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李洪志師父給簡百志的信
jiandao
入學道友
Rank: 1

帖子 13
註冊 2012-1-28
用戶註冊天數 4443
發表於 2012-1-28 14:41 
65.49.68.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李洪志師父給簡百志的信

百志見信好:

猶豫了很久,我想此事還是說開好,君子坦蕩蕩,希望你告訴我為什麼扣押不發我去年8.29的講道,當時美國針對中國一億孩子的秘密疫苗注射陰謀還沒有正式實施,這樣的疫苗,或者造成1億兒童今後絕育,或者智力發育出現問題,或者其他等等我們根本想不到的危害。是,你說的沒錯,我還是個傀儡,可是,我想以我法輪傀儡教主的身份,拯救中華大地的孩子們,我想緊急發動我的全體弟子與學員,發揮最大的力量做這件事情,發揮極限的力量保護中國的下一代。明慧網上不給登,我給你,讓你發,你答應了,可是,你為什麼食言?你不是不知道這疫苗當中的陰謀啊,為什麼你明明知道,卻仍然為它掩蓋,你與這場疫苗陰謀的製造者,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是不是什麼壞事是你所崇拜的比爾蓋茨幹的,你就一定要為他掩蓋,這種掩蓋,你寧願以中華一億可憐的兒童為代價?為了維護你的比爾蓋茨參與的陰謀,你寧願中華大地蒼生塗炭中原處處添新墳嗎?

如果不是,我希望你給我解釋,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我知道,你唐太宗幹不出這樣的事情來,嶽飛幹不出這樣的事情來,但是,你要給我解釋,你要給我說清楚這是為什麼。

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希望你通過你的管道去弄清楚那疫苗當中到底參入了什麼物質,之後看怎麼找對策。

而且,為什麼自從那次講道之後,你就一篇我的講道都不發,有意隔離我的資訊,我知道這不可能是你的本意,希望你說出是誰指使你這樣幹的,它不是葉浩張爾平,不是佛學會,因為你海外集團軍的勢力,是足以對抗佛學會的。那麼究竟是在誰的威脅下,讓你屈服了?

李洪志

辛卯年正月初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