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77)龍年大吉
無頭像
方向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6
註冊 2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4453
發表於 2012-2-9 11:02 
222.174.15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77)龍年大吉

我的弟子們,我真正的親人們朋友們:

龍年大吉,龍年元宵節好!龍年快樂!祝大家龍年發大財!

在今年,我們歡天喜地進入新時代,我們破除一切舊勢力強加的觀念,進入直銷行業。

我們銷售的不只是新時代松花粉,我們銷售的還有真相,震撼世人的真相,疫苗真相,轉基因真相、猶太真相、外星人真相等等,對那些被佛學會明慧網欺瞞的學 員,我們還會銷售給他們佛學會高層黑幕的真相,我們實行的是捆綁式銷售,集成式銷售,真相能打動眾生的內心,他們明白真相的同時會欣然購買松花粉。從今年 起,眾弟子們,救師父這一件事情,產業化、集團化、利潤化,從一件耗資的事情,轉變為一個賺錢的巨大機會,知道了真相的眾生會做我們的下線繼續傳播,傳播 真相的同時又為自己和我們帶來源源不斷的財富,而且是“不在職收入”。我的弟子們將在法輪世界中以秋風掃落葉之勢,迅速佔領以前佛學會的市場,浩浩蕩蕩真 相的大軍即將全面掃蕩法輪世界,從宇宙久遠歷史上就一直陰謀欺瞞毒害眾生的佛學會明慧網罪惡滔天十惡不赦,佛學會的末日就要到了,歷史上佛學會欠你們所有 人的都是巨債,是它永遠都償還不清的,佛學會所有的資金本來應該是你們的,它們必須償還!

大家知道,新時代作為直銷行業中唯一的央企,為什麼能讓參與其中的人民致富那麼快,這是其他任何直銷都不可比擬的。通過交朋友、聚會、講故事,很多下崗女 工都三年左右就達到月入5、6萬,新時代人憑什麼拿這麼多錢?很多人都心裡不明白,為什麼國家要這樣回報新時代人,我告訴大家,其實每一個新時代人都是共 和國不穿軍裝的戰士,荷槍實彈守衛在祖國的金融高邊疆,阻擊了一次又一次猶太勢力的金融戰爭貨幣戰爭,目前可以阻擋數以千億計的資金外流,對國家這麼大的 貢獻,得到這樣的回報難道不應該嗎?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邊疆,不只是看得見的國土邊界線,海界線,還包括太空高邊疆,金融高邊疆,思想意識形態高邊疆,新 時代是我國為數不多的最有愛國思想凝聚力的戰略集團軍之一。美國不怕中國軍隊現代化,就怕中國軍隊毛澤東化。目前世界範圍的經濟危機其實是猶太人故意設計 的,國際猶太勢力已經向中國伸出了它殘毒的魔手,中國政府高層的戰略之一,充分發動群眾,全民皆兵,在毛澤東思想的指導下,打一場波瀾壯闊的人民戰爭,把 國際猶太勢力消滅在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所以你看新時代的領導集團,智囊團,很多都是造槍造炮造原子彈的軍方出身,目前的總經理余海龍是當年獨臂將軍余 丘理副總理的小兒子,這是革命家領導的金融集團軍。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從看不見硝煙的金融高邊疆上打響了,這些共和國金融高邊疆上的戰士們,其實已經是在 進行抵抗國際猶太勢力金融入侵的戰爭了。賣出去六片松花粉,就能為祖國生產一顆子彈,這些共和國的戰士難道不應該獲得高回報嗎?所以,新時代是最有前途的 直銷。只要有共和國在,就有新時代在。一些猶太國際直銷公司做得很大,說什麼世界第一,可是中國的經濟,從來是政治經濟,而不是經濟政治,在中國這片土地 上,你再大,也大不過中國共產黨,你在高,也高不過黨中央、高不過國務院,選擇新時代,跟黨走,有錢花,有福享,為什麼新時代人致富那麼快,很簡單的道理 嘛。當年的赤龍,終於也是不辱使命。目前中華民族也是即將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在中國的金融高邊疆,新時代集團正在築成我們新的長城,全民皆兵,這將是一座 不倒的萬里長城。

新時代集團愛國主義的精神,啟迪著華夏兒女的愛國意識,這更是不能用價值衡量的。在新時代推銷松花粉時,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中國人有寶要識寶,不要拿著鬼 子的東西到處跑。針對的誰,大家都知道。松花粉是我國具有絕對壟斷性的資源,是最好的保健食品。中國一些人為什麼拿著美國鬼子猶太人的安利到處跑呢,安利 是以斂中國人的錢為目的,所以做安利的沒幾個賺錢的,少數幾個能賺點錢的也都是建立在無數安利難民的累累白骨上,多少家庭悲劇因此而生,消滅安利,全體華 夏兒女,人人有責,猶太金融集團斂財的悲劇,不能在中華大地上一次又一次重演。我們在中國大地上消滅了安利,那大把的錢就流向我們,我們還給那些受騙的百 姓帶去幸福與健康還有真相,洗滌了他們被安利污染的思想,多了一個愛國者。我們趕走任何斂財的國外金融集團,都是這樣的良性迴圈。這也是宇宙圓融的機制。

大家也已經看出來了,我越來越少的在明慧網上發文章,明慧網上那些發的很多也不是我寫的不是我說的,這兩年裡我從來不在明慧網上發問候,因為明慧信徒不值 得我去問候。我這次也是有意不在明慧上做問侯,我在這裡發問候,發文章,發人中講道講奇門,講出真正的東西,就是為了把我的弟子引到這裡來,讓我的弟子擺 脫佛學會的操控與欺騙,讓我的弟子能得到真正的東西,我的弟子也都明白為師的這個用意。

弟子啊,師父想拜託你們一件事情,師父也很想吃新時代的松花粉,竹康寧,誰有機會能給我送到山上來呢?美國這裡還沒做新時代的呢,誰來做做。

弟子們,元宵節快樂,龍年大吉,龍年發大財,我的弟子早該發財了,只是錢要找個通道,我想現在錢拱你家門呢,最好你家的床都是錢墊起來的。有這麼多錢,幹什麼幹不成啊。

李洪志

2012年元宵節


再多說幾句:

剛才看到關於新時代辦卡時上下線的問題,我本想在充分保障安全的情況下,可以直接或間接聯繫破軍團隊的地區儘量做破軍的下線,這樣可以很快有一個真正弟子 的網點,破軍辦事我也放心,但是又考慮到安全問題,這麼集中,不要萬一有什麼事情被一鍋端了,要知道目前猶太邪靈代理人也是滲透到中國政府高層中的,當然 即使集中,安全問題也是有辦法解決的,比如用親友的證件辦卡,當然還有其他方式,我想這方面的事情就由破軍統一安排,破軍在經濟貿易與培訓方面挺專業的, 注意防止搞破壞的間諜混入,具體方式我就不公開說了,當然大家也是自願的,分散一些也有利於安全,反正需要集資時大家都不含糊的,這就足矣了。這是一個長 久的事業,不是暫時的。

我們確實需要快點形成一個網點,因為商機轉瞬即逝,新時代今年有大規模的廣告策劃,在中央電視臺,在很多的公共場所,大家都可以看到,等全國人普遍都知道 了,商機就遠不如現在了。所以至少江南一帶破軍附近的省、地區儘量支援破軍做破軍的下線吧,也許破軍設立了不止一個根節點哦,在破軍那樣的大城市註冊辦卡 也有更多的機會。還有http://www.guozhen.net.cn/lianxi.asp上那些目前網點空白的經濟發達地區儘快想辦法過去壟斷經營。特別兩岸三地這些地區。當然這些也都是本著自願原則啦。



[ 本帖最後由 方向 於 2012-2-9 11:06 編輯 ]


jzl777
同道眾人
Rank: 2

帖子 225
註冊 2012-2-26
用戶註冊天數 4437
發表於 2012-2-28 00:10 
111.15.81.13
我填的介绍人是破军,系统提示还没注册,怎么回事呢?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發表於 2012-3-5 08:22 
65.49.68.168


QUOTE:
原帖由 jzl777 於 2012-2-28 00:10 發表
我填的介绍人是破军,系统提示还没注册,怎么回事呢?

請到雷霆論壇 聯繫您所屬地區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