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先知的心声
無頭像
柔弱小草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3-8-23
用戶註冊天數 2651
發表於 2014-5-27 18:37 
119.189.50.6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標題: 先知的心声
無頭像
楚公子

帖子 648
註冊 2013-11-29
用戶註冊天數 179

發表於 2014-5-26 18:32

#1


分享   短消息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先知的心声
[table]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3:41
#1
分享 短消息
花弄影的笑话
[table=98%]
[table]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6
註冊 2014-5-24
用戶註冊天數 1

發表於 2014-5-26 10:53
#1
分享[url=][/url] 短消息
花弄影为了立功,为了她所谓的帮助师父做突破,就不择手段。其实很可笑,她们一伙是立功心切,正在筑成大错。她们想学浪翻云?其实是东施效颦!浪翻云其实是保护了石头掌门。
花弄影是不是雁南天、洪花遍地等等,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们是一伙的!重要的是她们在无事生非!花弄影是公是母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很下贱!花弄影就是想让师父睡她,好让她成仙!所以说花弄影的心魔是做大师母,这实际上没有错。大家不要看形式,要看问题的实质!
石头掌门请保重,你打算最近不上网?是该休息休息了!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6
註冊 2014-5-24
用戶註冊天數 1

發表於 2014-5-26 11:13
#2
短消息
花弄影一伙想消灭蓝黑太极门,就失心疯的污蔑李瑞,这下倒好,东明就不答应了。花弄影这次真的有屎吃了!呵呵。让雁南天这等烂鬼狂哮天地去吧!想消灭蓝黑太极门?那也得有真本事才行!象疯野狗一样乱咬,不但吃不到肉,还会被人痛打!
[/td][/tr][tr][td][/td][/tr][/table][/td][/tr][/table]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3:42
#2
短消息
“现在我明白了是要我丢掉这些旧理,要新宇宙的理!石头他们不喜欢花弄影,。。。。。。我明白真相后
,我就马上断绝了石头门的旧势力操控的一切。。。。。。这几天感觉到功长的特别快!!!一身热乎乎的,又不是那种热的难受的感觉,这是从来没有的感觉哦!!!很舒服啊。。。。。。。头脑也很清晰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证明我的选择选对了,就像师父说的肯定了花弄影的过去,现在,未来一样。。。。。。我真的很高兴!很感激师父,花弄影,讲出了真相肯定了花弄影。。。。。。。在这里真心的谢谢你们!!!”—— 一位来自石头门道友的抉择


有人要感谢花弄影?花弄影除了跟师父屁,她能讲出什么真相?你为什么不感谢浪翻云和楚公子他们?
花弄影为了给自己留后路,就换着马甲出来污蔑李瑞师母,但她这样也抹不去她这永世的污点!
师父的师父如果不是李瑞,也证明不了“公妻”就是李瑞。我看花弄影这样的角色才最有资格做“公妻”!师父讲的是法,不是给你讲具体的生活中的事情!指出“公妻”这种旧势力的安排,是因为有象花弄影这样的破烂货,旧势力的宇宙中才有可能出现“公妻”的事情!



[/td][/tr][/table]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3:43
#3
短消息
楚留香讲浪翻云是在独立思考,浪翻云讲话虽然有些脏,但确实讲出了他自己的独立认识。你们红花会的眼红了?也想立功受奖?可怜你们除了污蔑别人,什么道理也没有讲出来!师父只肯定了花弄影的发贴路线,根本没有肯定花弄影其他方面的事!以前师父还肯定先知呢!因为师父想有更多人帮他做事,花弄影比较卖力,所以才肯定花弄影!而最可笑的是,花弄影为了争宠,就不明就里地赶走先知派!她怕先知派抢她的发贴功劳!许多人还以为是浪翻云干扰了师父的用人计划,其实是红花会造成的恶劣后果!一个浪翻云能赶走先知派吗?其实是花弄影太专横了,所以先知派才走的。

我也是先知派的,所以今天把事实真相讲出来。先知看了胡铁花后来发表在剑锋论坛上的贴子,曾跟我们大家讲,她当时一走了之的时候,确实不太理智。不过,她现在暗中一直在教我们大家发师父的真相贴。她说她要做一个真正能帮到楚留香的有爱心的石观音。现在我们先知派更加明白了正法的方向和意义了……谢谢浪翻云,我们想你!先知已经原谅你并能理解你当初的良苦用心了!




[/td][/tr][/table][/td][/tr][tr][td][/td][/tr][/table]
無頭像
楚公子

帖子 648
註冊 2013-11-29
用戶註冊天數 179

發表於 2014-5-26 18:33

#2


短消息  
無頭像
我是特种兵


帖子 26
註冊 2014-5-10
用戶註冊天數 16

發表於 2014-5-26 14:07   #4短消息   

活水道友,你真的是先知派的!看了你的贴子,我很惭愧啊。希望先知姐不计前嫌,加大力度帮助李哥转发真相贴子。相信我们胜利会师的那一天不会远了。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4:15   #5短消息   

做的不一定要说,说的不一定会做!先知姐不图表现,只默默地为师父付出了许许多多,你们有几个人知道呢?!先知姐又何需要你们知道呢!

看到你们几个门派一次又一次的争论不休,先知姐真看不上你们。浪翻云,你要好好帮助师父,先知姐说她跟你真的有很大缘份……我们都希望你一定不要辜负她。




無頭像
我是特种兵


帖子 26
註冊 2014-5-10
用戶註冊天數 16

發表於 2014-5-26 14:20   #6短消息   

哈哈,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怎么感觉象是要拉我加入先知派?!先知姐真的看上我了?千万不要骗我啊!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岁娃儿嗷嗷待哺……放过我吧!亲姐姐!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4:28   #7短消息   

你看看,又来了,你什么时候变得稳重了,先知姐就会要你啦。别把我们先知派说得那么可怕的。确实,你上次说的不错,我们需要你加入我们,互相来圆融,我们先知派是需要你。先知姐心胸宽广,不是你们表面看到的那样。只是因为太特殊的环境因素,希望你能明白。后会有期!




無頭像
我是特种兵


帖子 26
註冊 2014-5-10
用戶註冊天數 16

發表於 2014-5-26 15:23   #8短消息   

看活水道友发言的样子,憨态可掬啊。难道她是那个身材胖乎乎的“化秉性”道友?化秉性道友耐心可是好得很啊!由她出面来帮先知做红娘,让我这个张生真有点动心了啊!哈哈!如果真是化秉性道友,我看事情还真的不简单!还真不象是哪位道友开的玩笑。

先知在搞外星人的事情?这应该是个过程。我以前就关注过西方金和谢安朔,还有银河联帮的信息,结果发现他们也不是那么回事,自然就走出来了。

我想不要认定别人一定会怎样怎样,我有一次在2012吧就看到先知派的紫美人道友发的真相贴呢!希望先知派真的如活水道友所言的那样,尽快走出外星人的迷雾!同时希望石头门也能尽快走出修炼迷宫!那多好啊!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6:44   #9短消息   

石头掌门,先知派向你问好!希望大家不计前嫌,共同帮助师父做好正法的大事!
还有些人用世俗的眼光看待先知,说先知一定不会怎样怎样,这就是在封禁先知!请这种人自己先清醒清醒再来说话!
蓝黑太极门有显有隐,石头掌门有显有隐,这是合乎天道的。先知姐最懂天道!每个时期如何做,是那些永远自以为是的人没法比的。
红花会本质是不好的,她们做得再多,也有劫难!



無頭像
楚公子

帖子 648
註冊 2013-11-29
用戶註冊天數 179

發表於 2014-5-26 18:38

#3


短消息  
小石头,看过来吧

【奇门大道总掌门】的破帽子是你自己缝的,难看极了,扔掉得了。

大家自由自在聊聊天、掐掐架、一起做共同的大事,你不掉价丢份子。

难道你除了玩鬼一无是处,那你就危险了。

我整天喊你破石头烂屎头,是替你解封,因为你这石头一天不破,终不得复活。



無頭像
楚公子

帖子 648
註冊 2013-11-29
用戶註冊天數 179

發表於 2014-5-26 18:43

#4


短消息  
有几个帖子蛮精彩,不可错过,纵有重复也一起转帖在下面啦——

無頭像
我是特种兵


帖子 26
註冊 2014-5-10
用戶註冊天數 16

發表於 2014-5-24 20:59   #5短消息   

非常

帖子 15
註冊 2014-2-20
用戶註冊天數 93

發表於 2014-5-24 20:04   #4
短消息   


楚公子,你一面诋毁花弄影又一面暧昧维护李瑞,你可千万别让人认为你是李瑞“公妻”中的一员啊!



象“非常”这样的认识,就大错特错了。我反对花弄影用污蔑别人的方式进行所谓的“探索”,包括对小石头的污蔑!如果你因此认为我和小石头是一伙的,你就是个傻逼!

如果到今天在探讨真相上还是分不清条理,胡乱猜测,就是别有用心。不一定是真的想探索真相!

并不是探索真相就一定是帮李哥做突破,还要看这个真相是不是有突破意义!如果象修者一样,那你还不如回家数数你老公的鸟毛有几根呢!证实那个有意义吗?!是主要矛盾吗?!




無頭像
我是特种兵


帖子 26
註冊 2014-5-10
用戶註冊天數 16

發表於 2014-5-25 16:19   #6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小花 於 2014-5-24 19:58 發表
哦,,,,原来特种兵是老胡哇!幸会幸会!



你好啊!我以后不会再在论坛多讲了,我其实很喜欢发言很少,但很超脱的人,如种棵梧桐这样的!

绝大部份人是不大发言的,但心里都很明白的!

现在有人为了突破而突破,简直是变态了!没救的!不用理它们!




無頭像
xiandao


帖子 369
註冊 2014-5-1
用戶註冊天數 24

發表於 2014-5-25 18:09   #7短消息   

哈哈,胡大将军,

李哥,转法轮,往往让人想不到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6:43   #8短消息   

石头哪里有嫉妒谁哟!花弄影哪里谈得上横空杀出哟?花弄影真会逞能啊!去年浪翻云被师父给封禁时,睢花弄影那个高兴得快要吃屎的样子!她以为她才是师父最亲最爱的人呢!后来浪翻云发表了一些否定蓝黑太极门和修炼的言论,那时花弄影在干什么?正在蓝黑太极门通灵呢!这种心性不好的坏女人,居然为了继续表现自己,就反咬石头掌门一口……唉!花弄影私人给这个给那个发短信息,到处拉人,现在出来污蔑石头和李瑞,居然连个真名都不敢用?还想落个横空杀出的美名?做梦去吧!尽玩人家玩过了的!而且毫无新意!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6:43   #9短消息   

讲不出真正的道理,就想消灭蓝黑太极门?可笑之极!还想抢夺石头师兄开创的蓝黑太极门!更加可笑了。
把师父与李瑞对立起来,这就是花弄影这个贱人的“横空杀出”?有人叫花弄影把上下两个口子洗洗干净,看来真的没有说错,因为花弄影的一张逼嘴里真的吐不出象牙来!
告诉大家,花弄影就是在新时代论坛上要卖逼的那个散花仙子!她梦想做白牡丹第二,梦想有一天见到师父,让师父“渡”了她!然后她就可以以“大师母”的身份自居了,可以压制谁就压制谁了!甚至连东明她都不会放过,因为她就是要报复所有曾经揭批过她的人!所以说石头师兄从来就没有污蔑她!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当初在她生活困难时,花弄影曾经得到真一本体的帮助,曾经想迷惑真一本体,但真一本体没有理她。后来到了台湾论坛,她为了抱上师父的大腿,就拼命的表现(未完,待续)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6:43   #10短消息   

因为师父讲过“妲己是个好姑娘”。花弄影就是要效仿妲己这个狐狸精,将来有朝一日干掉所有不买她账的人!干掉所有不受她迷惑的人!以证明她是最美丽的,证明天下没有一个男人不为她不动心!特别是浪翻云、东明这些人!所以她一定会活出一副人样来给所有人看,来给师父看!拼命表现的同时,是让师父看到只有她花弄影才是师父的贴心小棉袄!结果师父一时大意,真的把浪翻云赶出仙真论坛。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7:04   #11短消息   

大家知道吗?商纣王就是师父的前世,具华夏古风的大商王朝就是给狐狸搞坏的!不是妲己搞坏的!而那个狐狸的背后就是女娲邪灵,女娲背后就是万王之王它的妈妈那个女性神!就是红花会一伙现在所鼓吹的“公妻”!这个女性神其实没有直接来到人间,只派它的儿子万王之王来了,大家以后会看到万王之王是谁。但师父为什么要讲希望山上的那个“公妻”?因为这确实是邪灵的一个终极安排,师父必须揭示出来!而花弄影一伙因为过分解读,错把李瑞当作公妻?这是有原因的!因为花弄影的败坏本性很难改变,会不可避免招来狐狸符体!它其实应该叫花狐狸!邪灵正好可以利用其一伙制造混乱来掩盖公妻的丑恶安排!而且正法进程又正好到了这一步了,师父也正好利用这次机会让“公妻”这桩公案展现出来,只不过离最后真相揭示还有个过程!这是历史的又一次重演!所以说最近仙真论坛发生的事,为什么这么诡异?没有条理的胡乱猜测,跟失心疯一样!但历史不会真正的重演,花狐狸的主子,那个女性神邪灵的阴谋要破产了!花弄影这辈子也不会见到李洪志师父!因为她毕竟不是妲己,没有与师父的那个缘份!所以红花会一伙这次是白忙一场了。但其表演的意义又在于何处呢?师父出来清理这些事情的时候,大家自然会明白了,如果没有这一场邪恶表演,就很难揭示邪灵公妻安排的完整真相。(未完,待续)




無頭像
活水


帖子 11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0

發表於 2014-5-26 17:41   #12短消息   

请帮忙把这个贴子转发到仙真论坛上,做个主题贴子。

最后转告东明、胡铁花、楚公子一声,韩信就是被吕后给害死的。对花弄影这种想当吕后武则天的货色千万要小心,哪怕等你们功成名就之后,她一旦有机会爬上皇上的龙床,就会通过吹枕头风的方式,来杀害你们这些打天下的奇门大将!君不见浪翻云被xianzhen禁言之前车之鉴乎?



無頭像
freeman

帖子 324
註冊 2014-3-1
用戶註冊天數 87

發表於 2014-5-26 19:08

#5


短消息  
故事不错啊,看入迷了


無頭像
奇兵

帖子 157
註冊 2013-11-20
用戶註冊天數 188

發表於 2014-5-26 19:24

#6


短消息  
故事写的有理有据,好像是我亲身经历过的事情一样!呵呵。不过,都会改变,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改变。



天策玄甲

帖子 83
註冊 2013-6-8
用戶註冊天數 353

發表於 2014-5-26 20:25

#7


短消息  
为什么要冒充先知派?

先知派都烟消云散了

哪里还有先知派



無頭像
反本G真

帖子 142
註冊 2014-2-16
用戶註冊天數 100

發表於 2014-5-26 20:31

#8


短消息  
活水

在此http://xiandao.freebbs.tw/redire ... o=lastpost#lastpost留下的心声



無頭像
楚公子

帖子 648
註冊 2013-11-29
用戶註冊天數 179

發表於 2014-5-26 20:36

#9


短消息  
嘿嘿,只要先知派不出来否认就好嘛

有时候路见不平,不一定非得自家人才有资格出面啊

有时候拔刀相助了,日后可能就是一家人啦

不管什么什么派都是过眼烟云,比如蓝黑墨水门

哎,谁跟我搞一派,就叫做逍遥派,O(∩_∩)O哈哈哈~




天策玄甲

帖子 83
註冊 2013-6-8
用戶註冊天數 353

發表於 2014-5-26 20:39

#10


短消息  
先知把李哥说的一文不值,更瞧不起茅坑里的石头。

先知把人中讲道说成胡说八道

什么人居心叵测冒充先知派

以为先知派都死光了,佛学会就趁机派人冒充?



無頭像
楚公子

帖子 648
註冊 2013-11-29
用戶註冊天數 179

發表於 2014-5-26 20:41

#11


短消息  
反本G真,你是那个论坛的坛主嚒,这样子露骨地宣传自家论坛?

宣传也可以,好歹也讲究点儿技巧吧,否则跟饭桌旁边的苍蝇一样惹人嫌了



無頭像
楚公子

帖子 648
註冊 2013-11-29
用戶註冊天數 179

發表於 2014-5-26 20:48

#12


短消息  
上面的话也许有点儿重,O(∩_∩)O哈哈~

就权作替你的【仙道之路】论坛做宣传好了

你的论坛能得到胡铁花大侠的青睐,自然有你的高妙之处

希望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为仙真觉世的大事业真正起到积极的作用




天策玄甲

帖子 83
註冊 2013-6-8
用戶註冊天數 353

發表於 2014-5-26 20:56

#13


短消息  
把那个活水叫过来

[ 本帖最後由 天策玄甲 於 2014-5-26 20:58 編輯 ]




天策玄甲

帖子 83
註冊 2013-6-8
用戶註冊天數 353

發表於 2014-5-27 02:59

#14


短消息  
请帮忙把这个贴子转发到仙真论坛上,做个主题贴子。

最后转告东明、胡铁花、楚公子一声,韩信就是被吕后给害死的。对花弄影这种想当吕后武则天的货色千万要小心,哪怕等你们功成名就之后,她一旦有机会爬上皇上的龙床,就会通过吹枕头风的方式,来杀害你们这些打天下的奇门大将!君不见浪翻云被xianzhen禁言之前车之鉴乎?
。。。。。。。。。。。。。。。。。
。。。。。。。。。。
活水 其实就是 死水

先知派里都是帮磕头虫,没有这种搬弄是非,挑拨离间的邪门功夫。

叫这个活水过来,十分钟之内必把你打出原形


[ 本帖最後由 天策玄甲 於 2014-5-27 03:02 編輯 ]




天策玄甲

帖子 83
註冊 2013-6-8
用戶註冊天數 353

發表於 2014-5-27 03:34

#15


短消息  
花弄影虽然现在是个破落户,也轮不到你活水来作贱人家

活水 几乎每句话 都是在搬弄是是非非,很容易把人绕进去。

行为: 假冒先知派,易容术,挑拨是非,苏秦张仪合纵连横之术

评语: 突然出现的“能人异士”,人格无下限。


[ 本帖最後由 天策玄甲 於 2014-5-27 03:51 編輯 ]



無頭像
种棵梧桐

帖子 40
註冊 2014-3-13
用戶註冊天數 75

發表於 2014-5-27 04:33

#16


短消息  
连日来论坛上被浓浓的雾霾所笼罩,头绪难捋。这股风来自与哪里?又是怀有什么深澳的寓意呢?倍受我们尊重的嫂子遭到重重的污辱众人们的心里都不是滋味,甚至十分恼火。哥哥又不出面,这可如何是好呢?我陷入了忧愁的状态。我是一个头脑非常清醒的人,一路走来这是遇到的第一个难题。是碍于对哥哥说过的话维护其尊严的呢?还是自己自身的儒家奴性的思想被束缚了呢?还是自已崇尚权威而缺少探寻真理真相的精神呢?还是不明自性离做-个真正的真人的距离相差甚远呢?、、、、、、噢,情!真情!对是缺少做一个真正的人的真情!!!

我想起了世界明探李昌钰曾经说过;我责无旁贷的神圣职责是;’‘科学办案,明察秋毫’‘。既不能让无辜受冤枉,也不能让坏人逍遥法外。
侦察的第-步是现场的处理采证,-定要确保现场完整。
偶然我发现了论坛上有这么几个朋友同出同进有时交叉很有规律,于是把这几个朋友如;花弄影,楚楚,楚楚仙人,新宇真人,大道至巧,佛展千手,KgbP,AsF,Agg及洪花论坛上的楚楚心声等等展开了研究。把这-年来他们所发表的文章,跟帖,言论发现了很有意义的问题,尤其是近期的东西特别值得研究,耐人寻味。
研究的结果令我十分高兴。首先感谢刮风的这些朋友们,不管你们是处于什么目的,但是我清醒了。
首先我真正看到了师父正法和法正人间的真相。
明白了师父的四轮定位九玄太乙法,不同的时间段,不同的空间场,不同的人群传了不同的东西来救度不同的众生。二十五乘四等于一百。内旋外旋正邪同传,我们是取一角呢还是取四角,就看毎个人的取舍和容量了。不管是佛道神魔妖鬼人的能量经我们的身手出去应该都是正能量。每-层生命的智慧都被我所能运用而不被僵化。我们是能使用佛道神魔人智慧的真人。
我发现了仙真,楚留香,真仙,唐奇,美歌在这论坛上的小秘密,但眼下我还不能说。
另;嫂子是美歌的亲妈妈好无疑问。一些事情就不要再争吵了。在成长的过程中毎个人都怀着自己的志向,演炼功法的方式不同,秉性不同展现出了不同的舞台景观也十属自然,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哥哥在-九八一年三+岁时和嫂子结婚。美歌是在同年出生的。唐奇是-九八八年七岁时出嫁。他和美歌在一九九零年九岁时成就美歌剑法术数,和【转法轮】异曲同共之妙。美歌今年三十三岁。朋友们若感兴趣可关注-下这个数术。还有唐奇七岁出嫁到今年二十六年。真仙说正法二十六年了。美歌说要悟二十二。仙真论坛五月二十二创办,开办第一篇文字是测试发帖。有意义。真仙那天列举了几个五月二十二、、、、、、
三楼楚公子很有正能量敬佩
胡大将军;谢谢你的相识相知,你的飘遗和洒脫令众人敬佩。
论坛上高手如云都使我万分的敬佩,许多人把真相事实都看的很真切。等将来让大哥来说给你们听吧。我就不--的说明了。若感兴趣的话就自己再对照着重温一遍就是了。、
愿大家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無頭像
楚公子

帖子 648
註冊 2013-11-29
用戶註冊天數 179

發表於 2014-5-27 09:56

#17


短消息  
“三楼楚公子很有正能量敬佩”

感谢赏识,好生受用

愿你种的梧桐树亭亭玉植、高大繁茂,来栖多又多再生的凤凰



無頭像
lxzzn

帖子 127
註冊 2014-4-6
用戶註冊天數 51

發表於 2014-5-27 17:37

#18


短消息  
[table]
活水

帖子 24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1

發表於 2014-5-27 13:51




石头掌门,你这次打赌不会赢的。花弄影用“雁南天”的网名来污蔑李瑞师母,她是做足了功课的!如果她搞错了,她会私下给师父发短信息,她最喜欢私下拉人发短信息了,说她是为了让石头掌门开始带人发真相贴而采取的非常手段!她是为了逼你出山而不得已为之的!她还会私下请师父谅解她的做法!她会永远扮演一副乖女儿的样子,假装很诚恳的给师父道歉,这样“雁南天”就真的与她花弄影没有任何关系了,花弄影可能还会公开发一个声明,说雁南天与她无任何关系!而师父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可能会继续纵容她,其实是利用她。如果蓝黑太极门人能多多发真相贴,让师父看到有无洪花会对正法大业无任何影响,师父才可能向着你石头掌门!不然,师父不会公开替蓝黑太极门说话的!



[/td][/tr][tr][td][/td][/tr][/table]
無頭像
lxzzn

帖子 127
註冊 2014-4-6
用戶註冊天數 51

發表於 2014-5-27 17:38

#19


短消息  
活水

帖子 24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1

發表於 2014-5-27 13:51
#9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她会永远扮演一副乖女儿的样子,假装很诚恳的给师父道歉!她原来确实想做美歌第二,后来一看走这条路确实很难,因为她根本鼓捣不出第二部《美歌之音》,所以后来有一天,她就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要做就做大的!她要做白牡丹第二,直接成仙!!!让以前一切看不起她的那些男人们嫉妒死去……她在等待一个机会,当师父放松警惕真把她当女儿看待时,真有一天等她见到师父的时候,她一定会在端茶送水的时候,乘机假装很委屈的样子依偎在师父的怀里,重复那旧势力安排的历史上一次次迷迷茫茫的旧故事……
然后,她就可以狐假虎威,干预正法大事,让东明、浪翻云、楚公子等等这些靠美色拉笼不了的弟子一个个死无葬身之地!让商纣王亡国的故事再次重演!这就是花弄影背后的女邪灵的阴谋!破坏仙族复兴的天大阴谋,而且正在实施!
最后,先知姐让我转告一下花狐狸,你想做白牡丹这没有错,但你心术不正,只会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你不但成不了仙,还会毁我仙兄的正法大业!你只会成为花狐狸,最后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




無頭像
lxzzn

帖子 127
註冊 2014-4-6
用戶註冊天數 51

發表於 2014-5-27 17:39

#20


短消息  
活水

帖子 24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1

發表於 2014-5-27 14:20

先知姐出不出山,等我问下先知姐的意思。不管我们是不是公开出来,但我们一定会做自己应该做的事,请师父放心。
人心险恶,石头掌门最好不要再公开传法传功了。既使是传真相贴,先知派都会用保护自己的方式去做,何况你是传法传功呢!真不值得啊!




無頭像
lxzzn

帖子 127
註冊 2014-4-6
用戶註冊天數 51

發表於 2014-5-27 17:41

#21


短消息  
活水

帖子 24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1

發表於 2014-5-27 14:21
#11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最后再对东明说几句吧,东明贤弟,先知与你井水不犯河水!请你不要相信一些心无大志、无知鼠辈的传谣!他们那些被赶出先知派的人自以为最了解先知,其实他们都很白痴!你看看他们发表的一些言论,都是头脑简单的最好证明!
东明贤弟,花弄影的最大本领就是迷惑性强!她哪天说她开始吃草不吃屎了,你很有可能会放她一码!但她回过头来不但要吃屎,还会吃你的肉!这是你现在不敢相信的地方,现在只有先知一人看出来了,你要小心啊!打天下的是你,但坐天下的不一定是你啊!君不见打天下的兵家人物一个个的惨死?!花弄影比破军狠啊!破军黄蓓只取孙膑的膝盖,但花弄影一旦成为吕后,会取韩信的性命啊,而且是用竹尖捅死,太惨忍了……


东明贤弟,不要小看一些小人物,也许他们能帮到你,这就是造化出奇的地方,历史将会重写!



無頭像
lxzzn

帖子 127
註冊 2014-4-6
用戶註冊天數 51

發表於 2014-5-27 17:42

#22


短消息  
我是特种兵

帖子 29
註冊 2014-5-10
用戶註冊天數 17

發表於 2014-5-27 14:37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活水道友的分析不无道理,请楚公子帮忙转发到仙真论坛上去吧,可以起到警示作用。

分别转到仙真论坛“先知的心声”与“精彩的大戏该收场了”两个主题贴子后面吧,这是我最后一次请公子帮忙了。




無頭像
lxzzn

帖子 127
註冊 2014-4-6
用戶註冊天數 51

發表於 2014-5-27 17:43

#23


短消息  
我是特种兵

帖子 29
註冊 2014-5-10
用戶註冊天數 17

發表於 2014-5-27 15:22

不过,请活水道友在先知未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之前,不要再把我与先知派混为一谈啦。不要拉我下水!不要借我的名号来掩护石头门和宣扬先知派!我要看你们的实际行动,大家都要看你们的实际行动!

我允许你借我名号为先知派的出山壮壮声势!但你们不能光说不炼!只要你们先知姐能出山,我去帮你们扛大旗!




無頭像
lxzzn

帖子 127
註冊 2014-4-6
用戶註冊天數 51

發表於 2014-5-27 17:44

#24


短消息  
活水


帖子 24
註冊 2014-5-26
用戶註冊天數 1
發表於 2014-5-27 15:32 #14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请玄妙道友继续把贴子转发到仙真论坛上去,如果他们能理智分析和回复,我将揭示更多惊人的真相!先知姐掌据的真相是任何人都绝对想象不到的天机!先知重新出山,师父才能最好的收拾最近乱局!否则,最近的事对大家都是个损失,师父真的很伤心!




天策玄甲

帖子 83
註冊 2013-6-8
用戶註冊天數 353

發表於 2014-5-27 17:45

#25


短消息  
活水你妈了隔壁,冒充先知派,对东明使用合纵连横

有理走遍天下,你居然说什么井水不犯河水。你不心虚怕东明什么呢?

只有流氓才爱说: 井水不犯河水


[ 本帖最後由 天策玄甲 於 2014-5-27 17:49 編輯 ]



無頭像
lxzzn

帖子 127
註冊 2014-4-6
用戶註冊天數 51

發表於 2014-5-27 17:46

#26


短消息  
柳暗花明

帖子 10
註冊 2014-5-25
用戶註冊天數 2

發表於 2014-5-27 17:17
#15
短消息   編輯  引用  報告
活水說的都是事實!為了師父師母一家的安全及清白,希繼續揭露它們那邪惡的真相吧。




天策玄甲

帖子 83
註冊 2013-6-8
用戶註冊天數 353

發表於 2014-5-27 17:57

#27


短消息  
活水说的都是马后炮,东明早就做到位了。

活水不过是无限放大,上纲上线,耸人听闻。

冒充先知派,先忽悠了浪翻云,再稳住东明井水不犯河水。走上层路线

真是居心叵测


[ 本帖最後由 天策玄甲 於 2014-5-27 17:58 編輯 ]




天策玄甲

帖子 83
註冊 2013-6-8
用戶註冊天數 353

發表於 2014-5-27 18:08

#28


短消息  
君不见打天下的兵家人物一个个的惨死?!花弄影比破军狠啊!破军黄蓓只取孙膑的膝盖,但花弄影一旦成为吕后,会取韩信的性命啊,而且是用竹尖捅死,太惨忍了……。。。。。。。。。。。。。。
好一个危机营销法


这是卑鄙小人喜欢运用的诈尸术


你的心性也一目了然




天策玄甲

帖子 83
註冊 2013-6-8
用戶註冊天數 353

發表於 2014-5-27 18:10

#29


短消息  
活水 祸水 好一个奸诈之徒

[ 本帖最後由 天策玄甲 於 2014-5-27 18:11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