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转贴 发现一个重大问题
無頭像
安然
等待驗證會員


帖子 473
註冊 2013-1-3
用戶註冊天數 4124
發表於 2013-8-21 12:42 
119.178.34.1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转贴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1169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91

發表於 2013-8-21 08:01  
#1
分享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亲情是被绑架的人质,儒家是绑匪,护儒者哥斯摩尔德症候群者.

之前批过五四与文G问题.是什么?

我看了五四青年派和传统互相攻击的一些言论资料.

发现一个重大问题.



他们没找对问题,

因为儒家绑架亲情和道德做人质来扣他帽子对他们贴标签.诛他们的心.


他们不是想着解解救亲情与道德-----人质,

还攻击亲情,反对亲情.,想去伤害杀死被绑匪绑架的人质-------亲情和道德.

其结果是将亲情与道德------人质与绑匪关系绑架更加亲密.还能怎么样.

结果才产生亲情道德绑架之后.为了保护亲情与道德,不得去保护帮助绑匪的人们.

这些护儒家者很多只是因为没认清儒家这个绑匪的真面目,去帮助绑匪的哥斯摩尔德症
侯群患者.

我们要做是把亲情从绑匪那里解救出来,才能治好这些歌斯摩尔德症候群患者.


但是儒家何止绑加亲情,道德。儒家还绑架了华夏文明,绑架了祖先。好像我们祖先是因为儒家才存在的。好像华夏文明=儒家文明。





我遇到的一些伪墨家基督徒也是这样的。




文G和五四派的反亲情倾向在他们身上暴露无漏.



关于伪墨基督徒。我其实要说一点。最近几年有么些人打着墨家的旗号。

比说他们,有的说墨家是佛来在东方的护法
有的说墨家是基督教在东方的先知
有的说墨家是共产主义的先驱。

打着墨家旗号,招遥撞骗,进行传教活动不说,还破坏了墨家的形象,把他们的教义,胡乱,附会在墨家学说上面,还让人误解墨家的理论和学说。

这样的人不少。我以前也提到过。 他们代表言论很可笑。

----------------------------------------------------------------------------

关于所谓一些“基墨派”的一些无聊言论:中国是一个魔鬼之国。因为中国人信龙。




农民工



你知道魔鬼是什么吗?
农民工

《圣经?启示录》中如是说: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
农民工

中国的龙就是魔鬼。中国的龙文化就是魔鬼文化。伏羲,姬昌,姬旦,孔丘,孟轲,李耳,庄周,董仲舒,朱熹,曾国藩等,皆是魔鬼撒但派到人间的使者。其中,孔丘更非一般,"孔子母和黑龙交而生孔子"(16)。难怪中国多少豪杰都不是他们的对手,最终反儒不成反被儒反。



农民工
祖先崇拜的源头是男性生殖器崇拜。龙的源头是蛇,男性生殖器-祖,和蛇是一回事。祖先崇拜和龙则是一回事。龙所以厉害,是因为龙永远寄生在人的血缘亲情之上。或者说,龙就是血缘。


农民工
墨家天志与龙的对立,不是别的,正是灵与肉的对立。


农民工
肉体凡胎的英雄,根本不会是龙的对手。屈原不行,鲁迅先生也不行。只要是爹妈生的,都不行。哪吒也不行,因为他也是爹妈生的。尽管他少年英武,曾经剥龙甲,抽龙筋,但最终还是在亲情的压力下,剜肠剔骨还骨肉于父母,自杀身亡。其魂魄皈依道教后,又在道教的威逼之下,不得不重新认李靖为父,将血缘进行下去......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美猴王,本来可以,但是很可惜,他后来被龙的帮凶如来佛给降服了。


农民工

东方是魔鬼的大本营。先知墨子处境艰难啊
农民工


如果耶酥生于东方,能有什么作为?

农民工(1373084329)
《启示录?千禧年》又说:"我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他捉住那龙,就是那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它捆绑一千年,扔在无底坑里,将无底坑关闭,用印封上,使它不得再迷惑列国。等那一千年完了,以后必须暂时释放它。"

农民工(1373084329)
其初,不明白魔鬼撒但、龙,为何如此难以消灭,为何天使不将它直接杀掉,而只是将它捆绑。一千年后还要释放它。现在明白了:只有当人摆脱了动物式的繁殖方式,摆脱了血缘,龙才会被捆绑,被关押。只有人彻底消灭了动物式的繁殖方式,消灭了血缘,龙才会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

---------------------------------------------------------------------------------- 为了传教硬把基督教的博爱附会,墨家的兼爱。胡乱说墨家的学说。


墨家的兼爱就提过,不爱自己父母不是兼爱。不爱自己邻居不是兼爱,不爱自己的国人不是兼爱。
--------------------------------------------------------------------------------

这些人除了把亲情,道德,和华夏文明,和祖先也儒家绑架得更加紧,还有能什么用?

只是让更加多的哥期摩尔德症候群患者去和绑匪合作,让这些病人自以为,自己是亲情,道德,华夏文明,祖先的守卫者。而去和儒家绑匪去合作。保护儒家这个绑匪,去继续认贼做父





無頭像
nongfu

帖子 16
註冊 2013-8-10
用戶註冊天數 10

發表於 2013-8-21 09:11  
#2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顶楼上的帖子!应该从我们身边发现,我被绑架了吗?我绑架了别人了?做父母的绑架了儿女了吗?都有!几乎人人都有,是在道德,孝顺,面子,名誉......等等的光面堂皇的大旗下绑架了自由人的本性,所以有钱没钱的都觉得活得痛苦,拼命挣扎,最后在没有出路的情况下,就认命了,就把幸福寄托在来世,来世又是如此这般挣扎。
   试试从我做起,摆脱绑架,也不绑架儿女和夫妻关系,能做到吗?儿女结婚,不要提一定要孝顺父母的条件,夫妻也不要用义务和道德限制对方的自由,..皆有心做,你我能做到吗?



無頭像
nongfu

帖子 16
註冊 2013-8-10
用戶註冊天數 10

發表於 2013-8-21 09:14  
#3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应该是  皆 由 心做。不是皆 有 心做。改正错字。


無頭像
guigen

帖子 4
註冊 2013-8-20
用戶註冊天數 1

發表於 2013-8-21 10:25  
#4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只有当人摆脱了动物式的繁殖方式,摆脱了血缘,龙才会被捆绑,被关押。只有人彻底消灭了动物式的繁殖方式,消灭了血缘,龙才会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 说得有理,顶!
“摆脱了血缘,消灭了血缘”指的是摆脱消灭蛇类基因。儒教假历史就是蛇的血缘
.金刚灭掉金字塔.有人问:怎样捋顺家庭关系?你还捋顺个屁!亲人你现在能给他们什么?你成就了,一切就结了;不成就等于零!



無頭像
玉竹

帖子 1
註冊 2013-7-21
用戶註冊天數 30

發表於 2013-8-21 11:55  
#5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斩断儒家强加的亲情与血缘。我来自自然,来自我自己。


無頭像
仙真一族

帖子 16
註冊 2013-8-19
用戶註冊天數 2

發表於 2013-8-21 12:40  
#6
短消息   編輯  引用  報告 回復
从儒家变异观念中出来,回归自然本心,让真我来把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