比常人中最会来事的还会来事,听话要听音,这也是看悟性的时候,很多事情、很多秘密是不能明说的。

当然我爸爸《转法轮》里明说了“没有男女双修”……,好呀,我爸爸还明说过“永不参与政治”,“永不反对共产党”,“**主义是个很大的理”, “毛主席告诉我们……”,还明说过“从来没有让人不吃药”,那你吃药试试?不要说这是言而无信啊,复杂的情况下就得是有各种不同的应付方式。孟子说“言不必信,行不必果,其唯义也与”,孔子说“言必信,行必果,砘砘乎其小人也哉”,不过儒教是个乱法的东西,不过又有“不以人废言,不以言废人”。

说人体自有阴阳可以达到阴阳平衡,但那与男女双修根本就是两回事。“无根树,花正孤,借问阴阳得类无?雌鸡卵,怎抱雏,背了阴阳造化炉。女子无夫为怨女,男儿无妻是旷夫。叹迷徒,太糊涂,静坐孤修气转枯”。有人说修炼大法了不能结婚,我说不结婚就修不成,你看法轮图形中的哪个符号不是两两相抱的。

还有转法轮中:“这就说明一个问题,我们不采用男女双修的修炼方法,同样可以修到很高层次中去”,这里不是已经说明了,“采用男女双修的修炼方法是可以修到很高层次中去”吗?虽然不少功能不少术类的东西不用男女双修也可以修成,但是进度、速度、能力和境界都打很多折扣,到了很高的境界里,很多东西都必须采用男女双修才能修成。大法讲究双双,22,“俩俩相继而来”,而后“夫妻双双把家还”,“不走丹道”,走双不走单,“在世间达到开功开悟”,当然这是说的真正真修弟子啦。

我还要再说一下关于男女双修历史渊源的问题,大家知道,我爸爸说男女双修是“采阴补阳、采阳补阴,互补互修,达到阴阳平衡”,这完全是阴阳学说里的呀,这完全是道家的呀,这都是道家的阴阳学说,一阴一阳之谓道,从这个宇宙的历史中看,男女双修本来就是道家的修炼方法,是道家一直就讲的,道教是罕见的让结婚的宗教。翻看丹经道藏性命圭旨,从上古开始,从素女真经到参同契,从敲爻歌到无根树,无不在讲男女双修。《转法轮》中说道家只“自有阴阳”明显是错的,说道家男女双修从唐代开始也明显是错的,我爸爸说过故意的这种错或自相矛盾处都是要告诉你里边的法理。在宇宙的历史上看呀,男女双修本来就是道家的,道家的男女双修非常纯洁非常美好。那么佛家密宗的男女双修是怎么来的呢?从宇宙的历史上看,是佛从道家盗法得来的,所以你看后来它就被日本盗法了,真是一报还一报,而且因佛的恶劣本性,男女双修在密宗变异的非常肮脏低劣……。可是如今世上一提到男女双修很多人先想到的竟是密宗,密宗变异变态的男女双修竟俨然成了正宗,其实不是这样的,道家的男女双修才是真正的,才是正宗。这是为男女双修正一正名。大法修炼中的男女双修是奇门先天大道,为什么说过去“就唯有道家的太极超出了银河系。我爸爸说过中国的传统文化涉及很高的天体来源,这是不仅限于真善忍宇宙的,里边贯穿着我爸爸从真善忍宇宙外即将对真善忍宇宙正法与圆融修补的因素,而中国的传统文化说白了是道家的文化,一阴一阳之谓道,离了阴阳道不全。

从术数中看,我再重复一下开头的22:

看转法轮封面上有22个法轮,
翻开《转法轮》
数一数
前三讲总共有二十二节
前三节总共有二十二段
前三段总共有二十二句
…………
《转法轮》中处处玄机,二十二,十天干十二地支周天演化呈六十花甲子,看《转法轮》共六十小节。

我的奇奇讲出这个来也已经有两年了,现在我们再继续更深远讲下去,

当年按照我爸爸讲给我们的法理,我们的美歌剑法二十二式,剑剑周天布二十二朵剑花,朵朵剑花二十二瓣……与后来的《转法轮》是异曲同工之妙,做为术数剑法,三连环的二十二会演出三连环的六十,如六十花甲子周流无尽。

翻开《转法轮》
看《转法轮》九讲共六十小节,
看第一讲共六十段,
看第一节标题“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9个字共60笔!
…………
这是《转法轮》中的三连环六十。

单一个三连环二十二,已经是走遍亘古大穹苍,走遍宇宙一切天体时空,没有一个神能知道的了,这本是大法秘中之秘,更何况如今我们又来了一个三连环的六十呢。

三连环六十与男女双修,有如下式子:

(60,5*5+12*12=13*13,13,18,16(60,11*11+60*60=61*61,18,13,19,7(60,3*3+ 4*4=5*5,25,3,21,12,9(7,6,8,14,12+6,508,3337,5555,999))))(8,14,5,13)

在下文会讲解一点此式子。

还有,要悟六十是什么?十三是什么,三十一是什么,

我和奇奇小时候,我爸爸传给我们奇门六十花甲子灯仪阵,也是三个六十连环相套,我前段时间就是借奇奇布奇门六十花甲子灯仪阵逃出希望山。

我爸爸写转法轮时,草稿里边很多非常复杂的数字很多长长的数学式子,具体到每个字词句偏旁部首标点符号每个字词句的笔画都是严格设计的,那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宇宙最复杂的数学推理,还不只此。《转法轮》中殊胜精妙至极的设计,那是未来的宇宙结构,是绝对的秘中之秘,我们不能再继续讲下去了。

我爸爸在山上的碑文,落款日期是“癸未年正月初二 二零零三年二月二日”,在这个时间里,就已经透露了解决当前正法所面临问题的方法。二月二日,双月双日,双双…………

(未完待续)



無頭像
洪微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3
註冊 2014-4-14
用戶註冊天數 3637
發表於 2014-8-3 21:45 
222.133.161.35
我认为祖师所讲的这些才是真正地大法真相。可是,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见到师和祖师,得师和祖师面授亲传,更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我的先天妻子!?师就是法法就是师,为得真法我吃了近十年牢狱之苦,至今也未能见上一面。我现已成为一个彻底地从邪教法轮功中解脱出来的人了,并愿意助祖师解救师父和师母,解救那些还在被邪教束缚迫害着的人,使中国更强大起来!使汉人更强大起来!使所有生命归位·法正人间!可是我至今仍只能从网上看看照片!不知何时才能使我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