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講道(56)
jian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4
發表於 2012-1-28 14:49 
65.49.68.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講道(56)

前幾次,我們講到大陸轉基因食品的問題,其實大陸何止這個呢?包括你吃的鹽,你到超市買的鹽,裡邊含有抗結劑,不會變潮結塊,可是你知道那抗結劑的成分是什麼嗎?國家一直不標注明,人們從來也沒有想到一個國家政府會有意的在老百姓的飯食裡秘密下毒,誰也不相信,所以這樣幹的人就能達到它們的目的。那種抗結劑叫“亞鐵氰化鉀”,炒菜時遇到高溫就會分解結合成氫氰酸和各種氰化物,劇毒,現在也被曝光出來了,衛生部辯解說必須是高溫才能分解,而且量非常少,毒物少就沒有毒性了嗎?而且還有,常溫下,遇到酸,亞鐵氰化鉀就會形成氫氰酸,衛生部怎麼就不說這個了呢?作為一個國家,在自己老百姓的日常飯食裡秘密投毒,你說這叫什麼事情呢?

我看到大陸報紙上的一個消息,說四川鹹菜運往日本,被查出亞鐵氰化鉀,日本海關沒收並銷毀了這些鹹菜,四川省的領導緊急開會,友好鄰邦一衣帶水的日本善良人民想吃鹹菜,怎麼辦?定點生產,用純海鹽,特供給日本。日本地震,核洩露,我不提那中國無償援助兩萬噸汽油的事情,日本海域核污染,漁民損失慘重,怎麼辦?把那些有核輻射污染的魚運到中國來賣吧,把中國純淨的好魚運給日本。日本地震,我看最大的受害者是中國人。

我這裡講得很細很明瞭,現在超市里買鹽時你要注意,曝光之後標注著“不含抗結劑”的你能信得過嗎?最好的方法是直接到海邊鹽場去買鹽,最好去南海那邊,那裡污染小。還有那個碘鹽,在中國大陸實行十好幾年,現在被曝光後停止了,因為發現絕大部分地方的人根本不缺碘,再食鹽裡添加碘就造成碘過量,可是大家想想啊,那些專家當年就不知道並不缺碘嗎?添加什麼碘呢?那麼明明知道為什麼還要添加呢?碘鹽背後其實是一系列陰謀。現在碘鹽下去了,低鈉鹽又來了,含大量鉀,讓你興奮的。跟那碘鹽有一個共同點,甲亢,精神亢奮。政府想讓奴隸們精神亢奮好多幹活,是不是呢?其實還有更深的陰謀。我們待會講。

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樣樣現在你都要當心,政府在裡邊都有投毒。臺灣也一樣,大家知道,塑化劑,剛剛曝光出來的這個塑化劑,三十年來,很多食品是塑膠做的,連最強的楊家將在那裡都被吃成羊家將了,咩咩咩,不過最終還是臺灣楊女士帶頭揭露出的這個。大陸這個塑化劑當然也是少不了的。精神亢奮讓你努力幹活,塑化劑讓你頭腦糊塗,政府為什麼要這樣幹?很少人知道這到底是為什麼,華夏民族正在前所未有的劫難中。這一切都不是為了金錢利益,人不能短視到只認得錢。這一切都是系統的策劃,為的是奴隸化、殖民化直至最終的種族滅絕,再說明白一點,這是針對人體的陰謀。外星人即將全面侵入人體的前奏,政府在全面配合。

(未完待續)


jian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4
發表於 2012-1-28 14:50 
65.49.68.158
师父前几个月讲的,现在刚传过来。


jian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4
發表於 2012-1-28 14:51 
65.49.68.158
谢谢师父!谢谢一线兄!看了这篇真的是大哭一场。人类到了生死的边缘,许多人还在家里修好了自己就是救师父,一说要救师父就绝交……你们要清醒了,现在“修好自己”这是最无情无义的借口,没有师父哪来我们?没有师父修好自己又有何用?现在外星人即将全面侵入人体的前奏,政府在全面配合的情况下谁能解决这一切? -----弟子


jian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4
發表於 2012-1-28 14:52 
65.49.68.158
我刚刚看了一遍一九九七年 台湾讲法.
全部都是佛学会逼迫老师讲的老一套的汇总,真是歪理邪说哇!想想师父这20年来真是费劲心机才熬到现在,真不容易呀!现在我们救师父就是对师父的一个情来牵引我们,否则干不了。没有对师父的情那么说成一朵花也是空谈。我现在深深体会到真正的人做事要有情有义,就是感觉自己必须做,是自己的事情。有所为有所不为一切全凭自己的心。-----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