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76) 一线玄明发
無頭像
方向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6
註冊 2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4454
發表於 2012-2-9 10:55 
222.174.15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76)

大家記得天仙初出時,2005年,七年了,那年的中秋節,我有一首《志不退》:

志不退(宋詞)

超越時空正法急
巨難志不移
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間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

李洪志
二零零五年九月十八日中秋

後來佛學會知道我這首詞是寫給美歌天仙論壇的,葉浩楊森一天晚上找到我說:“志不退?你李洪志還不想退呀,你還想蹦達呀,你該退了,你該禪讓 了,2012,就是你的禪讓之期。”你看它們在新出的洪吟三中就把這首詞給改了。標題“志不退”改成了“只為這一回”,“法徒精進志不退”改成了“法徒精 進寒中梅”,“弟子走正大法路,光耀人間三界出”改成了“光照天地惡盡除”。佛學會裡開會時說啊,要讓你們這些法徒永遠當瑟瑟發抖在寒風中的梅花,永遠只 在修煉除惡反黨反政府,讓你們在淒涼中度過餘生,永遠不出三界。跟那些神一樣,它們認為你們永遠都不配出三界。這洪吟三是吟的誰的,我想你們也都知道了。 九月十八日,九十八,我真意就在這中秋節九十八。

我以前曾經講過,中國這個地方的人,傳說女媧造人,用泥土造了人,可是還有另外一部分是道造的,言外之意你們聽出來沒?那也就是說女媧不是道,女媧是佛, 所以你看伏羲女媧是人首蛇身,其實它們是古老歷史上更高的猶太古佛與蛇交配產生的後代,對應到現在就類似轉基因科技的產物那種概念,所以是非常可怕的。大 家知道我講法時講到過妲己禍亂朝廷,那個妲己是誰派出的呢?女媧,不信你翻一翻《封神演義》,是女媧派出了妲己。那個舊勢力神安排的天體中那個盤,什麼盤 呢?是伏羲六十四卦盤。邪靈舊勢力與伏羲女媧的關係,我想大家是清楚了。夏商周,女媧派出妲己滅了商朝後,就建立了周朝,周朝是一個完全徹底的邪靈舊勢力 建立的朝代,周文王作《周易》,我為什麼講《周易》中有你不知道多麼可怕的東西,你現在也明白了吧。周朝是一個實行嚴格禮法禮教的朝代,大家知道伏羲女媧 手裡拿著的圓規直尺,就在向你灌輸不依規矩不成方圓,這也是猶太古佛的印記,你看猶太教共濟會,圓規直尺大衛之星的符印,包括這希望山上都有。為什麼好好 的一個宇宙要被規矩束縛,被規律管轄,被什麼宇宙法統治呢?為什麼就不能是自由的呢?所以老子講,失去了道才講德,失去了德才講仁,失去了仁才講義,失去 了義才講禮,禮節規律規矩,其實都是破爛,是惡之始,是萬惡之源。可是女媧要用嚴格的規矩把人管起來,中國古代很多的禮都是女媧定的,包括結婚的什麼女媧 之禮,而周朝則把這些繁文縟節的禮發揮到了極致,《周禮》嘛,到了後期,宇宙眾生追求自由,使周禮“禮樂崩壞”,於是又出來一個女媧傳人孔子“刪詩書,做 禮樂”,孔子儒家篡改了不知多少古代文獻,"刪詩書"嘛,不知多少珍貴的古籍在孔子儒教下被焚毀,上古文獻消亡殆盡,但是後世儒生卻把這嫁禍給秦始皇。

你們知道上古三皇五帝堯舜禹禪讓的真實狀況嗎? 唐代劍仙李白的詩裡講到“堯幽囚,舜野死”,名為禪讓,實際上是篡位政變,是殘忍血腥的政治鬥爭!堯有一個兒子丹朱,本來堯是要立丹朱為帝的,卻被舜篡位 了,堯把兩個女兒娥皇女英都許配給舜,但是舜仍然囚禁起堯來,並不許堯見他的兒子,很多史書上都有記載,《廣弘明集》說“舜囚堯於平陽,取之帝位。”《括 地志》說“昔堯德衰,為舜所囚也。”《竹書》說:“舜囚堯,複偃塞丹朱,使不與父相見也。”有人說史記上如何如何寫的,我說《史記》其實盡是胡說八道的故 事。孔子刪詩書嘛,中國上下五千年,被儒教弄得找不到一部信史,只在燭影斧聲之語中透出一點真相。《山海經 海內西經》說“蒼梧之山,帝舜葬于陽,帝丹朱葬于陰”。丹朱後來曾經稱帝反抗的,但是被舜殘酷鎮壓了,舜時刑罰嚴厲,“行四罪,流四凶”,但卻並不是賞罰 分明,而是要打擊政敵和清除異己,清除堯的舊臣,“流共工於幽州,放驩兜於崇山,竄三苗于三危,殛鯀於羽山”。後來大禹率軍起義,在九嶷山殺死了舜。大家 知道大禹治水,有一個定海神針,孫悟空的前世是大禹,神器認主,是為如意金箍棒。我一講開啊,就會有很多。如今佛學會要我禪讓了,要讓我也當禪讓的萬世之 表,那麼我就告訴大家這真實的禪讓是怎麼回事。所以我說志不退,其實因為我李洪志根本就沒有退路。

我知道大陸很多弟子知道了師父受難的消息都很關心,想要來救師父,可是啊,上了法輪功的賊船,這些年裡被佛學會盤剝的也是很嚴重,沒有足夠的資金出國來。 我早就告訴過你們,從你們走入修煉的那一天,就是走了一條舊勢力安排的路,即使你們跟法輪功決裂了,可是你們仍然掙脫不了舊勢力全面安排的那一個大網,它 們早就為你決裂法輪功之後再幹什麼做好了準備,佛學會早安排了你掙脫了明慧網的思想控制之後再怎麼控制你,大家知道很多轉化的學員後來都去做安利呀易健 呀,這些同樣是佛學會那一套東西,是一個老闆,思想控制的手法都一樣的,比如那個易健就是葉浩一個遠房親戚獨眼狐狸在馬來西亞做的,資金再流給葉浩,輔助 維持這場對我和我弟子的迫害,直至2012取代我,而安利其實是秘密陰謀操控世界的猶太共濟會下的一個分支機搆,當然法輪功也是,當年中國大陸取締傳銷, 為什麼獨留安利,就是這個原因。而且後來通過逼迫中國政府簽訂WTO不平等條約,安利就這麼留下來了,從另一個角度講啊,安利易健這樣的還有一個大陰謀, 外星人對人類實施微型晶片控制計畫,化學基因改造計畫,你別看它們宣傳說是什麼天然營養天然食品小麥芽,裡邊都被加入了人工合成物的不明成分的,包括實施 精神控制的晶片化學合成物質至幻劑,讓人試,多少人一試就被控制了,從此難以自拔,說能治病,法輪功的治病效果是最好的,可是是誰在利用它來達成其陰謀 呢?這跟什麼疫苗計畫什麼轉基因計畫是一丘之貉同樣的。中國政府高層一直也有忠貞之士在抵抗著這些東西,象安利易健一年從中國搜刮幾百個億,又因為中國簽 訂了WTO而不能取締它們,於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做直銷我也做,我用航太軍工技術做“新時代”對抗你,這樣資金還是在中國流轉的,不至於向外流 失。我想啊,大陸弟子想做直銷的就做,不過不要做安利易健這些邪靈體系的,你要是能解體它們更好,要做就做新時代這樣自己國家的,真正天然的,而且那個松 花粉是古代大道修煉服食的,關於服食這一部分的道法我們以後會講明,大道修煉哪裡是佛家講的你修修心性那麼簡單的事情呢?還有很多珍貴的東西是要向外去找 的,宇宙的各種精華都要採集的,日精月華,天人合一,修心性只是為接受這些做一個鋪墊準備打個基礎。人體修煉啊,女媧講泥土造人,我可不這麼講,當年造 人,東方人是女媧造了一部份,另外一部份是道造的,其實再講明一些,是我造的,我造人跟女媧不一樣,女媧用泥土造人,我不是,我用宇宙最精華最珍貴的東西 造了人,所以我造的人是萬物之靈,這才是真皮,而女媧用泥土造成的不是。我造的人跟我血脈相通心心相連,所以我遭難他們都有感應,都會想辦法救我,而女媧 用泥土造的人就不行,非常得冷漠無情。

當年周朝末期春秋戰國諸子百家,有一個公孫龍子,創立了“名”家,主要的理論,“白馬非馬”,一直到今天還在承傳著,它傳出來就是於光生九宮八卦功,這是 我出山前考察過的兩個功法之一,你們不要小看這白馬非馬論,非常可怕的,涉及的東西遠遠超出我們這個宇宙範圍,我當年在於光生的班上昏迷了七天七夜,遭遇 的就是這個的東西,那幾個偽裝成道的邪靈就趁機跟我的思維連上,鑽進我的思維裡,我想感覺它們,卻感覺不了,我都受不了的。那麼這個白馬非馬的公孫龍子為 什麼創立叫做名家呢?它們這一門最看重的就是“名”,士可殺不可辱,它們認為自己的名譽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它們認為讓它們名譽受辱比把它們殺死還痛 苦,你們看臺灣簡百志傳出來的就是這一套,它們認為死後留名就是修成正果可以永生了可以永遠不死永遠活著了,維護我呢,就是維護我李洪志的名。其實根本不 是這麼回事,你現在活著,你不需要出名就是活著,你要是死了,你再出名你也是死了,就這麼簡單個理。所以要那“名”有什麼用呢?它們認為我李洪志也會那麼 看重名,並且以此為理由攻擊天仙論壇後期戰術上採用罵我的方式來更深入更方便迅速的向廣大民眾揭露佛學會迫害我的陰謀真相。我不是講過嗎,我也不知道我是 誰,我沒有名,宇宙中任何生命都稱呼不了我。所以天仙採取罵我李洪志的戰術當然可以的。罵我者為了救我,而佛學會那幫吹捧我的背地裡卻是要殺我,你說我選 擇誰,不是一目了然麼?其實啊,不止是我,宇宙中任何生命都沒有確切的名字,都不能用名字說到本質,包括你,你想想你的名會被多少其他人用,被其他的生命 用,那麼你怎麼能說你的名字就代表了你呢?而且你隨時都可以改名字的啊,你把你的名維護的再好,你也得不到永生啊。


雷霆論壇的第二次臺灣行動我看仍然是在過程中,還沒有真正觸及到那個東西,打橫幅啊,你要直接打“法輪功黑幕大揭秘:李洪志被法輪佛學會秘密挾持迫害”, 絕不要再一昧說什麼“邀請李洪志師父到臺灣講道”,這樣的內容啊,用常人的話講,是不夠刺激,不夠醒目,沒有特別的資訊都是司空見慣的,那麼當然沒人理 會。你為了揭露法輪功黑幕,罵我李洪志都行,這是特別的資訊哦,很引人注目的。一桌一橫幅一喇叭一疊傳單一筆記型電腦放視頻,足矣了,記住以後不要我們去 找媒體,那些都是被控制的,而是我們弄出大動靜來讓媒體主動找我們。說臺灣自由社會打橫幅的多,都司空見慣了所以沒效果,臺灣人都傻嗎?明知道沒效果還那 麼多打橫幅的,其實正是因為臺灣很多人都通過打橫幅獲得了成功才會有這麼多人打橫幅的,橫幅內容是什麼怎麼寫,決定了你能吸引多少人,非常關鍵的。另外, 避開跟佛學會打官司,我們就是廣傳真相,不要讓任何事情阻擋我們打橫幅的進程。我看網上老有人指責破軍如何行事不力的,我說不管怎麼樣,人家破軍是在行 動,這次不成功還有下次,多次,破軍是真正精心在做這件事情,而你們的行動是在哪呢?當然一些指責倒也是有道理的,那麼我請一昧指責破軍的長河你在加拿大 溫哥華行動,那裡是比臺灣更好的位置,打橫幅吧,世界任何人多的地方都可以,我就等著看你的行動了,香港也可以,你在海外反正不缺錢。其實我知道我大陸的 窮弟子很多時候是缺資金,我想等我大陸的窮弟子在新的時代裡壯大起來,不缺資金了,那是就是另外一番天地了。

李洪志

2012年正月初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