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歌之音(六十三)“真话经文”与“假话经文”
zhenxiu (七點)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發表於 2012-1-14 11:43 
222.174.15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歌之音(六十三)“真话经文”与“假话经文”

有真经文有假经文,而真经文中又有“真话经文”与“假话经文”之分。

外宇宙邪灵对我爸爸的秘密劫持早就开始了,人间却难以看出来什么,在人间很多时候还表现的挺自由没有被劫持呢,孰不知它们是劫持了整个宇宙众生(其中也包括你自己)与控制宇宙爆炸的机制来劫持我爸爸,这种劫持是极强的欺骗力。但是异象会在人间表现出来,深入想下去是可怕的!

我在上一篇“美歌之音(六十二)法定是被师父否定的经文”中已经说明了“法定”是一篇“假话经文”。我爸爸的经文,写出来就是经文,怎么能给法定成“由研究会发出后才是经文”呢?

下面我再继续说更多的。

1。先说传功讲法结束后95.5.22发表的第一篇经文“真修”:
----------------------------
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得不行。你们知道吗?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得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
----------------------------
这里是在说人类世界非常肮脏呀,“垃圾站”。


可是我爸爸在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二日于芝加哥讲法时说:
----------------------------
从整个正法中来讲,它们也是罪大恶极。旧势力虽然从根本上被清除了,但是这些具体干的也一定要清除,它们是旧势力的真正黑手,它们执著于它们所干的那一切。有很多时候我讲,邪恶的生命与旧势力利用正法未到之前与高层天体下来造成的间隔往我这儿扔业力与宇宙中及世间的腐败物质,全部叫我来承受,让我给消。我对它们讲,你们这样干将来你们都得承担。它们不在意,它们说你跳到粪坑里来了身上能不沾粪吗?它意思是说呢,这块儿就脏,你来了能没有这些事吗?这也是所有旧势力智慧的最大的认识了,这也体现了这个时期宇宙的状态,都是这样一种认识。它们却想不到啊,正法中所遇到的包括所有不是正法中我所要而强行为之的,才是真正正法的阻碍,才是宇宙成、住、坏的最后表现。说这个物质空间脏,可是这个空间脏它是宇宙结构的层次所不同造成的,那不算真脏。说那个神到这里来了回不去了,不是因为这些脏洗不掉,而是生命境界低了,因为宇宙中那些各种各样的观念、各种各样的生命的左右,他们才回不去的。那么也就是说真正污染我的、给我制造麻烦的、造成正法困难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并不是这里边的这些肮脏的因素本身,却是宇宙生命中的变异了的观念利用了这些因素。这些低层因素是在旧势力的具体作用下所产生的阻力、造成这些个迫害、各种麻烦,这才是真正的污染。所以它们说你跳到粪坑里来能不沾粪吗,那粪不是麻烦与障碍,其实真正的粪正好是它们旧势力与一切强加于正法的生命。所以正法的真正阻力恰恰是它们。左右低层生命为其所为、视三界内生命如草芥,过去下来的生命回不去的许许多多困难因素恰恰是所谓的上界生命。
-----------------------------

人间多么美好啊,蓝天白云青山碧水,有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小时候我和奇奇我们在人间玩的多幸福啊……
人间本来就是非常美好的,人这里不真脏,恰恰是那些宇宙高层空间的神认为人这里肮脏的那一念才是“真正的粪一样脏”!可是现在多少“大法弟子”都是在抱着这样的“真正的粪一样脏”的观念!很多真的认为地球是宇宙的“垃圾站”。

可是大家回头想一想,是谁给你灌输了这样的“真正的粪一样脏”的旧势力的观念?你得法以前认为人这里是肮脏的吗?那么是谁在摧毁你的“正念”?是谁在毒害宇宙众生?——是打着法轮大法师父名义的“真修”经文!


那么再想一想?法轮大法的师父愿意这样做吗?不愿意这样做却还不得不这样做,被迫不得已,这是为什么?
有人还要把责任往法轮大法师父那儿推,还说“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却不想它们自己就是生生世世在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那之前《转法轮》被大规模篡改,法轮大法的师父连吭声都不敢吭声,为什么?学员读被邪灵篡改的《转法轮》后,几乎无一例外的法轮都变形了,以至于我们后来就没再给学员下过法轮,只是让修炼者在刚一入门时体验一下,迅速的就收回去,这是你后来没感觉的真正原因!一部被篡改后的《转法轮》,毒害了多少宇宙众生?可是法轮大法师父却从来没敢在这方面提一个字,反而对这样被篡改的《转法轮》次次赞许有加,这是“为社会负责,为学员负责”吗?——这是法轮大法师父愿意的吗?

这一切的出现,都是为什么?幕后外宇宙邪灵究竟安排着怎样的黑暗阴谋?究竟是搞出了怎样秘密与极端恐怖的对我爸爸的劫持?

“真修”一文中所讲的那个说法只不过是过程中的东西,但是到了真正正法时怎么样,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我爸爸后来2003年就彻底否定了真修中的那一个说法。

2。
经文“惊醒”中说
------------------
人类在庞大的宇宙中算不了什么,地球也只是一粒宇宙尘埃,人要想被高级生命重视,那就修!也成为高级生命!
------------------
这真是旧势力的“视三界内生命如草芥”啊,旧势力认为人类在庞大的宇宙中算不了什么,看不起人这里。这句话决不是我爸爸的本义啊!

有上面这两点,还有更多的例子,以后我可以继续列举。

我爸爸说:“但是一直有些学员哪,当然我讲的话也包括中国大陆的学员,就是说,嘴里在讲:“我们要跟上正法的進程。师父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 其实真的需要做什么的时候我不一定明说这就是新形势。大家都知道,证实法中确实有一个形势的变化,这是必然的。师父在正法和没正法之前是不一样的,任何事情做和没做,以至在做的过程中,都会渐渐的在变化着,范围广的事就会有一个形势的变化。”

还有这么一个:

------------
弟子:师父说什么就信什么、不再更深的多想,这种状态对吗?
师:神看一定会认为这人太好了,但我还是要他多看书多学法。
------------
多看书多学法后你会发现,不能“师父说什么就信什么”,那样常常就走了旧势力甚至是邪灵的道!有人还要找理由说这是“师父同意”的啊,于是就成了它们助纣为虐的理由了,可是你想想就连旧势力安排的99年720镇压都是“经过师父同意”的!

我小时候非常淘气非常顽皮,表现出来连我爸爸的话都不听,其实我和奇奇是最听我爸爸的,因为很多时候我爸爸的意思会跟表面的话相违背。我们都是知道我爸爸话中到底是要说什么意思,我们就按照我爸爸的意思做。

大法弟子只能相信师父,而不是相信师父的话,但是要听师父的话,但是具体做事情时要按照师父的真正意思做,而不是按照师父的话去做。

那么再想关于此次的“淘沙”一文之中真义为何?

从表面看,好象是大法弟子们看一看我们的网站就会被打下去,传一传我们的网站就会被淘汰,如果真是这样,那这大法也太脆弱了,这大法中弟子们十几年的修炼也太脆弱了——可是是这样吗?

我爸爸说:
“大家想一想我为什么在末劫时传这么大的法,如果我讲出真象我就是在传邪法”,
“大家知道,李洪志是以常人的表现形式,是以常人的身体,全宇宙生命最低的语言──人的语言,而且是人今天最浅白的语言和修炼的最低形式──气功这种方式来做这件事情,迷住了宇宙中的一切众生。因为要衡定宇宙中一切众生他们心性所在的位置、从新摆放他们,就必须得使他们表现出来他们真正的心性标准,那么就不能让他们知道真相。”

但是真相总有一天是要在人间大显的,到时不要感到太措手不及就是了,那些不是真修弟子的学员,一定会感到措手不及的。

我爸爸从来是“撒谎不脸红的”(但是有很多时候是被迫的),99年以后中共说我爸爸是“世纪巨骗”,我说我伟大的爸爸何止“世纪巨骗”?——未免太小看我爸爸了——我爸爸做这件事情是“迷住了宇宙中的一切众生”,这是我爸爸亲口说的啊,那我爸爸就是“宇宙巨骗”啦,“迷住了宇宙中的一切众生”,但是目前这样的方式又不是我们本来要选择的,我们不想这样骗人,可是那时除了骗,还有什么办法!

有人用“真善忍”之“真”指责我爸爸说假话、不在法上、不符合法,我说我爸爸不必以身做则!记住哦,法不在正邪在于用法之人。一个这么破烂的摊子扔在这儿,还能再怎么真怎么善下去?只好苦笑着骗着玩啦,当然我们不会老是这个样子下去的。

再有,我爸爸从99年720后就没有给学员个人修炼设过什么关、什么难,我爸爸那时正被吓的“车行十万里”狼狈逃窜呢(中共是没有能力把我爸爸吓成这个样子的,想想是什么东西吓的吧),哪有工夫给别人设什么关什么难?“淘沙”我想也不应该是看做是“师父给安排的关”或是“对修炼者的检验”,特别那种破坏性的检验比如99年的镇压不是我爸爸要的。

有真经文有假经文,而真经文中又有“真话经文”与“假话经文”之分。
做为真修弟子,要从师父话中看出真正的意思,很多时候不是表面那样的,还要与当时的时间地点环境背景联系起来,“淘沙”一文的背景我们要停几天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