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世间眼
無頭像
洪武



帖子 2
註冊 2012-1-16
用戶註冊天數 4477
發表於 2012-1-16 17:04 
117.136.9.2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世间眼

这个人世间神从来没有说了算过,其实这个世间、这个三界内谁说了也不算。因为三界、人间本就是一个混元界,神说了不算,人说了也不算。师父说过这不完全由我决定,也不完全由你决定,其实这是由大家共同决定而产生的结果。但是这个结果并不一定是大家当初所决定的目的。因为宇宙就是一个这样不由自己存在而存在的实体,谁说了也不算,佛道神说了不算,人说了也不算;魔说了不算,外星人说了也不算;师父说了不算,徒弟说了也不算;父母说了不算,儿女说了也不算……。总而言之,人间是一大梦幻场,是一个“迷”的世界,是浑沌不分的,难以预料结果。故而圣人老子言:生而不有,长而不宰;功成,名就,身退,天之道。这就是道家真人的大觉!世出世间混元劫,一切无知众生皆可畏,一切势力、一切神佛皆不足虑也;此乃大觉智也!世事无常!破军,不要放弃,再坚持一下!我告诉你就算台湾行动不成功,我也决不会去怪你,因为我们都努力了!历史上的今天能够帮助救师父的人,为救师行动付出过行动的人,那在历史的过去都是曾经帮助过师父的人,甚至就是历史当年救过师父的这批人!破军,不要觉得没什么人帮助我们,那是因为旧势力安排当年历史上没有救过师父的人,今天根本上都没有救师父的资格!!! 所以师父在人中讲道中说,我不看一个人的将来,只看这个人的过去,过去怎么样,将来就怎么样!这就是师父说这句话的真义。
破军,台湾上次的问题、浦丽的问题根本上不是问题,关键问题是我们预计好要开记者招待会,突然被取消!这真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其实我们炼功人一看谁都明白,都是旧势力干的,旧势力强烈干扰了上次的台湾行动,这是灵界出的问题,这也是你们太注重“人”的表面,不注重神的一面造成的干扰。
定要注意,我《转法轮》卷三的大法法术中详细写了如何打大手印,与大手印运用的原理。
大手印是觉悟者运行法界的语言,不是体操;更不是去学别人的动作;那是自己觉悟的本性
在人间的再现;是人包容神、主宰神的真实展现;决对、决对不是去学人家的打大手印的动
作!!! 大手印是人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所干的事;决不是神神叨叨的人干的事。说白了
大手印是调佛遣祖,驱神使鬼。如果你实在不会打大手印,那你在台湾多炼第一套佛展千手
法吧,这就是无上大瑜珈,就是大手印!
佛展千手法:与师父身神合一;与全体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身神合一;与最高新宇宙特性身神合一;与李老师大法正法的真实天象变化身神合一;与一切这次台湾行动救师行动的弟子、救师行动的力量身神合一。
叠扣小腹,可念正法口决一遍: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定在“灭”上。灭代表新宇宙的威德,大法的威德,无处不在!不服威者全面清除解体……。
佛展千手法展现的是师父正法终极、究极的意志。请师父带着我进行主佛出世……;请师父带着我惊天动地转法轮……;请师父带着我突破一切邪恶的障碍……;请师父带着我成就台湾行动……。
破军,台湾二次行动我的建议是:还是采用师父在人中讲道中讲的老办法最好,就是两张桌子,一个大喇叭,挂一个条幅,打七天条幅,我们不去找记者,让记者自己来找我们。记者如果要我们开记者会,那我们就叫两个人去开记者会,其他人依然打条幅,雷打不动,按师父的方案做!!!哪个办法都不比师父强!印一大堆《大道无形》的经文,见人就发!
米勒日巴劝其心爱的弟子日琼巴留下来,和他一起闭关打坐,不要到人世中去,弟子日琼巴不听,米勒日巴看徒弟心意已决,决定要下山,就对日琼巴祝福:愿一切吉祥更吉祥,但愿弟子比师强!
破军,师父那选择了你那就是你,我为你台湾行动祝福:愿一切吉祥更吉祥,但愿
你的行动比我希望的强!!!
最近石头听到有人说,救师父是还没有决裂李洪志的人所做的事,对于早已经决裂李洪志的人根本不用去救师父的说法,石头有话要讲!
先天大道,授命于师,为师正名。为什么师父老说:“我也不知道我是谁。”?!
人中讲道师父说了他的名字“李洪志”是一个咒,是旧势力安排的因素,师父多次提到了,还用了Lai师父,用了LHZ等等化名,甚至在人中讲奇门中对杨为祥说要跟她姓杨等等。其实师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弟子们破除师徒之间的障碍,破除旧势力用名字“李洪志”的咒术,而不是要你真的与师父决裂。 所以师父要我们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否定旧约、旧血咒,成就你懂我懂、我懂你懂旧势力不懂的师徒禅!!!
其实师父早就对破除“李洪志”之个咒做了充分准备,只不过弟子们粗心大意,忽略过去。大家记不记得那篇师父亲手手写的《心身明》吗?里面写错了几个字,比如:“它曰圆满” ,明慧网发表 “它日圆满” ,这个“曰”字和“日”字是笔画相同,但是形状不同!!!一个长,一个扁!师父自己亲笔签名“李洪志”的“志”是写成“ ”字,是一个错别字,旧势力安排“志”是“心在士之下”; 师父是安排“心在土之下”,真是“造化众生土中埋”!  那张师父穿袈裟右手立掌,左手下捶的照片上面就有师父的签名,还有印章,法会上经常喜欢放大在最中间的那张照片!!!师父打大手印背后背景就是这张大照片!!!
“志”与“ 真是大大的不同!!!
“志”是代表旧势力的意愿;
而“ ”是代表师父正法的意愿,是师父为这次正法发明的字,是新文化!
“志”的读音是念:Zhi(治);
而“ 的读音是念:Zi(自)。
”字有以下几种内涵:
1.    代表本人产意愿,就是自己;
2.    代表本人发自内心的想法与思想,就是自己的本愿初衷;
3.    代表自己独立自主,自我主宰;
4.    代表自己所做的事情,不受任何生命干扰;
5.    代表自己长生不老,拥有美好的人生、美满的家庭,快乐的活着;
6.    代表破除一切邪恶的力量;
7.    代表师父与徒弟在一起;
8.    代表正法圆满成功;
9.    代表师父本人自己,是师父为自己造的一个字;
10.   代表身神合一的力量。
顶礼 师父,愿一切吉祥更吉祥!
顶礼 师父本愿大初衷,愿您的弟子皆圆满!
顶礼师父无上大智慧,愿您的师徒禅无与伦比放光芒!
                   扫除障碍                辛卯洪武法正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