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五十六) 再曝光研究會毀大法書的邪惡行徑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3
發表於 2012-1-28 16:33 
65.49.68.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五十六) 再曝光研究會毀大法書的邪惡行徑

我在“美歌之音(十六):真正的《轉法輪法解》,被佛學會封禁十年不能流傳”中已經講到了真正《轉法輪法解》和《大圓滿法》的遭遇。

================================================
重申“法輪大法師父女兒李美歌公告”第一點:
1.天地複明,法輪大法清理門戶,現宣佈佛學會為非法組織,為邪教組織,堅決取締,針鋒相對,堅決鬥爭,毫不留情!全面解散世界各地所有佛學會及其全部下屬組織!這些本來就不應該在大法中存在的,是外宇宙邪靈亂法搞的東西。它障礙了多少本來有緣得法或明白真相的世人!堅決取締佛學會!
================================================

近日找到了十年前研究會的那篇文章,大家從中可以看到研究會毀大法書迫害大法的猙獰面目。

=======================================================
關於抵制亂法假書的公告

最近在圖書市場上發現幾本冒充李洪志老師的著作和
冒用香港法輪佛法出版社名義出版的假書。這是嚴重地亂
法和違反國家法律的行為。故此,提請大法弟子對此類假
書要堅決予以抵制。
一、有一本盜用香港法輪佛法出版社名義印刷的所謂
李老師的《法輪佛法大圓滿法》。此書的封面印有李老師
的畫像,封底印有法輪圖,書內首頁加入兩段亂法文字,
定價每本12元。這是亂法假書。凡購得此類亂法假書者,
請立即向原購書點退貨,並向當地主管部門投訴,要求經
銷者依法銷毀。
二、還有12元一本的《轉法輪法解》,不管它印有“內
部資料”字樣的也好,還是盜用香港法輪佛法出版社名義
印刷的也好,大法弟子現在、今後都不要購買,不能支持
這種非法行為。
三、李老師的法輪佛法著作出版發行都必須有合法的
書號,如有新的各種文字版本著作出版,我們都將發出預
告。凡是沒有得到預告的書都是非法出版物。
四、如再發現此類冒充李老師和香港法輪佛法出版社
名義的亂法假書,請大法弟子自行抵制,並報請政府主管
部門處理。
此類亂法假書既違反國家法律也干擾了大法弟子修
煉。為了消除其不良的社會影響,大法弟子應以維護大法
的純潔為己任,同時使那些利慾薰心者無機可乘,這也是
對社會負責。
本公告請大法弟子周知
法輪大法研究會
1998年3月25日

=======================================================

《轉法輪法解》封面和《大圓滿法》封底和都是有法輪佈局的,這才是真正的《轉法輪法解》和《大圓滿法》,法輪佈局極關鍵自有無窮奧秘,但是佛學會竟把這些都刪去!還欺騙學員說它們的假書是真的,把真正的大法書給污蔑成是假的。

我說過我爸爸其實是“站在道家的基點上傳大法”,所以大法書封面很多都是紫色或藍中帶紫為背景色,佛學會卻非要把書封面都篡改成那種令人噁心的黃色!

關於大法書盜版的問題,我爸爸明確說過“盜版越多越好”,正法度人分文不取,我們自有生財之道,不是靠那一點稿費生活。佛學會沒有任何權利追查任何大法書盜版的事情,而且佛學會自己貪得無厭斂學員錢財的事情我還打算追查起訴呢。當時我記得佛學會的人把《法解》賣的很貴,好象是30元,其實真正的定價就是 12元。

我爸爸還明確說過諸如版權、法律全是變異人類的東西。所以誰想自己印大法書就自己印,不用擔心版權問題,因為任何佛學會的人敢拿版權說事就是在與我爸爸對著幹,在與法輪大法對著幹!版權在佛學會手裡只不過是它們篡改大法書的工具而已。

說點有趣的,大家想一想,為什麼《大圓滿法》法輪佈局在封底。

2008,會昌滅佛,徹底消滅佛學會勢力之後,真正的《大圓滿法》將從祖國寶島臺灣玄關中開始公開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