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105)当前世界各国的法律是专门惩罚好人的
zhexue
道家弟子
Rank: 3Rank: 3

帖子 519
註冊 2011-12-22
用戶註冊天數 4511
發表於 2013-7-25 17:06 
65.49.2.18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仙真论坛 » 美国汉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 » (2105)当前世界各国的法律是专门惩罚好人的

Ads by Yahoo!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2105)当前世界各国的法律是专门惩罚好人的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694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64

發表於 2013-7-22 19:37
#1
分享 [url=][/url]  短消息  
美国汉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2105)当前世界各国的法律是专门惩罚好人的

在当前法律的绝对权威统治下,
好人要想惩罚坏人,必须提供证据,
而坏人想打好人,不必提供任何证据。

好人遭受坏人刀杀时,被杀死了,坏人就会被免去死刑。
如果反抗,就是“没有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不尊重法律”,会遭到法律的严惩。
但是,好人遭到那么巨大的危险时,法律的保护又在哪里呢?法律剥夺了好人的自卫权利,稍有不慎,就是防卫过度。

很多妇女被强奸时强力反抗,把强奸犯杀死,可是后来,都被法律判刑,说是“防卫过度”,这世界各国狗屁的法律,妇女被强奸时你们在哪呢?你们有什么权利事后反而惩罚起妇女来呢?

认为“杀人了”就是干坏事了,就是坏人,这是最邪恶的蜥蜴邪灵灌输给人的理念。
杀坏人的才是好人,不杀人,就体现不出好坏之分,杀好人的是坏人。

而且,并不是“干坏事了”就不是好人,也并不是“不干坏事”就是好人。

其实,不在于法律制度的问题,而是在于这个法律怎么规定的问题,比如就规定,妇女遭到强奸的反抗,没有底线限制,杀死强奸犯是活该。这不就行了吗?