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22)
jiang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26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3
發表於 2012-1-28 15:24 
65.49.2.18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22)

我前段時間的“人中講道”,臺灣不來發的那些,都是在九宮八卦功陰邪高靈的脅迫下講的,有很多是不得已的,身不由己,言不由己,甚至思想都不由己,你們永遠都不知道九宮八卦功陰邪高靈的思維控制術有多可怕,所以我告訴你們,寧肯形神全滅也不要到偽裝成道的神那裡去,佛學會的思維控制令你們已經感到驚奇了,其實這連九宮八卦功的百分之一都不到。

以後呢,簡百志不會再發了,因為他根本不想為我傳道,只是想達到他自己的目的而已。他要是真的想傳啊,他不會不繼續傳的,更不會私自留扣下我的講道,我以後也不給他了。

關於我李洪志講道傳出的管道,那些明慧學員們一邊說我是萬能的,一邊又認為我笨到了沒有明慧網以外的傳道管道,這些自相矛盾,左右互搏多了去了。管道是什麼,我不能公開講,你只要知道你的師父有這樣的管道就可以了。少數弟子知道的,你們要為師父保守這個秘密。

我李洪志要重新把好多東西再講一遍,跟以前很多都不一樣了,是兩碼事情了。因為從現在啊,我有了更好的講道的環境和流傳的管道。以前的講道系列你們一定也要保存好,因為我李洪志珍惜我所走過的一切歷程。

明朝的事情,根本不是以前講的那樣,你們知道嗎,明朝是非常珍貴的一次道勝過佛的歷史,朱允文是佛體系的,所以你看朱元璋讓朱允文穿和尚袈裟逃跑,而朱棣就是道家的玄武大帝,朱元璋本來就是要把皇位傳給朱棣的,這道家父子開創出中國歷史上最強大最光明最美好的朝代,你們可以翻一翻清史稿,當年康熙對明朝的評價是:遠邁漢唐!漢朝唐朝最全盛的時期也遠遠遜于明朝,但是經過滿清三百年文字獄對純正漢族政權的抹黑篡改,這段歷史被埋沒了……所幸滿清的那幫奴才還不敢篡改康熙的話,我今天要還原這段歷史,因為這是突破佛學會的關鍵。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