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震惊发现汉网与蜥蜴蛇人的关系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01
發表於 2013-8-29 19:59 
119.178.35.9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震惊发现汉网与蜥蜴蛇人的关系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1439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99

發表於 2013-8-29 00:48  
#1
分享   短消息  
震惊发现汉网与蜥蜴蛇人的关系,对中国有巨大阴谋!

为什么从汉朝开始,中国人的祖先才被变成人首蛇身的伏羲女娲?而此前的文献都没有任何说中国祖先是人首蛇身的蛇人!

我在汉网多次发帖提出这个问题,都被管理员删掉,其中包括那个打阎崇年的大汉之风。

中国人,汉人的祖先究竟是不是人首蛇身?决不是,那么,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外星蛇人阴谋,在汉朝时期把中国祖先变成了人首蛇身呢?

可是,汉网却绝对的不允许探索这方面的真相,任何相关的帖子都会被删,呵呵,相关真相的揭示,是不是跟汉网高层的某些利益冲突了呢?

汉网的管理员啊,你们可以不接受别人的理论,但是不能封杀对历史真相的讨论!


#
人首蛇身伏羲女娲在汉朝被儒教变成我们的祖先!

CNKI论文:儒教给中国带来了蛇神崇拜,汉朝以前,我们不以人首蛇身的伏羲女娲为先祖。

《战国秦汉时期女娲形象的演变》
如果你上不了CNKI,可以在这里看,www.docin.com/p-376036138.htm

从独尊儒术汉代起,中国人才开始说自己是人首蛇身伏羲女娲的后代,在这之前的古籍中,不仅不以伏羲女娲为先祖,而且从来没有伏羲女娲并提!

而盘古出现的更晚,到了三国时期才出现,盘古之名最早见之于三国吴人徐整的《三五历纪》、《五运历年记》中,先秦著作无盘古名号

遍查先秦所有书籍,没有任何说中国人祖先是人首蛇身的。

人首蛇身在汉朝时期,成为中国人的先祖

在我的仙真论坛上,看这个帖子里的图片。
xianzhe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33&extra=page%3D1&page=1

埃及法老 阿蒙霍特普二世的金戒指上竟然刻有“仁义”二字!他的在位时间(公元前1427年-1400年)

儒教难道是发源于埃及?是的。儒教不仅给中国带来了仁义,还带来了与仁义相配套的严酷的等级尊卑制度。还带来了埃及的蛇神崇拜,从独尊儒术汉代起,汉人才开始说自己是人首蛇身伏羲女娲的后代,在这之前的古籍中,从来没有伏羲女娲并提。
#
别说伏羲女娲是夫妻了,先秦时代,这两个名字连在一起提都没有过,是在汉朝时期他们才“结为夫妻”的。

不要再无知的拜人首蛇身的盘古伏羲女娲为先祖了,我们是人,不是蛇人!

先秦时代3000多年,我们的真正祖先,从来没有拜人首蛇身为先祖,仅仅是从汉朝时期,人首蛇身才“成为”我们的先祖,

如果人首蛇身真的是我们的祖先,会晚到秦汉才出现吗?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不信!
#
独尊儒术之后的蛇神崇拜,使汉人变成了只会内部缠斗的软体动物。世界上拜蛇人为祖先的,只有两个民族,古埃及、和汉代以后的汉族。

看看世界历史,而古埃及灭亡的时间,恰恰在中国的秦汉之际。

古埃及并没有灭亡,而是在秦汉之际被转移到中国,并且灭亡了中国的上古文明。

汉朝皇帝陵墓几座金字塔,连起来正好一条直线,指向埃及金字塔。这是为什么?

汉朝灭亡了上古华夏文明,是异族埃及掌控的政权

汉朝时期,埃及金字塔奴役社会完全被移植到了中国。

来自埃及的严酷儒教等级尊卑制度,替换了逍遥平等
来自埃及的全国专制的郡县制 替换了分封制,
来自埃及的人首蛇身伏羲女娲盘古抽换了中国人的上古神学体系。
来自埃及的黄帝抽换了中国人的祖先蚩尤,而且禁止骂黄帝,大焚书。在那之前,商周皇室都不祭祀黄帝,不认黄帝为祖先。
来自埃及的金字塔替换了传统的葬法,而且还都是猎户座三星的排列方式。
汉朝持续几百年大焚书篡改书(史记汉书完全在骗人),远远比秦朝十年焚书惨烈万倍!详细考证在后边,致使上古中国文明几乎完全灭亡……
#

详细的大家看我以前的帖子 tieba.baidu.com/p/2517486384

#
从这样的历史真相中我们完全可以看到,汉人血统确实不纯了,汉朝时期,大量蜥蜴蛇人混入中国,汉朝的本身就是蛇人建立的。

岳飞后代岳仲琪出仕清朝时说,每个同情汉人为汉人打仗的,最后都被汉人所杀,南宋有一百以上的名将,没死在战场上,是被汉人自己杀死的。岳仲琪看到了这个真相,又想不明白是为什么。但是既然是事实,岳仲琪就出仕清朝去了。

我现在怀疑,难道汉网高层是蜥蜴人蛇人?面对无数的史实,他们却仍然拜蛇人为自己的先祖!从以前的历次汉网剧烈内斗来看,是很有可能的!

哎,汉网这些人呀,千方百计想证明自己是蛇人的后代!谁要是说他们不是蛇人的后代,他们就跟谁急,删你的帖子,封你的嘴,还要骂你污蔑他们的老祖宗。

而且不只是汉网,皇汉网也是这样,新汉网直接不通过审核,还有汉网网系所有的贴吧都这样,明朝吧,故明吧,汉明吧,族汉吧……我都遭到删贴!

#

我自己,曾经参与汉网的兴汉运动十年,经历过汉网的一切内斗外斗,特别经历那些内斗时实在想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现在才开始明白了。
国家以前封汉网,还真的有不为人知的原因!

真是搞不明白,汉网管理员非要把汉人的祖先说成是蛇人,谁要是有异议,他们就会反应那么激烈,绝对有大问题!而且是巨大的!

#

----讨论这些有意义吗,灵魂不是只在一个种族里转世,上世是蜥蜴人、今世是美国人、下世是阿根廷人、楼主明白了吗
---
蜥蜴人转世说,这只是佛教一家之言,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都不承认的!

而且,宁肯把汉人的祖先说成猴子,也不能说成是蛇呀!

这要是在西方基督世界里,是对人类最大的亵渎,也是对上帝的最大亵渎。

#

汉朝把我们的祖先抽换成了蛇人,这是汉朝儒教最大的罪行!

汉网非要把汉人的祖先说成是蛇人,是对汉人的最大歧视!

世界上虽然有蛇图腾的民族很多,但是把蛇人当祖宗的,只有古埃及和汉朝以后的汉人。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1439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99

發表於 2013-8-29 00:59  
#2
短消息  
啊呀,以前反满蒙时,他们自称是狼人后代,现在看来啊,完全可以联合狼人,先消灭蛇人再说。

我们仙族在秦汉亡国以后,中华大地,外有狼人,内有蛇人,要把这些都赶跑才行。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1439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99

發表於 2013-8-29 01:39  
#3
短消息  
看到这么一篇文章:

QUOTE:
北京汉族学生越来越自卑

  民族出身是我的错吗?

  临近高考,女儿在我耳边唠叨,“爸爸,你帮我改成少数民族把,我们班好多人都变成少数民族了。”我笑着问:“干吗要变成少数民族啊?”。



女儿伤心地说:“还没高考,我今后就是再努力,也注定要比他们(少数民族学生)低差不多20分啊。”“哦,是啊,这是国家的政策啊”。“可是我抬不起头来啊”可是女儿伤心地哭了。
  仔细想想,确实如此啊,十几二十分的高考成绩,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不说全国,单说北京,不知会有几百个少数民学生会在实际学习成绩低于你的情况下,因为这个分数优先于你被好的学校录取。你将会失去进入好大学的机会,那么毕业后,好的工作岗位就有可能离你而去。你的命运也许就会被改写。除非你用十几万元钱把这十几分买回来。

  这是为什么啊?北京市的少数民族学生,他们贫穷吗?他们受到的教育条件比汉族学生差吗?他们日常在说(或教育上用)少数民族语言吗?他们的经济条件比汉族的差吗?作为社会主义文明大国的首都北京,都解放五、六十年了,孩子也都是第三代了,汉族学生怎么啦?

  旧社会是穷人被歧视,少数民族被歧视,现在是汉人被种种歧视,令人不解的是现在汉族学生高考时还要被相对降低分数,这算是什么啊?

  女儿啊,不要怪你爸爸,汉族出身不是我的错,没有权利将你专为少数民族也不是爸爸的错。你长大了有一个权力,就是你将来结婚要是嫁给汉人,生一个汉族的孩子就是你的错了。

汉人不思反抗,反而又要用女人的BB来和亲的一套了。真是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