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發現一篇好文章,轉過來大家分享!
無頭像
小燕子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138
註冊 2012-5-22
用戶註冊天數 4349
發表於 2014-1-4 21:58 
111.192.106.9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作者:中华天之骄子 每一次阅览网上对计划生育的评论,都使我深受感触;在对待我国计划生育政策是否取消的问题上,占绝大多数的网民是支持取消的,很多的观点虽说有些粗俗,但却深刻见骨,一句“寄生委”的形象比喻当真是入木三分!
     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纯粹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提案生成的产物, 是马寅初、田雪原之流在有着不可告人的目地下对我汉族实行的减人计划;这个政策的产生,迎合了当政者发展经济的构想,简单的认为人多GDP就生成的少,人少GDP就生成的多——即生一个人不如养一头猪对GDP有贡献!计划生育的欺骗性能够合法的获得通过,重要的就在于让当政者认识到一个虚无缥缈人口数量很多的恐怖预期,就如同投资股票中,我们对一支股票的未来及政府出台的某一项政策会产生一种预期是相同的道理;不过马寅初、田雪原之流是夸大了这个预期,尽管这个预期本身就是一个谎言!现在的计划生育政策己经对我国的人口年龄结构及汉族人民几千年来养成的生育文化造成了难以愈合的伤口,三十年的执行也让我们这个国家提前透支了国家潜力,如再执行一段时间,在可见的未来就连当政者一贯标榜的经济可持续发展也会灰飞烟灭!更别谈我们国家的未来,我中华民族的未来!
     在这个世界中,我为我是中华民族的一个分子而自豪,我真的无法找到能比我中华民族更为优秀的民族,我们这个民族的人民是那么的朴实单纯且善良,对待一部可以自宫自己的法律政策,而且还是一部对不同民族存在区别的法律政策,我们的人民没有追求法律政策之下的人人平等,没有追求自己的生育权能够得到保护,而是选择了默默的承受服从,默默的为国家当政者构想的一个蓝图而奉献!三十年的计划生育政策己使广大人民产生了错觉,认为现在的经济发展很大程度上是计划生育的功绩,其实中国的经济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及我国人口红利的奉献,而计划生育却窃取了这颗经济发展的功绩果实,蒙蔽了我们的人民及当政者思想,只是人们不曾想世界上没有实行计划生育的国家也能发展,而且有的还发展的更好!不过,这就是包藏祸心竭力推行计划生育的一部分人所力求达到的一个终极目标——即在理论上毁坏我们民族的生育文化、洗脑我们的思想,实践中则能改变我国的人口民族结构、使我们国家及民族的未来因人口的没落而产生不可逆转的消亡!
     现实中,我们都经历过市场上人头攒动、大街上来人往、火车站上人山人海等等来显示人多为患的场合;看到这些,一般的人都会情不自禁的认为中国的人是太多了,这就是人的共性!人的感性认识在没转化为理性认识过程中一种先入为主的主观认识!我想,计划生育鼓吹者游说国家领导人的过程中正是利用了人的这种感性认识,配以大量显示人多的图片及他们所罗列的数据来蒙蔽当政者的思想,使当政者感到人多的真实及恐怖!就如同假如站在北京长安大街上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便会一拍脑袋的想当然的认为人太多一样。但是,当我们扒开这层表面现象,结合对人的社会属性及市场经济的理解,我们不难发现这种表面人多的场合并不等同于人口超标,相反的,在有些时候这恰恰是人口资源减少的表现形式。现在的社会,人员的流动意味着资金财富的流动,这代表着经济的生机蓬勃,在人员流动的过程中,它的表现就是在特定的公共场合形成人员的聚集,这就造成了客观上人多的现象。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者,每年都有十几次到新疆、甘肃、四川等省市的经历,因此我更能直接的感受到计划生育鼓吹者所认为的那种人多;一个我们打工的目的地,如果是当地人满为患,那我们这些打工者还有去打工的必要吗?还有那么多的低层的工作岗位无人问津吗?例如在济南开往乌鲁木齐的10085次列车上,每次都坐满了山东、河南的打工者,在这中间很少能看到三十岁以下的人,更别说是青年或小孩,放眼望去,几乎全都是孩子的爸爸、妈妈、爷爷、姥姥!这种特殊的现实每每都会让我心惊;中国的缺工竟然到了这种地步,不敢想像计划生育政策如果再持续下去5年、10年、20年、30年后的结果!
     现在的社会,计划生育政策借助国家机器己经俘虏了民众的思想,我认识的好多人都对生育后代持保留态度,这也就不难理解在发达国家里,尽管人们的生活水平很高,在没有中国式强制计划生育的情况下却会出现生育率不高的情况,有的甚至是非常低的生育率,以致于很多的国家甚至要鼓励国民生育来保持国家的发展;现在养育一个小孩的成本是那么的高昂,每一个孩子的养成都代表着一对父母甚至是几对老人心血的付出,他们是用自己的青春年华托起了孩子的成长、是用自己的吃苦奉献托起了国家的未来,真是不能理解所谓的社会抚养费在道理上是国家给养育了一个孩子!在基层农村老百姓中间,计划生育基本上己等同于恶政,当一个能掌握人们未来的部门国家以政绩来进行考核时,当有那么多权、财等利益能供人捞取时,它所执行国家的意志就完全变质!结果就是我们看到了无数的强制坠胎、强制罚款、强制结扎、强制拆房………。国家用纳税人的钱养活着二百多万的计划生育工作者,每年都有大量的计划生育专项资金下拔、地方上报中央的也有很多对计划生育支持的资金账,而同时每年还有大量的所谓社会抚养费征集;我们不知道这些堪比天文数字的资金究竟养活了谁?是老百姓真的受益了吗?还是那一部分他们所认为超生的孩子受了益?权力是每一个官迷想得到的,计划生育的权力在最疯狂时创造的唯我独尊的形式为官迷们所痴迷,这就造成了中央及各级地方的计划生育当权者不愿放弃权力,恐惧失去权力,所以只有继续鼓吹计划生育对国家、对经济有各种各样的合理性才能使此项政策继续执行,这与包藏祸心的马寅初、田雪原之流不谋而合;
     计划生育对我国及民族的危害己不仅仅局限于人口的疯狂减少、民族生育文化的没落,它的实行还夹杂着国家法律政策之下所表现的民族的不平等,一种汉族孩子相对于少数民族孩子会更多的浪费资源的可笑,一种汉族人心更凉、心更散、甚而更恨自己不是少数民族的自卑感的形成!它己经客观的制造成了民族的不平等及矛盾!而结合主体汉族相对于少数民族生育比例的下降,更为国家未来可能的动荡埋下了祸根!值得庆幸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己经认识到了计划生育的欺骗性及危害,尽管我们的呼声一次又一次的被封杀,尽管我们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被抹掉,但中华民族的未来就掌握在我们的拼搏奋斗中,我们应尽我们的一切为我们国家的未来,为我们的孩子战斗到底。一句“寄生委”形象的道出了人们对计划生育政策的憎恨。我相信一条危害我中华民族未来的政策注定会湮灭在我们的呐喊中!
     愿每一位看到的网友都能转发!来打破对我们呐喊的封锁!
     祝愿我中华民族繁荣昌盛!


無頭像
小燕子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138
註冊 2012-5-22
用戶註冊天數 4349
發表於 2014-1-4 22:04 
111.192.106.90
作者:中华天之骄子

  务请广大热血网友彻查计生委高层及支持计生的所谓专家的民族成分及国外背景!国家腐败,我们不能随波逐流!

[ 本帖最後由 小燕子 於 2014-1-4 22:05 編輯 ]


無頭像
小燕子
版主
Rank: 5Rank: 5

帖子 138
註冊 2012-5-22
用戶註冊天數 4349
發表於 2014-1-4 22:09 
111.192.1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