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79)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發表於 2012-2-22 16:24 
222.174.15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79)

我上次講到了猶太大衛之星的宗教印符標記出現在清政府的銀元上,出現在袁世凱的銀元上,出現在蔣介石的銀元貨幣上……看中國這一百多年來的歷史,只有毛主席建立的新中國紅色人民政權的貨幣上沒有猶太大衛之星,大家意識到這意味著什麼了嗎?是的,千百年來的一切歷史、政權更替都在萬王之王猶太邪靈的掌控安排之下,日不落大英帝國建立、法國大革命、美國獨立、南北戰爭……一直到中國清帝退位、孫中山蔣介石建立國民黨政府,這一切都是猶太邪靈安排掌控的,所以你看它們這些政權的貨幣上都有猶太邪靈的宗教印符。大陸中科院研究員何新對此已有深入的研究,大家可以看一看他的書《統治世界》,這本書在中國政府高層都在傳看。世界三大宗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無一不是出自猶太教,要不猶太邪靈又叫萬王之王呢。美國就是猶太邪靈安排的世界員警,它也叫它萬國之王。

千百年來的一切歷史、政權更替都在萬王之王猶太邪靈的掌控安排之下,可是,唯有一個是例外的,誰呢?就是毛主席率領中國共產黨建立的新中國紅色人民政權,其他任何政權美帝蘇修英吉利法蘭西包括德國希特勒政權等等等等全世界無一遺漏,都是猶太邪靈的。所以,新中國剛剛成立,就面臨著全世界的全面封鎖打擊,全宇宙的神、佛、魔都要打壓這個新政權,可是在黨中央毛主席的領導下,我們打破了一切舊勢力的安排,度過千難萬險,走到了今天。有人說別國都有那麼多盟國,為什麼偏偏中國沒有呢,就是這個原因,其他一切都在舊勢力的安排之下,舊勢力發動一切勢力來迫害我們,意圖顛覆我們的國家顛覆我們的政權。大家記住,真理常常是掌握在少數人、少數國家的,那麼多人、那麼多國家都指責你,可是你才是對的。未來是屬於掌握著真理的少數人、少數國家的。我不是告訴你們中國共產黨八百年天下嗎?這個世紀未來的30年內,第三次世界大戰就要在猶太邪靈萬王之王的安排下全面爆發了,金融戰爭、基因戰爭、疫苗戰爭、生物戰爭現在就已經針對中國打響了,方方面面都是對中國非常不利的因素,可是啊,大家看一看美元上的那個猶太金字塔的符印,一個未完工的金字塔,缺塔尖,上面猶太神的獨眼,是的,千百年來的一切都可以是猶太邪靈安排的,可是唯獨到了最後一刻要取得勝利果實的時候,根據哥德爾不完備性定理,系統必將突然出現突變,勝利果實恰恰被中國共產黨摘取了。我小時候毛主席就告訴我們,將來五星紅旗是要插遍全世界的,是的,毛主席是一個真正的預言家,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後,萬王之王猶太邪靈設計的世界格局體系將被中國紅色巨龍徹底粉碎,東方紅色巨龍將成為世界的主宰。因為,這條紅色巨龍來自我的體系,跟我的弟子一樣也帶有我的一切智慧與能力。

說到東方紅色巨龍主宰全世界八百年,西方政客的智囊團又要忽悠說了,說中共這些人搞政治的,搞政治的是骯髒的,它又在意圖設立一個道德標準:不參與政治才是高尚的。其實恰恰它這句話本身是最骯髒的最邪惡的。可是大家想過嗎?任何情況下,你不搞政治,它就要搞政治,然後它就可以搞你;你不掌握政治,猶太邪靈就要掌握政治,然後它就可以利用政治力量來整所有善良的中國人民,那麼多少人因為你放棄搞政治而遭難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所以你放棄政治權力就等於犯罪。政治是最正的,最純潔的,政治不在正邪在於用政治之人,正如錢不在正邪在於用錢之人。正如法不在正邪在於用法之人,我也不在正邪之中。西方政客的智囊團醜化政治的真實目的是它們自己想操控政治,正如它們醜化金錢的真實目的是它們自己要佔有金錢,全世界的人都中計了,其中也包括你。

漢失中土則為洪,洪失中土則為共,紅色政權是我的嫡傳,是中華文明的正統嫡傳,所以反黨就是反華。只有紅色巨龍共產黨能救中國,而不是逃到臺灣去的那只死烏龜。其實,當年毛主席把猶太共產國際派來的王明等人除掉,中國共產黨就是“有中國特色的共產黨”,而不屬於猶太共產國際管轄了。

大家知道這個新時代直銷,其實哪裡是簡簡單單的直銷呢,這是紅色巨龍的戰略部署,新時代承載著多麼重要的歷史使命,這是一場新的人民戰爭,全世界舊勢力的大解體大崩潰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哪怕你就是只抱著為錢的目的去做新時代,都會起到這樣的作用,因為系統、機制就是這樣設計的,只要運作,就會起到這樣的作用。這也體現出自然迴圈機制的巧妙。

在將來的世界裡,直銷業會非常繁榮的,將會成為大部分人的職業,可以實現財富自由,時間自由,心靈自由,可是不是一個簡單的直銷就能做到的,只有新時代這種與國家戰略部署直接捆綁結合的直銷才能做到,你要為國家做出這樣的貢獻才能獲得這些回報。我們知道最好的銷售是捆綁式銷售,集成式銷售,遠遠優於單件單獨商品的銷售,在捆綁式銷售中,對任何一件商品的需求都會是對整個系統的需求,這才是真正的捆綁與集成。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是非常精於此的,構建了一個系統生態環境,捆綁式銷售WINDOWS\IE \OFFICE等等等等,在商業上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想經過前一段時間在新時代課堂中的學習,大家應該已經對直銷有了不少瞭解,大家可以看到這種商業模式下,上線是通過幫助自己的下線成功而獲得成功的,這是一個自然迴圈機制的巧妙體現,傳統行業中為什麼那麼道德淪喪,教會徒弟餓死師父,那種非自然的競爭機制就決定了傳統行業只能導致道德淪喪,而直銷,這完全是一個合作共同富裕的自然機制。當然啊,因為它會打破舊勢力眾神的安排,所以宇宙所有的神都在強烈拼命的向人類灌輸觀念讓人提起直銷就想起傳銷而不齒。當然方式上都是上下線的方式,但實質是不同的,一個是正常的資本運作,一個是騙錢。大家知道一個企業賣產品,那巨額的廣告費、層層盤剝的代理費物流費各種稅務……傳統企業要把這些費用全部轉嫁給消費者讓消費者承擔,但是,何不讓消費者自己做這些從而盈利呢?直銷是人傳人心傳心,用這種方式推廣開來。大家知道,從前我們傳功就是用的這種直銷的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

從這種角度上講啊,雖然也是在舊勢力安排下,但是先期走入直銷行業的學員還是挺有所開創的,頂著種種的壓力幹直銷,安利也好易健也好,反正舊勢力也根本沒想到它貪財弄的這種直銷模式將引發一個毀滅它自己的大炸彈。不過啊,對那些學員而言,你若是不退出舊勢力安排的那些直銷,這個炸彈也會波及你的,你的一切都會變成零,一切努力都成為白費,包括你現在就是在幹著白費的事情。不少學員心裡也明白,但是因為資金投入的問題難以退出,可是你不退出,那麼資金損失會更多,而且你是在給邪靈供給著能量。其實我們國家2005年已經有了直銷法,如果不讓退貨不給退投入的錢,就是這個直銷企業在非法經營,直接起訴,法庭會保證你的權益的,那外企不遵從,直接起訴吊銷牌照。當然過程也許是不容易的,儘量不要直接退出,那樣錢全白費了,網路關係也白費了。也可以邊做新時代,邊慢慢退出,而在這個過程中你必然會把在那個圈子裡的人也帶出來做你的新時代下線,這是你在救人,你救人越多你的損失也就越小,直至你開始越來越多的盈利,這是你應該得到的回報嘛,你若是救了一個直銷網路系統中的人,直接你就等著這些人在新時代裡供養你吧,這是應該的,先覺者先得嘛。新時代53.5%銷售額都是用來獎勵直銷員的,是一切直銷中最高的,很快你那幾萬十幾萬的損失就補充上了,你若是不快換過來,單先機損失就超過了你現在在其他直銷中的投入。

再有直銷中的太陽線級差制度,舊勢力污蔑說這是一層對一層的盤剝,可是大家想到了嗎?你的老闆對你是不是盤剝?一切傳統行業是不是都在盤剝?馬克思的剩餘價值理論,那種盤剝遠遠超過了太陽線級差!遠遠不止百分之幾,常常是100%以上的,相比之下,太陽線級差只是一個正常回報而已,而且在新時代中超過6萬後就沒有了太陽線級差。而且直銷這種傳播產品的方式,比傳統行業更有保證,大家知道超市都是被系統控制的(未來的宇宙中是不存在的),裡邊賣的東西現在都是毒品,沒有能吃的,都是下等人才去超市,猶太邪靈掌控著這一切,但是直銷這種方式,就超出了猶太邪靈的掌控範圍。

新時代直銷,是一場反擊國外金融侵略的人民戰爭,是一場深刻的民族啟蒙,民族解放運動,人民開始知道生活是可以實現自由的,是可以不被老闆盤剝奴役的,是可以通過順應自然機制不勞而獲的,勞動不是必須的,為老闆資本家勞動才是恥辱,不勞而獲才是智慧的光榮,選擇大於努力,人活著是應該財富自由,應該時間自由的,人活著的時間是用來同化自然宇宙悟道修真與享受自然真境的,而不是用來工作的,人是應該認真活一回的。萬年經營的猶太金字塔的塔尖果實,必將被紅色巨龍摘取;邪惡的猶太大衛之星必將在新時代直銷中徹底毀滅。

佛學會前幾天開了個“慶功會”,慶祝他們成功的對中共實施反間計,佛學會意圖派人舉報後利用中共,借刀殺人,除掉它們的一個“心腹大患”,不過我想佛學會的陰謀很快就會曝光失敗了。

李洪志

2012年正月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