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78)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發表於 2012-2-22 16:23 
222.174.15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78)

舊勢力一個最大的陰謀就是污蔑錢,再佔有錢。它們誘惑眾生不看重錢,把這個樹立為道德標準灌輸到每一個宇宙眾生的心靈中,其中也包括你,於是你也不看重錢了,可是你想到沒有,好人不掌握錢,那麼壞人就掌握,從而反過來操控好人,那麼因為你對金錢的放棄而導致多少好人受難!你想過沒有?所以啊,弟子們,要對錢的問題重視起來,即使你心裡沒有,你手裡也必須掌握著,因為錢是定量的,你不掌握,別人就掌握,好人不掌握,壞人就掌握。猶太共濟會不就說嗎,我不在乎誰當政,只要我掌握著貨幣發行權。你不掌握錢,那麼猶太人就掌握了,於是猶太人就可以用這些錢來消滅你。

一直以來,由於法輪功中舊勢力思想理念的灌輸,讓大家對錢的問題一直有誤解和障礙,必須破除。特別我們今天新時代的事情,在錢這方面一定要糾正觀念。大家知道法輪功裡騙人說古代的修道人都是一貧如洗的,可是你查一查歷史,哪個修道人缺過錢花,哪個修道人整天為賺錢而工作忙活呢?一個整天為賺錢而工作忙活的白領奴隸是根本無法修道的,你根本就沒有時間。其實啊,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小人也喜歡財,卻怎麼也沒有道去取得,那些白領奴隸都是小人而不是君子。

我在轉法輪裡告訴你們啊,錢可買命,錢可換命,拿錢買命,拿錢換命,這都能做到的,你可以看一看西遊記唐太宗就是這樣,這不是社會的敗壞,宇宙先天機制就是這樣,錢,乾,天,錢能通神,錢能通天,錢是財神,所以啊,從上古修道歷來都講“無財不足以養道”,你首先要做一個生財有道的人,你才能真正的開始入門修道,整日為生計奔波的人怎麼修道呢,不可能的。我還要告訴大家,心中無財,不可修道,這財本來就是宇宙先天機制之一,你反感財,你心中無財,就是心中無道,就無法悟道,再說重些啊,你就是反人類、反宇宙,你心中無財呀,你真的就是在反宇宙先天自然之道。大家知道包括現代科學我都說他是宇宙的產物我不反對它,那麼你為什麼就非得反對宇宙先天機制錢財呢?所以我講,心中無財,永不得道。

錢是先天之氣。錢是最乾淨的,最純潔的,做了無數的善事。養育了宇宙眾生。所以啊,你看髒了的錢也一樣有人撿起來。我那天講法不在正邪在於用法之人,錢也一樣,大家想到什麼沒?是的,錢的本身就是法,就是道。錢不在正邪在於用錢之人。我還講過,我也不在正邪之中。

這是剛才講錢的事情,在這件事情上,大家一定要打破舊勢力灌輸給你的觀念,從你一上小學一年級語文老師就給你灌輸的不重錢清高觀念,五千年歷史上無數文人墨客一直給你灌輸的這個觀念,大家一定要把它打破。下面呢,我再說個事情。大家知道啊,我以前就給你們講過,說人的任何規範都是附體約束,我都不接受的,我上學的時候啊,老師為我這個不規範很頭疼。我剛來美國時啊,一次我走在美國的路上,我吃了個香蕉,把皮扔在路上,葉浩跟著看見了,非要我把香蕉皮撿起來扔到垃圾箱裡,還罵我老土罵我不懂規矩不懂禮貌不文明,說中國人賤,闖紅燈,美國人呢,即使野外人跡罕至的地方只要有紅燈亮了也會停,儘管附近十公里以內都沒有車,葉浩大罵教訓我。我想啊,說我們中國人賤,我還說你們美國人才是真的賤呢,一個個都死守規矩、規範,一個個都自覺的當奴才奴隸,你們做了奴隸卻還以為自己文明,還嘲笑自由中人。所以啊,你看師父開車常常超速飆車闖紅燈,我閨女也是,每年我們的罰單都那麼一摞,我看這個網上也發出來了。師父出去辦事呢,排隊?我是能插隊就插隊,因為我知道,我是好人,時間讓給我,好人時間就多了,壞人時間就少了,所以我是爭分奪秒的往前擠插隊啊,你要是相信你是好人你也要這麼幹,否則你就一定是壞人。

從另外一個角度講啊,說我大馬路上扔香蕉皮是破壞人類公共衛生,我說你個大馬路大廣場才是破壞宇宙自然公共衛生呢。自然,講究裡邊的物質迴圈使用,現在洗衣服,大家省水,可是我那以前洗衣服洗澡,我用一池春水,一河春水,年年月月長流水,永遠用不完,迴圈機制嘛,而且還不用洗衣粉,沒有環境污染。我們講究自然不講究節約,萬事隨其自然,你就不用講究節約,是凡你講節約講衛生的地方啊,那就是你違背自然之道的地方。秋天的樹葉落在路上,踩上去多舒服,幹嘛非得掃掉?自然本身就會回收的啊。大家可以看到,人類的道德規範,其實很多都是舊勢力有意灌輸給人類的,你有意無意都會這樣,從小到大都形成習慣了。這也就是我講給大家當年425之後全廣場沒一張碎紙片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想糾正啊,明天你就去往大馬路上丟一個香蕉皮,走路吃瓜子,瓜子皮走一路扔一路,我就是這麼幹的。

李洪志

2012年正月二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