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熱浪島海洋生態公園旅游景點介紹重慶到意大利旅游報價
無頭像
稻香果甜



帖子 2
註冊 2014-12-18
用戶註冊天數 3411
發表於 2015-1-21 11:37 
113.205.204.22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熱浪島海洋生態公園

噹快艇由碧綠色的南中國海色轉為如蘿絲手中璀璨藍寶石的光澤時,就表示進入樂浪島海洋生態公園的海域範圍了。讓人驚冱的不僅是澂淨的海水、湛藍的天,更甚於白的細沙、向天爭高的椰樹以及清楚優游在陸棚的彩色魚群,都叫人驚艷不已。
在這個公園?面,你可以看到細膩的猶如珍珠粉末是的沙灘,你可以看到清澈見底的海水,你還可以看見大海?面的活潑可愛的魚兒,這些都是這?的景色,這些都是普通的風景,但是因為這?的生態環境,使得這?更加的難得。來到這?,重慶到意大利旅游報價http://www.daoguo.com/chongqing/chujing-yidali,看看這?的碧海藍天,你就會心胸開闊的。
點評:島上的另一個重要活動還要介紹一下的就是海洋公園,熱浪區有好多的小島,海洋公園就是一處。小島不大為了保護生態島上沒有住宿,每天都會源源不斷的有大船運送客人來這?,魚群都像是被喂養習慣,放著面包的礦泉水瓶都不用擰開蓋子就可以吸引無數的成群結隊的圍著你打轉,甚至是啄手或者搶。公海上的魚都不會出現這種狀態,這邊更覺得像是掉進了魚坑啊。初來浮潛覺得特別好玩,而且適合老人,孩子和怕水的朋友哦。
最佳旅游時間
每年的5-10月是熱浪島的旅游旺季,水清浪平,陽光充足。而在11月至來年4月間,由於經常有台風侵襲,海水不夠清澈,海上活動也受到很大限制,甚至可能交通中斷。
               
malaixiya/a8641 熱浪島海洋生態公園" />
提醒:熱浪島終年高溫,衣物輕便透氣即可,高防曬指數的防曬霜不可不備。
溫馨提醒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信息,懽迎撥打免費咨詢熱線023-67896777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熱浪島海洋生態公園區域一共包含大小7座島嶼,是政府公佈的生態保護區,因此,不受汙染的水域、細緻的白沙、驕傲優游的魚群,可全都是國傢珍視的寶藏,也因為島嶼形狀類似心型,加上之前電影鐵達尼號的浪漫情節催化,被酷愛此海域的歐、美、新加坡等游客套上了“海洋之心”的可愛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